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國中的青澀時期(序)



那年我升上國三,因為考試班上不少人分班而離開,然而也有其他班級的分到我們班上來,其中有個女孩叫李佳玲,他就坐在我的後面,之後不論老師因為考試成績換座位還是抽籤換座位,就是沒把我們分開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多了相處機會,也很有話聊,漸漸的從不認識的同學變成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到成一對情侶。他就是個鄰家女孩的類型,俏麗的短髮、白皙的膚色、滑嫩的皮膚,他功課還比我好,而我也不是特別的出色,沒特別帥氣功課也沒特別好就是很普通,就是在班上吃的開的,沒跟誰有小團體,誰都可以相處的很好,當下覺得有這麼可愛的女朋友,只能說真的很幸福。




我們無話不談整天就膩在一起,他上課常常會調皮地用原子筆戳我,等我轉頭過去又捏我鼻子,常常在上課這樣打打鬧鬧,或者說我是他的玩偶應該比較恰當,她有個很好的姊妹叫做楊采磬,也是個很受歡迎的女生,有時候也會玩在一起,在國中那時候我們的班導常常會用藤條或是熱熔膠打屁股當作處罰,我女友對打屁股並不陌生,而我就比較陌生了,但是我女友卻沒想到,我是個喜歡打女孩屁股的人,我從小很少被打,然而我女友卻相反,每次在班上要被打的時候,他總是不會畏畏縮縮的也不會去閃藤條,打完也不會特別去揉屁股,看在我眼裡就是很熟練的感覺,我問過她才知道,他家管得很嚴格,被藤條打屁股是常有的事情,甚至穿內褲挨打屁股或是光屁股都會有,當他跟我講這話的時候,完全觸動我心裡最底層的一道秘密 ,於是開始幻想著運動褲底下的包著他的屁股的到底是怎麼樣的內褲,內褲底下包著的到底是怎麼樣的屁股,國中女孩的屁股到底是長怎樣?? 我好想好想知道,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對她開口說:「我好喜歡打屁股,想要把她的運動褲脫下來,內褲脫下來,看看國中女孩到底都穿什麼樣的內褲,用什麼樣的內褲,包著發育少女的屁股」可是我沒說,但是看著她回到座位上,用手偷偷柔柔屁股的時候,屁股隨著手稍微凹下去來回浮動,就決我女友的屁股一定很軟,我就覺得好興奮,又正值青澀國中對異性身體好奇的年齡....

那時候我還是個棒球選手,有一陣子正面臨手感不佳的低潮,然而也影響到考試,打球打不好被教練打屁股,考試考不好被班導打屁股,幾乎早上在教練室被打屁股、進教室被班導打屁股,我的屁股一整天都是紅腫滾燙的,下課跑去廁所脫下內褲看著自己的屁股,又紅又腫稍微用手背貼一下屁股都是燙的,再加上班導不喜歡小孩子打棒球,打我的屁股又比班上的同學還重,也不免引起女友的關心,放學後我們獨自散步在學校外牆,他關心我最近的狀況,他知道我很熱愛棒球,要我放棄棒球是不可能的,他也知道我最近功課不好,整天就是面對被藤條一直打屁股,他知道很痛,那時候他就陪著我念書幫我顧好功課,至少免於一支藤條打我的屁股,之後顧好功課,我球感也回來了,也正正打上巔峰,之後在有次放學的時候,我們一樣走在校園外面的圍牆,他看到我最近的表現也替我開心,就說:「快樂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找到他,擁有它,你就能在這片天空享受自在」當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了,那時候她很迷八號當舖,而我很喜歡當時的5566,所以很愛看MVP情人


於是我反問:「那你知道我要的自在是什麼嗎?」
佳玲:「是什麼?」
我:「打女孩的屁股」
我輕聲細語地道在她耳旁
.............
我當下告訴他,其實我很喜歡打屁股,我喜歡打女孩子的屁股,我也想打你的屁股,我好幾次幻想過打你的屁股,想知道你穿怎麼樣的內褲,想知道你屁股的形狀,想知道你屁股的觸感......
就這樣我在放學後散步在學校外牆的時候,將我喜歡打屁股的興趣告訴了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