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國中的青澀時期-淺嚐禁果


我還沉浸在週五午後的打屁股時光,但是現實是在教室發著期中考的考卷,考不到老師標準的也在接過考卷的同時,手撐在講桌上被班導用藤條依規定的標準來打屁股,班導就花了一節課的時間來打屁股,我考的不是很理想....佳玲也是,他回去應該也會被爸媽打屁股吧!
這節下課後她走到我的位置旁,她質疑我考得不是很理想,覺得我這次考試分心了,不應該在考試前告訴我她肯讓我打屁股的事情,這時候她說:「你考這樣的也未免太不好了吧?  考不到70分是不是應該被打屁股?」我很訝異,女友居然說要處罰我打我屁股,這...不對吧? 心中這樣想著,佳玲又接著說:「你可以打我屁股難道我不能嗎? 」「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網路世界同好吧!」「再說 你也沒好好念書,都教過你了還考70分不到,屁股被我揍沒話說吧?」我坳不過佳玲,確實她不是同好,只是一位現實的鄰家女孩,有一對會嚴厲地打她屁股的爸媽而已,最後她考不到80分的,我可以處罰打她屁股,而我也得被她打屁股,這是我第一次在女生面前脫下褲子並且露出光屁股挨打,我也第一次可以用工具去打一個女生的屁股,我們是同學也是男女友,就在周六早上,這很妙的感覺,心飄飄然的都沒辦法專心上課.......

禮拜六早上九點佳玲就到我家了,她跟我說前幾天她被媽媽用藤條在內褲上抽上快20下的屁股,不過經過禮拜四.五兩天已經恢復了,今天她可以好好接受我給她的打屁股,這是我第一次處罰女生,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斥聲叫小玲過來趴在我的大腿上,其實看著小玲牛仔褲包覆著的屁股,好像有種莫名的興奮感,但那時候還是小鬼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在牛仔褲上大力地打她屁股,聲音很清脆也很享受其中,好捨不得結束就想這樣一直打下去,只是還得回過現實來依序將牛仔褲脫下來,換用手繼續打小玲用內褲包著的屁股,這是她是穿粉紅色的蕾絲內褲,她穿過的內褲我幾乎都記得,至少那時候記得,正面臨對異性好奇的時候,最興奮的一刻就是將她內褲拉下來,她的屁股呼之欲出彈出來的時候,用手打了幾下之後,我第一次讓小玲趴在我的電腦桌前,用藤條打她屁股,她屁股好軟好綿,每抽一下屁股都是會輕輕的凹下去再彈起來,小玲閉緊著眼睛稍微咬著牙根的讓我用藤條打在她的屁股上,我打了30多下,看她屁股已經又紅又腫,而且有幾條深紅色的鞭痕在她屁股上,看她閉緊眼睛的忍耐模樣,我停手了,我讓她側趴在床上,就這樣摟著她替她揉揉屁股,打完不過10點多的事情,但是她說他想先這樣讓我摟在懷裡看電視,我的處罰中午吃完飯下午在打,其實我超緊張的,雖然她是我女友,但是第一次在班上女同學面前光屁股被揍,而且我完全沒有被打屁股的經驗,表面很淡定的看著電視,心裡卻一直冒汗的不段提醒自己,不管在痛也不能哭爹喊娘的,拚了命也要ㄍㄧㄥ住!!!!!!  不然很糗......

吃完午餐回到我房間後,小玲順手的將我房門鎖上,這看在我眼裡感覺就是很熟練的動作,但卻是我的女朋友做的而且還不是我,是一個熟悉被打屁股的女孩在家裡練成的吧! 看在我心手主動的我好像格外諷刺,更諷刺的是這主動即將變成光屁股讓自己女友揍一頓! 我走到床邊站好,我知道下一動就是脫褲子,只是我在等他開口,她走到我的面前來,拿出小手還有俗俗賣買的熱熔膠,是剛剛她在吃飯時候偷買的,她不打算用藤條打我的屁股,可是小手好像也很痛更不用談熱熔膠了,小玲跟我說:「我不希望你考試成績這麼不理想,打你屁股不為別的,就是希望你下次可以更用心地在成績上,我會打很重而且數目會很多,沒幾下屁股,打到我覺得可以為止,你把褲子脫掉吧! 內褲也是,轉過去面對我用枕頭墊高屁股,開始吧!」我很快地立刻照做,乖乖地把牛仔褲跟內褲脫掉,把枕頭疊好自己趴上去,翹的老高的屁股,在空氣中冰冰涼涼的,給自己女友觀賞,並且等待她的小手打在我屁股上,真難熬啊! 「知道挨打時候等待的感覺很不好受囉?」小玲說  接著他毫不留情的讓小手咻咻咻的大力地打在我的屁股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打棒球的屁股果然非常結實,小手對你的屁股來說應該不構成威脅,我也只打算用小手替你的屁股熱身而已,趴好!! 翹高!! 房間持續的迴盪著小手的呼嘯聲和我的屁股清脆聲響,真的好麻好疼啊! 又不敢去揉屁股也不敢動,雖然她沒針對這部分要求,但是我打她屁股都沒亂動了,我動像話嗎?   不知道打了多少下,我的屁股已經麻木疼痛到不行,屁股好熱啊! 只是這麼覺得,接著她要我把枕頭拿掉,手扶著牆壁跪在床上屁股翹高的姿勢,拿出俗俗賣買的熱熔膠在空氣中抽兩下,好好地把屁股給我翹高喔! 我要用熱溶膠好好地抽你的屁股才行,呼咻!! 小小清脆的聲音,真的天殺的疼,她就這樣兩邊交換打在我的屁股上,左右左右左右....右左右左右左,每一下都是一樣力道一樣聲響的呼嘯聲,不一樣的是我的屁股聲音不在清脆,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不知道打了多少下,我屁股開始覺得麻木到不行,感覺屁股好像被咬,身體開始往前傾,屁股開始搖晃,我沒注意到那時候我的小雞雞變得好大好粗好硬,那時候覺得小雞雞好燙好熱好難受,可是我不知道為何也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最後小玲加緊鞭打一連就是30快40下,最後我不小心一大叫腦子一分心,就噴出了好大一攤白色濃濃的液體,而且我還很難受的一直叫,我的小雞雞並沒放過我,還一直抽蓄不斷地噴出那種乳白色液體,小玲也嚇到了,她並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我們用手去摸黏黏滑滑的,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們很慌張的感覺把床清理乾淨,深怕我家人進來發現,好不容易將床清理乾淨,我卻有一種很放鬆的舒服的快感,小玲只擔心我的屁股還疼不疼,並且一再開口提醒我下次別考差了,我也答應她會在更專心在功課上,她回家之後,我躺在床上想今天整個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現小玲這個被打屁股經驗豐富的女生好像比我這個喜歡打屁股的新手主動更.......像主動的樣子!!! 想到這就覺得好丟臉,被打屁股她比我行,打人屁股她也比我更像主動,現在的我回想到這些事情都會不自主地笑了出來

最後,在國三未來的日子裡面,我跟佳玲才知道那是勃起,那是射精,那是精液,是男女活動興奮造成的,即使沒有做愛也會有,當下真的好傻好天真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