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與飲料店的女孩SPANK-臣服


恩..是的!! 那你要怎麼處罰我呢?? 我拉著她的手走到床邊,我坐在床邊拉下她,讓她趴在我的大腿,替她拉下了牛仔褲跟內褲,小靜雪白的屁股暴露了出來,你不會要打我屁股吧!?
我只有國小時候被我媽打過屁股咧….,沒錯!! 我就是要打你的屁股,我用力地替小靜打屁股,兩邊的屁股我都平均的照顧到了,不知道幾下聲音不在清脆之後,我讓她起身,之後她把我拖到腳踝的內褲以及牛仔 褲放一邊,甩開走了出來,沒有揉揉她的屁股,靜靜地會去使用她的NOTEBOOK,他邊用她的無名小站,邊問我說你以前也這樣打你女友的屁股嗎?? 恩…是的!!我以前也會這樣子打我的女人屁股,但她只有在她犯錯的時候,因為我相信女人的屁股是上帝創造出來在犯錯的時候必須裸露的給她男人挨打處罰用 的,我邊說邊站到她後面雙手抱著她說道,只是我沒告訴她事情另一半的真相,因為我國中交往的女友就是同好,高中也有一次,但是不是我不肯告訴她,我不知道 該怎麼說有同好喜歡打屁股這種可能對她來說是天方夜譚事情給她聽,或許我告知他這是做愛的前戲她還可能比較會接受,小靜頓了幾秒,他摟住我的雙手問道:那 你以後會願意地繼續打我屁股嗎??即使我沒犯錯的時候….,你怎麼會這樣要求呢??當下我並沒有很訝異,反而很平穩,小靜皺著眉頭跟我說道,其實你真的是 很喜歡打女孩的屁股沒錯吧?? 犯錯不犯錯對你來說不重要,那只是個藉口而已,不然你怎麼開口呢?? 是吧??  你 今天會想處罰打我的屁股並不是我犯錯,只是這是你愛我所以才把我當你的女人一樣打我屁股吧?? 因為我在跟你做愛的時候,你感覺到了你在打我屁股的時候我會特別亢奮你才有了這念頭吧?? 當小靜說到這裡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聰明,她只是不知道有同好這塊而已,因為這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吧!! 只是接下來她對我說的話,才真讓我有驚訝到!! 其實,你剛剛在打我的屁股時候,我覺得你好認真,手掌打在我屁股上還蠻貼的…,我想她要說的是我結實地打在她屁股上吧…,其實屁股還有點痛呢!! 我知道你喜歡這樣打你女人的屁股,所以我才厥起屁股讓你打道你高興為止,因為我知道這是你的女人才有的專利,我很配合地讓你打完我這頓屁股,當小靜說到這 裡的時候,她在挨打的時候的確乖乖地趴好,手撐著地上腳沒亂踢也沒亂喊屁股也乖乖地沒動,在我打到高峰的時候反而將她屁股翹的比原本高供我打她屁股,原來 她是彰化人,生於鄉下地方,個性也保守,所以她第一次到現在才給了我,小時候在家裡犯錯都是被藤條打屁股,雖然她生長的家庭不會刻意處罰成績,但是他常常 睡過頭或是不愛寫作業不愛上課,常常被她媽媽追著打,不免被抓到之後就是打屁股,光屁股挨打也是偶爾會有的事情,但她媽媽也不會亂打,就是打屁股或是打手 心,能怪她的屁股又俏麗又耐打,她之後答應了我,以後我可以任意地打她屁股,她將這項權利交給我,她替她的屁股給我開了綠燈,以後我就可以任意的對她進行 打屁股了,這也不用在找理由,這次開始之後,我為了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狀況,要求她每兩天到三天都必須被我打屁股,只是幾次打屁股之後,必須”犒賞”她一 下就是了,還好不是每次,一個月多下來都是用手打在他的光屁股,慢慢地嘗試藤條、或是鞭子、板子、拖鞋、衣架等等後來熱熔膠、水管偶爾會加入行列,像鞭子或是九尾鞭多半是之後更給他更多”犒賞”才能使用的工具,((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