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致命的吸引力



有個女孩對我說過:「快樂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找到他,擁有它,你就能在這片天空享受自在」

我反問:「那你知道我要的自在是什麼嗎?」

女孩:「是什麼?」

我:「打女孩的屁股」

我輕聲細語地道在她耳旁
.............



小時候我是個備受寵愛的孩子,疼愛多了自然懲罰就少了,打手心跟罰站我個人倒是沒什麼興趣,反而聽到"咻咻咻"的聲音還感到反感,但打屁股就不一樣了,很專心的看同學被罵到被壓在老師大腿上,脫去褲子以及內褲然後露出白色的屁股,咻咻咻的聲響,對我而言不僅是視覺還是聽覺的享受,長大後這就變成了我心靈上的寄託

然而.....這女孩是我國中的女朋友,她很可愛、短髮俏麗,功課普通,皮膚很白,喜歡穿白色的三角內褲跟內衣,屁股很嫩、滑滑的,她不是同好,但她接受了我自己當下自己說出口都會覺得會被當成變態的行為,訝異的是並沒有!  

事後回想這句肯定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卻也是一種自信!

當初她要是拒絕我,現在我可能是對女孩沒信心的阿宅,就在家裡打手槍

當初她要是回絕我,現在我可能是對這塊癖好找不到對象的變態,就在家看著螢幕流口水

也許沒辦法了解女孩心理跟生理

也許沒辦法替很多女孩脫下內褲跟內衣

也許沒辦法看到不少女孩各式各樣的屁股

也許沒辦法有機會跟陌生女孩用打屁股的邀約方式出來見面

甚至.....更多更多

我變了,工作在忙碌、人生在忙碌,改變了我

回億當初,略有一種輕酸的感觸

只有一種沒變,那就是我這部份的靈魂

不管再幾十年,我想我會依舊維持著初衷

所以,我決定

誠實

我想把這些誠實的用某種方法表現出來,當作是給未來的我一份回憶的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