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國中的青澀時期-第一次



當下臉很紅的她一語不發,他的手貼在她的屁股上揉了揉地問:「怎麼會有男朋友開口說喜歡打女朋友的屁股的?一般來說是要求上接吻或是上床吧? 你是不是之前被打屁股打太多而上癮啦?」我告他我的故事,他才知道我喜歡打屁股的原因,不是因為之前常被打屁股而喜歡上的,但是她一開始很難理解,當下他沒答應我,他說我們年紀還小,應該還不到做這些事情的份上,她還不能在男生面前給人看內褲露出屁股,讓一個打她的屁股。




我多少有些失落,甚至感覺我好像開口要求接吻或是做愛,她會答應我一樣似的,之後我們在班上話變得比較少了,他也比較少替我拿作業去交或是上課傳紙條,有幾次他考試不好,上講台被打屁股的時候,他知道我在看,也變得比較有顧忌似的,而我被打屁股時候,他就故意撇開不看,直到第一次期中考前幾天時候,他傳了張紙條給我,上面寫道:「禮拜五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下午家裡沒有人,你可以到我的房間來,讓你打我的屁股一次」這張紙條讓我驚醒了,整個精神頓時都好了起來,我回頭看著他然後問他:「真的嗎?」他點點頭跟我說是真的:「只是他有條件,只是他還沒想到,他會再告訴我」當下的我真的很開心,以前只能在網路上的奇摩家族看同好實踐的文章,天哪! 現在的我居然有個女朋友答應我可以打她的屁股耶! 而且拿時候我才國中,就有女生可以讓我打屁股,我當下好開心啊!  一直期待禮拜五考試完,而且還是去到女生家,還是在他房間耶! 好像中樂透阿我

中午11點多就放學了,我們先去吃麥當勞,邊吃邊聊然後佳玲也問我不少問題,比如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打屁股的?或是喜歡上打屁股的哪些事情?還有喜歡怎樣的打屁股?可是我在想他最想知道的應該是我等等想怎樣打她的屁股吧! 我告訴他,往後我會慢慢一件一件告訴你的,用我的手來讓你的屁股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

我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進到他房間,沒想到就是來打女朋友屁股的,女友的房間進房後右邊就是他的床靠牆,然後旁邊是衣架跟衣櫃,房門口的對面是書桌跟電腦,左邊是小桌子前面有電視,女友走到書桌前面放下書包,然後來床邊,我當下在這真的興奮得不得了,我要開始打女孩子的屁股了,而且他還是我的女朋友,我坐在床邊先讓他側趴在我的大腿上,隔著運動褲用手打她的屁股,雖然隔著運動褲,但是打下去還是可以感覺的到這原來就是女生屁股的觸感阿! 很傳統的都是打在兩片屁股中間的位置,打了幾下之後,我讓他站起來背對著我,要他自己脫下運動褲,她自己抓的運動褲緣,邊扭邊褪下運動褲,一件白色的三角內褲,就在我面前出現了,不由得在心裡大聲地吶喊:哇哇哇哇~~~而且我女友的大腿也好白呀! 我讓她趴在我的大腿上,手不自主地貼在她屁股上,多來回游走了幾圈,也趁機將手滑到了少女雙腿上,吃了一下豆腐,只是我女友腳踢了兩下,將屁股撇開,叫我不要亂摸其他地方,他答應我願意這樣給他打屁股已經很好了,要是我再趁亂打劫,她要穿上褲子了,我只好安份地乖乖的打屁股就好,我只好把我焦點再移回我的目標上,被白色內褲包覆著的少女屁股,女孩的內褲感覺好薄好薄喔! 打下去感覺更能接觸的女孩屁股的觸感,感覺更軟更綿,但是又好像比剛剛穿著運動褲的屁股更有點彈性,打下去好像會有股壓力會再彈起來一樣,這時候她要我別一直往我的屁股中間打,屁股其他地方都沒打到耶! 那邊很痛了,可以換個地方打嗎? 她一說我才想到好像是該這樣,以往只是看圖片跟網路的刻板印象,都只往兩片屁股中間打,但是真正的打屁股好像不能這樣,才開始嘗試的朝佳玲的兩片屁股臀峰上打,打上三十幾下的時候,感覺佳玲的屁股有點熱熱了,我將她扶起來,讓他背對著我要她脫下最後一層衣物,將國中女孩的屁股第一次露在外面給男生看,佳玲抓著內褲往下來,拉到中間的時候,兩片白皙粉紅色的屁股呼之欲出的彈了出來,內褲也捲成一團的滑落腳踝,她跨出內褲的圈圈,走到我身旁側趴在我的屁股,微微的翹起來,我摸了一下,真的好滑好滑喔!! 好嫩好綿的屁股,我不顧女友的感覺,像個豬哥一樣的大肆在女友房間裡面吃起她豆腐來,不斷的在她屁股來回用手撫摸她的屁股,最後還用手抓住她的臀峰,像在抓一團肉球一樣,直到我女友說:「你是來吃我豆腐的還是來打我的屁股的? 摸夠了也捏夠了沒啊?」我才又回神到她房間裡面,剛剛都不知道去哪神遊了,專心地注視她的屁股,我一下一下的慢慢打,每一下打她佳玲的屁股上,她的屁股都會顫抖晃個兩下,她沒躲喔! 我指的是少女屁股的彈性絕佳,綿綿滑滑的觸感到凹下去彈起來的感覺,好棒好享受,女友的屁股不大還蠻小的,我的手掌可以完全的掌握她的臀峰,大概三個手掌多,可以掌握她一邊的屁股,左一下右一下的,搧在她的屁股上,從屁股白皙到淡淡的粉紅色再到稍微深一點粉色到快紅色了,80下打了80下,女友說這樣子應該夠了吧! 滿意了吧? 我..我可以起來了嗎?  夠了....夠了,我將佳玲扶起來,看著她暈紅暈紅顏色浮現在她的屁股,就覺得好興奮,她邊穿起內褲跟運動褲,做到我床邊說:「今天滿意嗎?  褲子脫了,給你看了我的內褲也看了我的屁股,屁股也讓你打了一小時多了,我爸媽打我屁股最多的時間也就是一小時多,這樣你應該滿足了吧?」我很高興地回答我女友:「我很喜歡也很高興,你的小屁股好棒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佳玲又接著說:「可是不見得有下次喔! 我只答應妳這麼一次」其實我也沒想過有下次,但是這句話出來多少還是有失落感,然後她就接著說:「你還欠我一次呢! 可別忘了喔!」 我跟她說我知道,不會忘記的,至後我們聊天到四點的時候,我就拿著書包回家了,以免她家人到家的時候看到有男生在家,可就不好解釋了....

回到家都還很難忘懷,下午一個少女在我大腿上露出屁股讓我打的那種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