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與飲料店的女孩SPANK-最後的運動


陪她在最短的時間,用最快的速度跑完她所有最喜歡跟我一起在台南的日子,最後一天了,下午她把我叫醒,等我梳洗完吃完她的愛心午餐,看著電視的時候,她把螢幕切換到DVD模式,裡面有我喜歡的打屁股影片,
是她燒錄的,是我在打她屁股的之前會看的,或是之後,也會要模仿影片中的女生讓我挨打,她書桌清空,這時影片中的女 孩是小靜,這是我打她時候拍的,這時她把電視關掉,拿出所有工具放在床上,她不只脫光下半身裸露屁股還全部脫光扶趴在桌子上,小杰將我手綁起來吧!!我綁起來之後,他說這是我在台南最後一天了,也是最後一次身為你的女人這樣讓你打我的屁股了,這是你最喜歡的一方式吧??你的影片中都是這種的,這樣屁股夠翹嗎??腳夠開嗎?? 用你最喜歡的方式處罰你的女人吧!! 我用了些工具,在他屁股上留下些我們過往了回憶,將她鬆開之後,我也隨即坦誠相見,也要如法炮製一樣,她只打我100下屁股,但是讓我的屁股一樣有著淡淡瘀青,她邊打著我的屁股要我好好顧好自己跟學習,不然她會要來台南打我的屁股的,之後我跟她都沒有在穿上內褲,之 後我跟她都沒有在穿上內褲,因為也沒辦法穿上了,海鮮大餐是我們最後一起在台南的晚餐,也是最後一頓了,那晚回到她宿舍,躺著我們一起睡了兩年的床,那晚 他只穿我送她的低胸內衣,我只有穿上四角褲,聊著過去的我們,討論著未來的我們,她偎在我胸膛上,手不經意地抓住我的小寶貝,她跨坐到我下體上,扶趴在我 身上用氣聲說:今晚我們不要睡了好不好??你今晚的寶貝必須好好地滿足我的寶貝,將我的塞滿撐開她…. ,於是12點多開始,那晚我將海鮮大餐補滿的體力,到五點左右通通消耗光光,看著日出邊淋浴,因為之後的法式早餐之後,我們就得暫時分別一段時間了,之後見面可 能是幾天後,可能是幾個禮拜之後,也可能是幾個月之後,她在遊覽車上跟我揮手道別,我除了跟她樣互相用不捨的眼神揮手道別之外,我沒有任何的辦法將她留 住,””唯一暫時可以回味的就是彼此的剛做完愛的私處部位還有點感覺之外就是兩個屁股”” ,車離開不久她傳了封簡訊給我這樣寫道,我想是因都還是瘀青的沒好再加上那運動也是剛剛結束而已….. ,轉頭之後開始期待她下次到台南來,或者我去彰化給她驚喜,是不是也不錯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