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被調教



我ㄧ直很想嘗試一次被調教,因為我很想知道那感覺,我想知道當我在調教女奴的時候,女奴的感覺,很幸運地我認識了一位日本女主,他知道我是一個擅長打女人屁股調教女人的男主人,他很訝異我會有這想法,不過他很認同我的,對我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學習機會,對他來說也是,他也對我提出了來台灣想要調教我的想法,經過幾天的考慮,我決定答應她。



那天我早上7點準時到了香格里拉飯店,我先和她在一樓享用了自助餐,邉聊著我和她調教奴隸的經驗,我在她身上學習到更多虐帶女人的方法,很訝異的她也從我這得到新的方法可以回去虐待她的女奴,這讓我欣喜諾狂,吃完早點之後,我就跟著她回到了她的房間,她住的房間指比總統套房還差一點,第一次能在這麼棒的環境接受調教,除了緊張也挺興奮的,到了房間她將她的鑰使掛在門口就進去了,她做在沙發上,我到了門口將們關上之後,把身上的衣物脫掉之後,才學狗爬進去,跪在她面前,她很訝異我為何要這麼做?,我說這是對主人您的尊敬,她笑了笑誇我倒是很有概念,她要我好好跪著,她進去換衣服再出來虐待我,我點點頭說在這等主人回來,她出來就是一身馬甲裝穿著網襪跟高跟鞋,我跪著沉浮於她,額頭是貼著地板的,她將高跟鞋的鞋跟放在我頭上,小賤人今天妳就是我的玩具了,遵命! 請主人玩我吧! 給我ㄧ個最棒的凌虐!

她將我頭髮拉起來,重重的賞了我兩個耳光,罰我到陽台去做交互蹲跳150下、仰臥起坐100下,全裸的在陽台,面對下面花園跟泳池的人群還真是害羞,做完之後她教我回去,開始替我綁上盔甲,很緊非常緊,特別是屁股跟胸部還有陽具跟睪丸的部分,她將我的睪丸跟陽具綁的好緊,就帶我去去外面泳池跟花園晃,在走路的時候發現每走一步路,好像繩子就會縮緊在放開縮緊在房開,我的胸部跟屁股還有連帶陽具跟睪丸都是如此,之後她降我帶我隔壁的百貨公司,她替我的睪丸綁上跳蛋,牽著我走出去,會突然開起跳蛋,突然讓我很爽很過癮,但我很難忍住我的性致,尤其她要我去付帳的時候,將跳蛋開到最大,害我叫了一聲很大且很淫蕩的聲音,我也射精了,那收銀台的服務員被我嚇到了,真丟臉! 我馬上被她帶回飯店,一路走出去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而且因為身上有龜甲,姿勢很奇怪,大家都在看我們,真的感覺很羞辱,回到房間後,被他賞了好幾個耳光,才不過用跳蛋刺激妳睪丸40多分鐘就射精了,這讓我很失望,她拉著我到裡面房間,有個氣墊,而且氣墊另外一頭有類似單槓的東西,她要我躺在上面,手抓住那個單槓,她用皮制手銬將我銬住,她還將我的雙腳凹起來也綁在那個單槓上面,變成了一個向左翻滾90 U 字型,拿出皮鞭,因為妳剛射精了要用皮鞭鞭打10下睪丸陽具,咻!!!! THANKS SIR….,喔? 很棒 這我沒要求妳,但是妳有做到,非常棒! 但他沒減弱力道,咻!!!! THANKS SIR…. !!!! THANKS SIR…. !!!! THANKS SIR….!!!! THANKS SIR….,我的性器官被她接接實實的鞭打了10下,接著她開始一個我沒看過的東西,一個鋸齒狀的的滾輪,在我腳底版上滾,天阿! 這天殺般的折磨,那好像很多螞蟻在你腳底版上爬一樣,很癢但是又刺刺的,整身想扭曲因為很難耐,但是身體被凹成這樣綁起來,能怎麼辦?
她接著拿出了藤條,開始這樣抽打我的屁股,屁股被凹成這樣接受藤條抽打真的超痛的,打了數十下,她開始又用藤條打我腳底板,左腳底板跟右腳底板各被抽10下,腳底板就在我的眼睛旁,在耳邊演邊看自己腳底板被藤條抽,好震撼阿!
我的屁鼓跟腳底板都留下了數十條藤條鞭打的痕跡,但是坦白說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她又將我帶到了另外一個房間,上面有個圓形的屋頂,有很多繩子,她將我平行垂掉在半空,也是將我胸肌跟屁股睪丸綁得很緊,讓我橫橫的半空晃阿晃的!,並且拿出長皮鞭對我做全身鞭打,前面後面各被她鞭打了12下,我被放下來已經不只是繩子跟的痕跡,全身上下有20多鞭紫色的鞭痕,日本的皮鞭被鞭打好痛阿! 每一鞭都紫色的,我身上凌亂的紫色鞭痕,肩膀胸部身體背部都是,接著她帶我回到客廳,她準備了高腳的板凳,要我趴上去,雙腿張開,兩支雙手跟雙腳他也是用皮制手銬將我牢牢的銬在這刑罰椅子上,她將攝影機裝在我後面,將筆記型電腦放在我前面,我清楚的看到我的屁股,由於雙腿打開趴上這椅子,更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股溝跟肛門,以及睪丸跟陽具,她拿出藤條問我屁股該打幾下?,你男人的屁股這麼白還這麼俏,比女人的屁股還優,該打幾下才可以消我怒氣?,打壞他吧! 打壞我的屁股吧! 或者打到你高興,恩很棒,你是我的奴隸是該好好的打你的屁股才會乖,咻!! 我的屁股瞬間凹進去在談出來,瞬間浮出一到鞭痕,咻! 單獨的打在左邊屁股上,咻! 這是換右邊的屁股,咻!!!! 右邊的屁股,咻!! !! !! 我在主人的筆店裡看到我的屁股被藤條如雨般的揮下來抽打著,屁股一凹一彈的一凹一彈,配合著藤條呼嘯聲跟屁股清脆的響亮聲,不知不覺我的屁股已經青筍筍了,屁股都是藤條滿滿的鞭痕,我哭喊著不要,因為快受不了了,主人停手了,拿出生薑塗抹我的屁股還有股溝跟肛門,就將我擱在那兒,過了不久我開始受不了刺激大喊主人快回來打我屁股吧!來打爛我的屁股吧!主人才慢慢的走出來,拿著辣椒抹我的屁股跟股溝還有屁眼睪丸陽具,問我舒服不舒服,好辣好辣呀! 主人您鞭打我吧!,不只屁股要鞭打,股溝 肛門 我的陽具也打吧!! 快呀! 主人才開始拿起藤條鞭打我的屁股,屁股還是好辣!我繼續大喊著打大力點快呀! 屁股打不疼打大力點,主人才使盡力道很大力的打在我屁股上,之後主人又用浣腸將館子插入我屁眼,他灌的是酒精,並且還將跳蛋綁在我陽具上,在用熱容膠繼續抽打我的屁股,抽打了50多下,才把我帶去陽台,在陽台上浣腸並且打屁股,一樣綁著跳蛋,這時候門鈴響了,主人讓我帶上面罩,咬著聰明球,爬著拿著藤條跟小費跟服務生,我開完門後立刻被對著他,請他拿藤條抽我屁股一下,才能拿小費,他拿了小費抽了我一下屁股留下餐點,我害羞的把門快關上,跑會去找主人,天阿! …..這太丟臉了,心中這樣想著,我回去趴好繼續被主人打屁股,我的屁股被藤條、熱容膠、九尾鞭打過,接著他將生薑打成果汁灌到我肛門裡面,用皮鞭鞭打我肛門跟股溝10分鐘,主人這時候鬆綁,將我上題懸掉在客廳,他用聰明球給我含且用頭套整個套住我,他用聲音我跟我講他要用皮鞭對我做全身重度鞭打,他說完皮鞭立刻鞭打在我身上,背部胸口大腿小腿屁股,我有數而且有數出來,他對我全身重度鞭打了28下,他把我放下來我已經攤在地上了,他把我頭套拿掉一瞬間,好刺眼阿!眼睛一下子張不開,接著他要我做在沙發上腳打開,他拿出散鞭鞭打我10下陽具,我勃起了,小男孩的還真不小阿!!但是還沒結束了,他要我趴到她腿上去,他要拿針刺我的屁股,10下就好,一邊5下,我的屁股就在她腿上結結實實被扎了10下,屁股開始冒出血珠,接著在到客廳桌子前,玩滴蠟,每一滴下來總不自覺抖了一下挺燙的耶!...從胸口滴到肚子,肚子再到大腿整個身子都是辣,接著他要我轉過身,雙腿打開跪下去,像是早上沉浮我的畫面,主人帶上了假的陽具走到我面前說你今天表現得不錯,主人賞你做愛,我不要我不要,他打了我ㄧ個耳光,主人的獎勵能拒絕嗎? 他的陽具好大阿! 他開始在玩具陽具上抹油也在我肛門抹油,阿!!!!!....天哪! ….超痛的阿!! ….我不要阿! 我身體往前傾往前趴,屁股隨著主人的韻律感前前後後的,絲毫不敢不配合,因為知道不配合,我的屁眼會更痛說不定還會裂到咧!,我感覺我的屁眼整個被稱開兩倍了,接著他更用力的幹我,還一邊用手拍打我的屁股,要我屁股翹高點,給他幹道最裡面,還邊用蠟滴我,20多分後他終於放過我了,拔出假的陽具,我全身都癱了,我感覺我的肛門好像黑洞這麼大,我全身都是鞭子的痕跡屁股也是全身也都是被滴蠟,也都是繩子的痕跡,也都是薑的味道,之後他開車帶我回家但是在路上還有一個調教要嘗試,開到新光三越的時候,要求我邀請陌生人到廁所口交,不管男生女生至少三個,不然回去再鞭打我的屁股跟陽具,數目是300下,一個是100下,我好怕被當成變態呀!但我似乎沒什麼選擇,要嘛成功要嘛失敗要嘛被當成變態,好吧! 嘗試看看好了,最慘就是被當成變態然後在被虐打300! 下車就去嘗試了,我也盡量找不是娘家婦女或者鄰家女孩的類型,找些騷一點的機會應該比較大,最好夜店妹或者看起來就是會一夜情的女孩去鼓起勇氣說我想替你口交,可以嗎?,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的事情麻這明明只有在A片會發生的事情,就算在騷在露也沒答應我,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沒報警就不錯啦~~~~那被的眼神或者異樣的眼光,我已經很滿足了~~~T . T  試了幾個都是一樣的結果,但這也在意料之內,之後我念的高職就在這附近,我就想來都來了就豁出去吧! 找學妹去好了,之後我就在學校附近搭訕高職女生,我看到了三個女孩裙子很短,隱約可以看到露出內褲也沒穿安全褲,又有染頭髮,襪子也露出腳踝,心想這幾個應該是可以接受性行為吧! 我也承認我念的學校是私立後半段的學校,其實男女生之間的性愛話題,在我們學校有時候也見怪不怪了,我就上前表示我是你們的學長,然後我跟個女人在玩大冒險的遊戲,就是得上街找三個女生口交,不然我得被懲罰,或許得被打屁股,你們可以幫忙我嗎? 大家可以認識交個朋友我當然也說出些證據證明我是那所學校的,也先留給他們電話號碼證明我手機是真的,也表示之後會謝謝他們,交涉一番之後,他們也答應了,我和三個女孩以及女主就從側門溜進去學校,當天是半天課下午沒人在學校,我們溜進廣設的設計教室去,一個叫做王瓊瑤.瑤瑤.一個叫做王雅柔.小柔.一個則是叫鈺婷.是小班,瑤瑤比較甜,稍微有點嬰兒肥,小柔則是比較高挑的身材,小班是班長據說裡面性經驗只有三次而已,瑤瑤的胸罩是彩色的內褲是白色蕾絲,兩個比較熟練地脫調制服跟裙子,小班就比較害羞,我先將瑤瑤壓在地上,他也最先脫好,我們不斷喇舌,我右手托著他的頭,左手不斷的揉虐她的胸部,之後他有感覺的時候再慢慢地用手摳他私密處,等他準備好了我才躺在地上讓他在我臉上,開始替他口交,高中女孩私密處真的好嫩好嫩呀! 我以往沒感覺,這次發現真的有差! 我用舌頭又舔又抿的,不斷地發出波 波聲,沒個15分瑤瑤就高潮了噴了! 接下來小柔已經全裸的趴在桌子畫板上,心想要是穿著OL的套裝,我還真的想跟他做愛,其實現在就很想了,我跪著直接用手玩弄他到有點濕,再替他口交,當然剛剛到現在女主都在場,他這幅趴稍微墊腳的姿勢很適合打完屁股之後馬上做愛,可是我現在的任務是口交到他們超潮,小柔就比較厲害快20分才射,是裡面最久的! 小班是裡面最短的,他有點害羞地坐在我臉上,動作總是緩緩地,我還沒對他做什麼,其實它就已經很濕了,才花7.8分就高潮了! 還是裡面噴最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 他們也自己穿好內衣內褲跟制服,我們5個人再慢慢地溜出去,我也留下了他們三個女孩的電話號碼,畢竟有條件交換的,女主對我表示:我倒是真的沒想到你會完成,你運氣真好! 這可遇不可求…..我也真的覺得我運氣太好了! 這次他開車是真的帶我回家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