2019/228連假首度目標懲戒會


2019/228連假首度目標懲戒會


每年有幾個日子是固定讓姊姊挨打的日子
每年第一次會針對今年個人的目標跟計劃去設定該達成的目標,並且給予挨打,提醒自己要完成自己設定目標。

再來是自己生日、姊姊生日、跨年、聖誕節、寒暑假等等等

最後則是年度總結,沒達成自己設定目標當然得挨打受罰,中間其中就是犯錯或是姊姊手癢招喚,還是得乖乖脫下褲子,趴好挨藤條打!


我是煜軒,是這次負責記錄寫下來的紀錄員,負責撰寫這組挨打的紀錄,另外一組是婉婷負責記錄

以下是抽籤決定的分組
第一組:
煜軒 唯一一個男生
芯妤 表演者
稚紋 留學剛回來
嘉薇 保險業務員
佳璇 大學生

姊姊唯三的男生受罰者,另外兩個則是在第二組

第二組:宗霖 婉婷 采珍 佩琪 子怡  志峰

原本第一組是22&23執行,但是因為我跟稚紋有事情,只好跟第二組互換日期,但是造成大家不便,我跟稚紋必須多罰20藤做處罰。

第一組:
煜軒 唯一一個男生
今年目標:工作上績效必須維持在去年水準,希望績效目標可以成長1成為目標,且希望多學習其他工作能力及語言,陌生開發上必須多開放20以上客戶,朝人生第一桶金目標邁進!
生活目標:多參加聚會,去年因為工作少參加很多聚會,固定規律生活,給蝌蚪姊姊打屁股或是調教至少一次
性目標:每周固定做愛1~2次以及自慰2次,必須讓姊姊知道

芯妤 表演者
今年目標:工作上希望多嘗試不同腳色以及演出,多學習2個不同的才藝
生活目標:不熬夜
性目標:每周固定做愛2

稚紋 留學剛回來
今年目標:兩個月內找到合適工作,並且今年學習一樣工作以外的工作能力
生活目標:固定時間起床 就寢,養成固定習慣,不挑食,午餐晚餐至少三樣青菜,要給姊姊知道
性目標:每周固定自慰2  兩周有一次做愛,希望可以一個月有一次多人做愛機會

嘉薇 保險業務員
今年目標:升上業務襄理
生活目標:固定時間起床 就寢,養成固定習慣,一周兩次和朋友喝酒機會
性目標:我希望今年一個禮拜可以做愛三次,至少自慰一次 ,一個月可以有多人或是野外做愛機會

佳璇 大學生
今年目標:跟稚紋一樣,找到新鮮人工作,也希望多學一個工作以外的技能,希望能做一年。
生活目標:固定時間起床 就寢,不熬夜晚睡
性目標:我希望今年一個禮拜可以做愛兩次,自己diy一次
當天大家準時到達姊姊幫大家安排好的汽車旅館房間等候,大家在房間裡面有稍微寒暄放鬆心情,畢竟大家等等都得受罰挨藤,沒有太尷尬的氣氛….

大約10多分後,喀喀姊姊開門進來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跟姊姊問好,姊姊也跟我們回應好!

大家都到齊了嗎? 姊姊問      到齊了….異口同聲

姊姊放下包包坐在椅子上問大家知道今天你們在這裡的目的嗎?

知道….

! 我希望大家今天可以好好受罰,給你們3分鐘,我不要看到大家身上有衣服,3分後身上還有衣服的先打10藤,大家趕緊脫下身上衣物排好一列隊伍等待姊姊下個口令……

房間裡面有浴室跟浴缸,我幫大家放好水了,先淋浴再用浴缸沖水,10分鐘內完成,沒有沐浴乳香味的打10藤,我看著大家洗澡,哪個沒洗仔細的,待會兒就先打屁股!

姊姊口令一下,跟四位女被動一起加快腳步到浴室洗澡,完成口令跟動作,絲毫沒有一點心思煩惱自己是唯一一個男生,帶著雞雞跟女生一起洗澡,以一樣抹沐浴乳戳著身體,把自己洗乾淨,接著大家搖水將自己沖乾淨,擦乾身體,到外面找姊姊報到,姊姊替大家吹頭髮

大家都完成之後排成一列聽姊姊發號口令跟訓話

今年農曆年已經過完了,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 大家會在這邊,相信大家是對自己有所要求的,希望藉由打屁股來砥礪自己,當然有自我要求很好,不過我不會因為這這樣就放輕力道,大家洗澡完後的屁股肌膚是最敏感的,而我將給各位的屁股狠狠的打今年第一頓最狠的屁股! 對於目標我是希望有工作、生活、性愛三個大目標,等等待會兒挨打者必須先朗讀自己目標還有計劃,再受罰! 待會挨打屁股,女生不能濕;男生不能硬,不能有生理反應,需要給你們解決生理需求嗎?

大家默默地舉手手…..

很好! 大家來之前不知道,年度第一次懲戒是不允許生理反應的?

大家緩緩地小聲說知道

那大家來這邊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的啊?

不是

等等每個都要多罰才可以!  上一組的都很進入狀況! 好了! 不說其他的,你們自己該怎麼解決?

嘉薇跟芯妤表示想做愛,稚紋想自慰,佳璇後來覺得不需要…..

姊姊問佳璇剛有舉手,後來不需要?
我想可以辦到

你沒辦到的話,屁股可是會受罰的! 我處罰你幫煜軒口交,20分內妳沒辦法讓煜軒射精,屁股多挨藤條,相反就是煜軒挨藤條,你第一個受罰

大家盤腿坐好,兩個到前面來,你負責幫煜軒硬起來再口交,這樣發號施令

我聽姊姊的話到面前去,佳璇貴在我前面,準備用手刺激我嘗試讓我硬起來,但我深知她根本無法20分內讓我射精,我想其他女生也是這麼想的,過程佳璇很努力地用口跟手並用,嘗試讓我射精,但15分過去了,這對我來說很舒服,但不足以讓我射精,姊姊是以勃起後放入口中那一刻開始計算,它讓我硬起來,也花了幾分鐘,畢竟還只是大學生,比起之前面對的女孩,技巧不算好也很溫和,但不忍心她為了我多挨藤條,最後我捧著她臉頰,跟他說抱歉 我要射精了,本來要射在手上,不小心一點精液射在口裡….

姊姊喊到好! 結束了…18分半多….  佳璇不用受罰,煜軒20分內射精出來,晚點屁股必須受罰!

佳璇第一個受罰 姊姊移動好桌子,上面有個枕頭可以減少摩擦,手被手銬銬住,腳則在地上

佳璇 大學生
今年目標:跟稚紋一樣,找到新鮮人工作,也希望多學一個工作以外的技能,希望能做一年。
生活目標:固定時間起床 就寢,不熬夜晚睡
性目標:我希望今年一個禮拜可以做愛兩次,自己diy一次

希望今天挨打屁股60….

趴好被固定住後,姊姊的藤條貼在佳璇屁股上,藤條每一下呼嘯聲響,往屁股上抽下去,佳璇屁股較平沒有肉而且小,屁股很快地被藤條痕跡佈滿了,不論怎麼嘶吼,姊姊藤條力道都沒減弱,但放慢力道等佳璇平靜,屁股冷卻後再執鞭抽打,佳璇可能較少經驗,從頭到尾都是腳尖頂著,上半身仰著,很ㄍㄧㄥ著挨打屁股,他挨打經驗很可不多,很生澀但我感覺他很勇敢很努力地想藉由打屁股來砥礪自己,小隻馬的佳璇,屁股早已被打深紅色大腫起來像麵包一樣,跟瘦小身體非常不成比例! 最後20下是用皮板分別打在屁股兩側,屁股聲音依然清脆響亮,但屁股早腫的跟麵龜一樣,特別是臀峰更深紅!

手銬解開之後,佳璇趕緊抱著屁股,緊抓不放….被命令站著手放頭上看大
家受罰

對空氣揮舞藤條喊到第二個受罰是芯妤,你要做愛是嗎?
跟煜軒可以嗎?
可以
你下他上這姿勢可以嗎? 可以
做愛時間25分鐘,如果25分內射精,煜軒一樣屁股多挨打,最多只能2個姿勢,一個你自己決定
謝謝姊姊

我走到前面,面對躺在地上的芯妤,開始吻著他以及慢慢地戳柔她胸部,他抱著我短短3分鐘前戲,我有生理反應了,禮貌問道,可以進去了嗎? 我還要再濕一點再刺激芯妤私密處,她指示我可以進來了,我按照芯妤意思,開始抽插芯妤,過了15分多,芯妤指示我離開,他趴到桌上去,我抱著她的腰從後面進去,芯妤的屁股非常會撞,幾度差點射出來…25分到了,姊姊指示我到旁邊拿衛生紙出來射在上面,姊姊說道你們兩個要做愛之後再約,今天是懲戒日子,多一分都不能,愛做完了希望等等挨打可以不要有生理反應

這是我的目標,希望藉由姊姊藤條打在我屁股上,可以刺激我進步,希望可以屁股挨上70下,藤條跟板子都希望能挨到

芯妤 表演者
今年目標:工作上希望多嘗試不同腳色以及演出,多學習2個不同的才藝
生活目標:不熬夜
性目標:每周固定做愛2

自己很快趴好在桌上,等待姊姊幫忙上緊手銬,芯妤是表演者,身材好也有自信,腰最細屁股最俏,也最彈性結實,是舞蹈表演者該有的屁股,板子拍打下去屁股,聲音簡直震撼整個房間,比起佳璇挨打屁股的時候,佳璇屁股每下都受到藤條威力而凹下去,芯妤屁股像蜻蜓點水一樣,屁股震撼聲響好像在聽搖滾區眼上會一般,挨打過程中也較平靜,偶爾掙脫扭動,大部分都很接受姊姊板子,但越到後半邊,屁股開始前後晃動,屁股上又浮出一層厚厚的板印,後面的藤條,,姊姊每下都讓芯妤屁股抽上一條藤條印記,紅腫屁股上約莫10多條更深或是微紫的藤條痕跡,再這樣子下結束。

第三個受罰者姊姊則是喊到我的名字

姊姊問我剛兩次射精機會了,需要diy? 還是可以直接受罰?

姊姊 我可以直接受罰

今年目標:工作上績效必須維持在去年水準,希望績效目標可以成長1成為目標,且希望多學習其他工作能力及語言,陌生開發上必須多開放20以上客戶,朝人生第一桶金目標邁進!
生活目標:多參加聚會,去年因為工作少參加很多聚會,固定規律生活,給蝌蚪姊姊打屁股或是調教至少一次
性目標:每周固定做愛1~2次以及自慰2次,必須讓姊姊知道

希望姊姊您能打100下屁股,我今年希望能一定要達到目標,更多也可以

我罰你150 100下是處罰 20下是口交未滿20分射精處罰,30下是放水處罰….有意見嗎?

沒有意見! 謝謝姊姊,麻煩姊姊了

我乖乖地趴好等讓姊姊幫我上好手銬….

我先用藤條在你左邊屁股抽75下,右邊屁股才會挨打,姊姊用藤條瞄準好屁股之後,呼休的一聲扎實的挨打在屁股上,我握緊拳頭忍耐,姊姊固定的規律將藤條抽打在左邊屁股上不同位置,乎修! 乎休的聲響,左邊屁股慢慢灼熱到火燙,又邊屁股則是在空氣涼涼的,形成兩個感覺強烈對比我忍住不晃動屁股,甚至還ㄍㄧㄥ著撐高屁股,畢竟唯一男生在4個女生面前,實在不想晃動求饒,免得丟面子….但後來我還是忍不住的激烈晃動,被姊姊抽了一下大腿,要我學芯妤好好表現,但那下大腿背後女生驚呼了一下,我痠麻了好久,站ˇ來都很吃力,屁股早以滾燙到炸掉,完全失去平衡,拼命想讓左邊屁股部挨打藤條,背後的驚呼聲,讓我知道我的屁股應該很慘!!

接下來拿出熱熔膠抽打右邊屁股,那銳利的呼嘯聲一抽下來,就讓我倒抽了一口氣,背後的驚嘆聲等同告訴我的屁股接下來會非常體無完膚,每抽一下我的屁股就往前衝往前挺起來,不時姊姊要我回到挨打位置,銳利鑽心的熱熔抽打在我屁股厚實聲響,那灼熱刺痛感,讓我莫名地失去站好跟趴好的勇氣,姊姊從後面說道,屁股趴好,像男生一點,要當英雄,屁股擺好!! 20分鐘射精,想表現就讓你好好表現啊!  更大力的熱熔膠我屁股抽,燒到我差點跪在地上,但還是免強撐著,回到挨打位置將屁股擺好,姊姊當然也不會不忍心不會手軟,一定努力地摧毀我的屁股….75下結束後,背後的女聲驚呼聲跟不捨的竊竊私語,告訴了我知道我屁股慘況啊!  但果不其然,很深紅色的屁股上面暗紅色上面紅色的屁股上面有著亂七八糟的藤條跟熱熔膠紫色邊痕

接下來是嘉薇

嘉薇 保險業務員
今年目標:升上業務襄理
生活目標:固定時間起床 就寢,養成固定習慣,一周兩次和朋友喝酒機會
性目標:我希望今年一個禮拜可以做愛三次,至少自慰一次 ,一個月可以有多人或是野外做愛機會

你還能跟我做愛嗎?  嘉薇關心我狀況,還是我自慰?  我想我可以…. 姊姊拿著藤條說,如果你低於25分,還是得挨打喔!

我知道!

你還可以硬得起來嗎? 

當然可以房裡只有我一個男生,如果不能也太丟臉,嘉薇很有經驗,手勢ˇ快讓我硬起來,也是我在上面他在下面,面對面做愛姿勢,剛挨打完5分鐘發紫的屁股實在很影響我晃動但也更容易興奮,後來嘉薇貼著牆壁希望我從後面做愛,他貼牆壁摩擦增加刺激,最後則是火車便當姿勢結束

嘉薇擦拭私處後,像姊姊報到,希望姊姊可以打他100下屁股,特別委託姊姊,與其100下屁股,但更希望屁股能像煜軒那樣,好幫助自己延長記憶,姊姊也同意嘉薇提出要求,也同意比照我的懲戒方式,兩邊屁股分開抽打,將屁股疼痛傷害加乘到最大,嘉薇也就挨打受罰位置,屁股擺好位置,手讓姊姊銬住,在大家注目下準備挨打屁股。

嘉薇是右邊屁股先挨打,姊姊藤條一樣不留情,第一下震撼的呼嘯聲,嘉薇屁股清脆的聲響之下,就浮出藤條紅印,藤條再度頂在屁股上,一樣震撼的呼嘯聲,一樣的抽在嘉薇右邊屁股上,規律的節奏,一樣震撼的呼嘯聲,屁股一樣的清脆聲響,大家吞吞口水,不知不覺手抓緊大腿,目不轉睛地盯著嘉薇屁股被藤條抽打,藤條影子般的讓嘉薇屁股規律的受藤條揮擊凹下去又彈起來,聲響邊化不同的聲音,屁股逐漸腫起來,有了不同的變化,到深紅浮出藤條印,淡紫色…..姊姊停手了,右邊40下到了!  換到左邊去,拿出了熱熔膠,但大家沒注意到,嘉薇早已握緊手,不斷的抖動,但很倔強的嘉薇,屁股怎也不肯晃動一下! 直到熱熔膠往左邊屁股上抽打,才喊出聲音,銳利的呼嘯聲響,但不同的是聲音比較低沉,多伴隨了嘉薇的喊叫聲,一樣銳利的熱熔膠聲響,搭配著嘉薇白皙屁股上面不斷累積痕跡屁股發出聲聲響,跟屁股低沉的挨打聲,一下一下直到40下屁股也呈現淡紫色最後20下則是木板當作enging20下木板讓嘉薇喊到聲嘶力竭,屁股完已經是黑紫色了,解開手銬後的她,撐起身子還免強跟姊姊稍微鞠躬道謝,抱著屁股道謝姊姊,賞了他這麼棒的100下屁股懲戒,她相信能幫助他達成目標!

稚紋 留學剛回來
今年目標:兩個月內找到合適工作,並且今年學習一樣工作以外的工作能力
生活目標:固定時間起床 就寢,養成固定習慣,不挑食,午餐晚餐至少三樣青菜,要給姊姊知道
性目標:每周固定自慰2  兩周有一次做愛,希望可以一個月有一次多人做愛機會


最後則是稚紋,他則是決定自己來解決,在大家面前腳開開,不吝嗇分享私處給大家看,他先用手指弄濕私密處,跳蛋塞入私處,還用按摩棒刺激私處附近,越來越享受的他,最後則是躺在床上呻吟,夾緊大腿在床上翻滾,蠕動身體,床單水也越來越多,也發現到越來越喘,不知覺中也慢慢又硬了,不知道其他女孩私處是否也受影響?? 床單濕了,震動聲停止了,表示滿足了,可以挨打了,一樣跟大家報告自己目標後,也準備挨打,稚紋挨打的數量是60下屁股

一樣趴好後,稚紋屁股較渾圓,臀峰目標也比較大,但稚紋經驗比較少,每一下打在屁股上總是激烈晃動跟喊叫,姊姊多次停下來等候,稚紋冷靜擺好屁股,再續挨打,稚紋也因為臀峰明顯,反而上下屁股少挨打到,裡面是最明顯對比的屁股,臀峰紅腫發紫有藤條印記,上下屁股則只有淡淡或略為深紅色解開手銬的時候,沒有讓稚紋回來,也把我叫到前面去……

姊姊表示稚紋跟煜軒因為有事情而改時間懲戒,雖然有事情也有提早說,但很久就安排好的行程,不允許因為兩個私人行程原因,讓大家改期,影響的是兩組人,我想這個是不允許的,待會兒他們倆個必須接受大家的處罰,一人20下,可以挑選兩個工具,打屁股 腳掌 手心 大腿小腿都可以! 如果打輕了,挨打的就得讓大家打,規矩一樣….

姊姊命令我先來,先打我的是佳璇,他選擇了藤條一樣工具,選擇打我手心跟屁股各10下,我告訴他不管是屁股還是手心,最狠的打下來,我實在不希望大學的小妹妹還得因為打我太小力,還要讓大家挨打啊!

手心10下打完,有幾下有淡紫色痕跡,不太會打得她,還有幾下揮空,屁股一樣,打得很重,但幾下打到了大腿,完成任務!

芯妤則是打我屁股跟大腿,屁股用藤條打10下,大腿是皮拍,我的屁股讓芯妤打,反而有再度燙起來的感覺,他知道往我的屁股邊緣打,雖然屁股整個發紫,屁股邊緣絕對還是有能力再承受挨打的,我大腿則是被皮板,打得亂機糟的痕跡,姊姊誇獎他很聰明,知道那裡的屁股還可以再挨打

嘉薇15下打手心,但我意外的是5下抽打腳掌,這20下非常震撼! 15下我手心都是藤條深紅色痕跡,還有4-5下是直接紫色的,腳掌就更不用說了,5下都紫色的,不只我姊姊跟大家應該都嚇到了,應該是最意外的表現

接下來換稚紋

佳璇20下都決定打稚紋屁股,稚紋一樣沒有很安分的挨打這20下屁股,佳璇雖然刻意瞄準屁股,但畢竟不是熟悉的工作,還是不少下打在大腿上跟屁股外側,屁股上方接近腰部也挨了一藤,聲音很大聲,但晃動加上打偏,不過姊姊還是讓佳璇通過

芯妤選擇手心跟大腿,嘉薇選擇屁股跟小腿,似乎刻意分開,但是大家都通過了,對我們兩個而言是最好的結局,如果因為我們還要挨打,那才真得罪過….

姊姊最後跟大家說道:希望大家能自己記得自己今年的目標,而且要努力達成,每周每月固定回報的,固定要完成的,自己要知道,而且要回報,沒完成沒達成,該受罰的,自己都要知道!

大家也跟姊姊鞠躬道謝! 謝謝姊姊今天打我們屁股!  結束了今年第一次懲戒大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