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與飲料店的女孩SPANK-分開前夕


不准揉屁股唷!! 也不准動!! 乖乖地讓我打一頓屁股,我會好好處罰你的,下次你要好好考知不知道?? 咻!! 一下很響亮的聲音之後我的屁股感覺到一條紅痕蠻痛得出來說….
咻!!又一下打在我屁股上….咻!! 咻!! 咻!! 接連幾下藤條落在不同的位置上,我轉頭過去看,她抽了我屁股右側,看…看什麼看啊??她拿藤條還蠻熟練的,位置也站的不錯,說實話要不是我徹底地翻過她電 腦等等資料夾跟網頁,我一定會相信她是女主動,我每次在打完她屁股的時候,偶爾都會翻一下,但我想不能算查勤,只是真的好奇……,真的這款代誌…..納烏 可能拉~~,呼~咻!!挖又一下將我拉回現實,我也乖乖地將屁股翹高後靜止的讓她挨打完這頓屁股,反倒是我在鏡子看到的屁股是稍微瘀青了,但除了我轉頭過 去看那一下是打在屁股右側大腿上,剩下的幾乎是都滿滿的在打屁股上,你到底是不是同好啊??邊揉邊問,我女友還抽了我手背一下,什麼同好啊?? ,不准揉屁股,你該不會說你是同志吧?? 又抽了我一下屁股,我才不是同志咧?? 什麼鬼東西…. ,那你說什麼同好?? ,哦..我說的是同學辣!! 因為我有個同學跟你個性很像 呵呵!! 隨便帶過….只是這次之後她也會開始慢慢地密切注意我的成績,在我考不好的時候,她會向姊姊般的使用藤條教育我的光屁股,有時候我說謊她騙她沒考試或是沒 發考卷等等,她就會使用熱熔膠之類的來教導我,當然這樣狀況之下,她的屁股就不能為我開綠燈了,除非是我正常表現的時候,她才能給我這項權利,有次她也和 我說道,每當你在打我的屁股的時候,我會覺得你好像男人一樣,很MAN像爸爸,她依偎在我胸膛懷裡,但是她接著說當我在處罰你的時候,你光屁股的模樣,那 我覺得你好可愛歐~~好像在打自己的底迪一樣,又捏得我的臉頰說,之後我的生活就多了一項被他打屁股,但也限於成績不好的時候而已,但沒特別規定幾下幾 下,一律都是她打了算,有時我像男人的打著她屁股,有時像情侶一樣會有些”耗體力的活動” ,我被打屁股機會還是少,畢竟我成績不算太差,都是前10名,只是小考沒有放在眼裡,有些科目真的不拿手,念也沒念起來,頂多念一下少被女友打而已,之後 有次比較重的一次是我讓她失望了,期中考只有考了40多分,那天下午我趴在她書桌上,屁股被她要求翹的更高,午後微微的陽光照在我的屁股上,咻!!藤條一 下屁股上微微淡淡的一條淺黑色,從靜忠看著我的屁股這樣一下下的使我白色屁股被染色,我知道他很氣,因為這是我不認真的處罰,我扶好不動的讓他使勁的狠狠 地抽著我的屁股,稍微縮一下扭動一下那是蠻免得,之後我的屁股是整片瘀青,這次之後我的成績表現沒讓她失望,我在跟她交往之間慢慢知道去維持我課業成績, 這段時間也沒再挨我女友的打過了,只是這次之後開始,她開始要我打她屁股時間多了,挨打的時間也更久了,她也漸漸的幾乎每個禮拜讓我打三到四次,那我很訝 異,也在性生活上要我用她喜歡的方式給她滿足,在我幾次的追問之下,我才知道她要回彰化了,畢竟她畢業了,她爸媽希望他回家其實一只都有,我們交往前就有 了,只是房租還沒到,她也有工作,只是這時約已經要滿了,在我追問之下他也不得不面對,這是她到數第二次打我的屁股,她要回彰化的前兩個晚上,我帶她去她 最喜歡的海邊,陪她最喜歡的精品街,去她最喜歡的餐廳,以及逛她最愛的花園夜市,((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