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與飲料店的女孩SPANK-轉換

她漸漸的習慣了我像男人般的處罰她的白色裸臀,偶爾當我接她下班的時候,進房門他會乖乖的自動的脫光下半身衣物,請我使用,
偶爾當她來我房間找我的時候,她也會這麼做,看我在忙的時候她會問我願意處罰你女人的屁股嗎?? 姿勢?? 工具?? 玩法?? ,我有時去她宿舍的時候她也會這麼做,有時候我去她正在上網或是看電視或是洗澡出來,不知道她總好像是先知一樣,在我還沒開口她都自動地將她白皙彈性的屁股翹高,手抓好桌腳或是能讓她好好挨打的姿勢,總會說我準備好瞜~~你 可以過來享受或是你可以過來打我的屁股用語,她在看喜歡的電視節目的時候或是偶像劇,我無理的要求她也會照做,只是她邊看電視節目我邊她打的屁股,她也乖 乖地配合讓我打,她耐打的程度跟打品好的讓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來誇讚她,藤條或是板子或是小手或是九尾鞭或是拖鞋….., 她永遠都是乖乖地厥起屁股讓我打,她幾乎很少亂喊亂叫,或是扭動屁股甚至不曾用手去擋過屁股,她在有事情的時候,即使我想她可以邊用電腦或是邊看電視節 目,乖乖地讓我打她的屁股,不閃也不叫的完成她的例行公事,這就好像有次我想辦事可是她在講電話,明明跟平常一樣的表現,她卻呻吟也不呻吟的讓我弄完半小 時,可是在這之前明明是很色的女孩,這有時真的也讓我迷糊了說….

有次例 行公事的我接她下班吃飯回家之後她讓我打頓屁股之後做愛再一起洗澡,我們在床上看的電視,她翻到了我包包看到了我不及格的一張考卷,考得還挺爛了就是了, 她就開始笑我了開始挖苦我,因為我在她面前總是可以體她處理一切,承擔很多事情,即使我比她小,但這也彌補了我們年齡相距的問題,只是我跟她的差別是我還 是學生,她是畢業在工作了,她開始說:吼…你也會考這麼爛啊!看不出來呢…呵呵 看你平常還蠻行的啊!!怎麼會這樣呢??她把考卷還我之後說:小杰,你以後再考這麼爛的話,我要打你的屁股歐!! 我?? 我很驚訝,但是我沒太多反應的拿回考卷,你有沒有聽到?? 我在和你說話,下次你考試好不好我要處罰你打你的屁股,我隨便給他了一個回應,我想下次再發生機率應該很小吧? 幾個禮拜過去了,一樣下班的回到他宿舍去,在吃便當的時候她就真的無意間去翻了我包包拿東西,其實不是刻意檢查,情侶單純把對方的當成自己的再翻再找,畢 竟她不少東西丟在我這裡,我也是這樣如法炮製的對她就是了,好死不死的她翻到了我的兩張小考考卷,不及個的分數讓他拍拍我肩膀,那考卷到我眼前問道這是什 麼?? 不及格考卷阿~~心想這不是廢話嗎?? 你問高興的啊?? 你答應過我什麼?? ㄜ…你不是認真的吧??  你說呢??  不要辣!! 我不要…  你平常還不都打我屁股… 那不一樣嘛…你是我女朋友 唷!! 是這樣子啊!! 那我比你大不就是你姊姊?? 吃完飯之後你就知道了…到了那時候,她要我乖乖地將褲子跟內褲脫下來,我抱著屁股拼命搖頭,下次我好好考就是了嘛…. ,她並沒有答應我,執意也很認真的表情,我也配合的將我的光屁股露出來,第一次那就拿出藤條來,哇!! 姊 我第一次耶!!你就拿藤條唷!! 你是男人耶!!叫什麼叫…不然要我用手唷?? 他很氣得說道 你也甘願一點好嗎??平常我怎麼斥候你的?我都沒再說什麼了??你一個大男人被一個女人打屁股那麼多話啊??快點趴好!!手扶在桌子上我要打你的屁股了,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