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陌生女孩生薑調教

昨天陪朋友到崑山科大面試  報到的時候有位女孩吸引了我的注意

在我女友分手她離開台南之後讓我開始有想辦法認識他的念頭





他不高很瘦 身材不是很火辣 但是有胸部跟那誘人的翹臀  褐色的咩咩髮型加上即肩的長髮
穿著白色羅馬鞋   那俏臀實在很勾引我 大概只有我手掌大 但是卻包不住牠的屁股!!


後來面試完 他還一個在等待 我故意支開了我朋友先陪他們搭電梯下去 我在起來去找他
他還是一個人在椅子上等待 於是我沒猶豫就上前和他攀談


沒有疙瘩的聊著 我知道她是欣潔  但她不知道我是誰 我看他在面試的時候知道他名字的
聊了很多很久  反正就天南地北地在聊  這時她邊換上高跟鞋讓我賀爾蒙瞬間多了不少...


其實你是刻意支開你朋友的對吧!?  我愣了一下 回他 你怎麼會這麼問??
直覺阿!! 我直覺狠準的!!

我笑了一下 心想 當一個男人這樣接近女人的時候 女人心中的雷達就這樣偵測到了我用意了嗎?
但是 我也沒想什麼刻意要迴避的意思  是..沒錯!! 我想認識你  因為你吸引到我了

接著聊了星座 生活 課業 只是他後來有了男朋友 後來我就沒繼續了
意思意思的留個電話

失落著拿的手機  搭電梯下樓的時候我都還在想剛剛的賀爾蒙我要怎麼發洩

真想扒光她的套裝將他束縛好好的欣賞他的裸體給他一頓難忘的鞭打

OS:讓他像個淫蕩的小母狗 陪我一晚  好好的有個玩具

他是巨蟹 我是天秤  巨蟹的女孩跟我說 他一個男人可以她性福到頂點的時候 他配合接受絕對很銷魂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到了接近傍晚他打給我 是你嗎? 恩...是我    你是...?  我是欣潔  其實我知道是他 只是訝異的想說她怎麼會打給我
因為她買不到票 他本來面試完找完朋友就要回家了 只是一玩就可能耽誤到了吧!!

於是我去火車站將她載回我家 他到我家彎下腰托高跟鞋實在很撩人 像個小女孩卻不失性感

他到餐桌吃著我準備的麻油大餐 麻有米糕 麻油雞肉 雞腱

邊聊著他跟她男友的事情  知道他是個需要性愛灌溉的女孩
但是他跟她男友很少有  有的話也只是還好

你知道生薑遊戲嗎? 疑惑的表情看看我
你不知道吧?? 薑是可以使女人跟男人助性的好食物
你不相信吧!! 我做到他旁邊 雙眼深情地看著他  接著摟著她的腰 吻了下去
不久之後.... 我開始和她喇舌 他也配合起來了
之後我手伸進去裙子裡 被他擋住了 我更用力的吻她  更用力的突破到他的私密處門口
用我的手指挑逗著他 他開始想用雙手克阻止我 但是吻都都沒離開過 但我感覺得出來那不是阻止
而是來的太快 應該是他沒有過的感覺吧 !!  這是我的想法!!


剛是隔著內褲  我感覺到濕潤之後 將我的手指慢慢地放僅去挑逗 食指 中指 手指一根一根慢慢地進去
其實很緊放不太到底 第三根手指其實有點沒辦法完全進去 我本來想整隻手進去的 怕破壞等等緊實度 所以作罷
我之後把濕漉漉的手從裡面拔出來 順手將蓋著私密部位的內褲抓住試圖要扯開
他離開我得嘴巴 搭著我間說道 內褲會被扯壞掉
我繼續吻著他讓他跨過我大腿面對我 用力一扯將她內褲扯出來了 但是只有一部分
我抓的餐桌上的薑往她私處塞 不知道塞了幾片 但是滿出來了
幾分後......他整身發熱 體溫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跨坐在我大腿上呻吟 兩腳像八爪章魚勾著我腿跟椅子用胸部跟我磨蹭
他開始發情了...只是我還沒有感覺要跟他做愛
他是試圖的要解開我牛仔褲跟我上衣
我阻止她了......   這太快了 女孩 
還不...要嗎?
你在我心裡還是個女孩 雖然我們同一屆
我有個計劃 可以在今晚讓你變成女人 性感 銷魂 讓男人會忍不住的想爬到你身上
給你源源不足的高潮  這在之前你好好地聽我的保證你今晚 以後絕對會是個喜歡性愛的女人
知道怎麼跟男人做愛 讓男人不斷個給你  你會變得更美麗

好...我聽你的  他抓得我的小弟弟 騙我的話 你會很慘唷~
尤其是你將女人性解放後 沒有好好地滿足他 這時你會更慘
我在ㄊ他耳邊說道  怕你等等會叫不敢..

我帶著她上樓 邊上樓梯 邊脫掉她的衣服 套裝外套 襯衫  裙子 我很愛看女孩一絲不掛著讓我牽上樓 他用腳尖讓我牽上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癖好 但我很愛  這時我也一絲不掛地讓他打量中

到了房間 他像似發情了似的把我壓在床上 抓的我還沒醒的傢伙 問我怎麼沒大起來??

我推開他 那是因為現在的你我還沒慾望

我將它牽到窗前看著公園的夜景 他把他雙手交給我我把她綁了起來
她訝異的嚇到了  我將他吊在天花板上 腳尖微微昨地
摸著她的屁股跟胸部  寶貝 你肌膚真的吹彈可破 好彈性的屁股真綿密
拿著薑片塗抹她全身 私處的薑片我拿掉換新的 屁眼也塞了不少
剩下的全給了乳頭抹在乳暈上  背部凹溝也上了不少
幾分後 刺激性似乎又衝上來了
直呼他要...
我拿了把椅子給他靠著
拿出了藤條等工具
你知道嗎?? 我很愛鞭打女人 全裸的女人我愛 邊打著女人的教鞭聲 清脆聲 交喊聲 是很棒的交響樂
我拿起藤條就往欣潔的屁股上揮舞
咻!! 屁股顫抖了兩下  阿~~ 你幹嘛打我辣??
咻!! 不管她的叫喊 持續的抽打臀峰
每打一下 固定的往前讓身體像上旋月的彎著 同時屁股上清脆的聲響 配合著他的叫喊聲
今晚 你是我的 你答應過我了  今晚你是我的玩具
一裸男在一個高空夜景上鞭打一位裸女
這是很棒的!!
不知道多久 我將欣潔的屁股整片通紅微腫
畢竟他不識女被 但是 只要是女人都適合鞭打
接著 我將無線按摩棒以及無線跳蛋放入穴穴跟屁眼裏面
用夾子夾著他乳頭跟線纏著乳房打開震動器
我很愛這樣
拿起熱熔膠決定給欣潔屁股10下
一邊各五下 每一鞭下去一定要有一條紫痕
我不想失誤 失誤了作品就不美麗了
所以狠 準 是缺一不可
當下我沒理會他的心情
我知道他叫得聲嘶力竭 哭得淚流滿面
但同時的是 私處氾濫的他的淫水跟硬起來的乳房
其實我怕他太過刺激 所以拿掉了屁眼的挑性工具
之後是九尾鞭 邊打著他的屁股 大腿 下腿 腳踝 腳掌
不太痛得這樣工具 但是打在身上還是有感覺
特別是打在背和胸部上的時候
這時 我解開了繩子
跳下椅子 不斷的往我身上槌 怪我騙他 說我變態 在我胸膛上哭 熱騰騰腫脹的乳房壓在我身上
我摸著他壞掉的屁股進入穴穴
欣潔......你的工作來了.......
用你得嘴巴 報復住我的小弟弟好嗎??
她乖乖地跪在地上 像小嬰兒吸奶嘴一樣吸著我的屌
邊湊著氣認真的含著他
含、轉的時機抓的很棒,舔前端敏感處的部位也狠到位
其實如果沒前面的方式 不太相信他這麼會含
我不知道要過了多久 他越含越上癮 似乎不捨得離開
我覺得真的很享受 所以沒告知他
就射在他口裡 滿到溢出來整張臉都是我熱騰騰的精液
剩下一點我擠一擠 射在胸部上

我拿著射精後的小弟弟在欣潔胸部上遊走
臉到私處 慢慢面大後這時我悶早就滾到床上去了
前面你表現得很好 我鞭打你打得很過癮 你的嘴巴也讓我很銷魂
現在我答應你我的小弟第一定餵飽你妹妹
他雙手貼著牆壁 小母狗的姿勢把屁股抬高高的  毫不考慮猶豫地將我勃起的弟弟塞入妹妹裡面
欣潔真的很緊 溼漉漉地穴穴 我塞到一半感覺已經卡住了近不太去
我抓著她小蠻腰用力一撞 撞到了最底 他的呻吟聲讓我不斷的想幹他
進進出出 她的腰還有屁股 隨著我的陽具進進出出 前後擺動著
不久 換成他騎在我身上搖擺著
在換成側趴相互配合著節奏
這段時間 他兩次的淫水 ㄅㄨ ㄗ 的湧了出來
這是高潮嗎??  我不知道 這個只有女人自己知道吧?
通常女人的答案就算沒高潮也會說有
那真的有高潮的女人會說什麼??
只是在第二次 他熱熱的淫水包覆著我龜頭
我直接設在了裡面
拔出來後 私處不斷湧出我的精液 床上都是一片濕漉漉 黏答答的
欣潔整著人在床上喘的氣 他身體還微微地擺動著
一手遮的臉 不想給我看到她的表情吧!!  但我可想像
我爬到她身上 拿著我濕漉漉的精液的屌在他鼻孔嘴巴附近遊走
她將頭撇開 瞪著我 你是在汙辱我嗎??
沒有 我繼續拿著屌在她身體上遊走
我不知道我餵飽你了沒有.....但是 你還沒餵飽我
她拿著我的屌開始慢慢地含起來 慢慢的前戲  後我有進入她的身體
這次更好進去了
她在我下面 面對面幹著她 吸允她胸部
節奏配合著  接下來 她手撐在床上我將它腳抬起來放在我腰際 慢慢地往前
抱著她大腿 換個姿勢做愛
每幾分就換一個
桌上 浴室都玩過了
最後 我用火車便當的姿勢射在裡面當結束
她的陰唇包覆著我龜頭 真的很過癮
欣潔 癱在床上 撫摸著自己胸部 一下又撫摸私處 一手胸部 一下又是屁股
兩手不斷的在自己身體上撫摸遊走
這是高潮女人還的表現嗎?? 
我在她耳邊說道  欣潔 你那像山丘的臀部 還有像蘋果般的胸部  我真的好喜歡
還有你陰唇包覆著我的龜頭  讓我毫無後顧之憂地用力盡情的幹著你 其實我忘情了
三次都射在你裡面.......

重頭到尾你都只有呻吟 要是你在叫我幹你 好爽 不要停 我想今晚會在多個幾次吧!!

欣潔側趴在我身上 其實我跟我男友一個月性愛不過3.4次
每一次性愛中 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我不愛這樣 這樣也不喜歡 我男友只是想放進來然後高潮而已
但是 男人跟女人做愛不是那樣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他不會前戲 不會愛撫 不會使用彼此
慢慢地我離開性 頓了一下又說 我想是我開始覺得不可能有一次很棒的性愛
你真的很棒 今晚很難忘 認識妳到今天的晚餐再到鞭打 過程的薑 跳蛋他們
到你的胸膛 替你口交 還有7種不同做愛的姿勢 浴室 書桌上
最後就是.....你的寶貝真的很大 我好愛
你的長度 寬度 還有硬度 我男友遠不及你....
我今天一度以為我的穴穴都快被你幹鬆了
最後她在我耳邊用氣聲說  謝謝你 我有高潮!! 不只一次....
之後她對著我微笑 我也對著她微笑
後來 我們一起整理好房間 餐廳
實在很辛苦....不是普通的亂啊!!

一起洗澡之後一起去消夜
我知道她有疑問沒問我
也知道他要問什麼??
那問題的答案是
他好朋友剛走幾天 所以給她麻油大餐 也射在裡面

那天睡一起 她抱著我睡
隔天我送她到火車站 讓他回台中
我在月台 她在車窗旁 微笑地揮手跟對方說再見
下次再遇到 我跟她都沒把我是什麼時候
因為 我們生活上除了昨天 我想以後不會有很多交集
但是 我們都擁有那一夜很棒的回憶
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我辦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跟陌生女子也能玩SPANK

其實她不是同好也可以

所以 我想女人應該都愛SPANK

只是需要啟蒙

後面的性愛 只是一部分 不是全部

都一起擁有那才是最棒的

是嗎?

因為她傳簡訊跟我說

你那天打我屁股好MAN 我好愛 我性慾跟賀爾蒙的氾濫的卻還不給我進來滿足我
哭是我發洩 你的女人應該很性福吧!! 希望你快脫離單身
有機會我想會再希望給你打一次屁股的 我要那一晚那樣的唷!! 你得好好記住 知道嗎?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