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與飲料店的女孩SPANK-相識

這天我去了台南某國立大學的附近買了一杯當時很火紅的飲料”黑糖奶茶”, 其實這邊是我朋友介紹的,他是一位國中到現在的好友,但當下的我對牛奶其實是會使我反胃的飲料,推薦給我的時候,我並不敢喝,因為我知道光聞味道我就會想吐了,所以有點敬謝不敏,當下那位女店員特調了一杯給我喝喝看,當下順口的口感我就喜愛上了這杯飲料,
也是我第一次喝了牛奶不會感到不舒服,還會想再點一 杯的說,那女孩是小靜,他是幼保科系畢業的女孩,非常鄰家的女孩子,過肩的長髮,深邃的大眼睛,那酒窩跟迷人的笑容,很容易讓人喜歡上跟他相處的時光,他 比我高一點,比例上很好很平均,屁股非常小而且非常俏,因為這樣腿部看起來非常修長,在一次偶遇下,我們漸漸認識彼此,熟悉彼此之下,兩個開始嘗試交往。

這天開始我每天接她上下班,我當年是大三的學生,而他剛好畢業了,我們差了3歲, 是一段姊弟戀,除了每天接送她上下班之外,下班之後陪她吃飯逛街,替她提東西也是我對他的體貼表現,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吃過不少餐廳,看過不少風景, 在很多地方留下很多回憶,在一次她生日的夜晚,帶她去義式餐廳慶生之後,回到他宿舍,在床上有了另一項激情的運動,這是小靜的第一次,我跟她都很難忘這一 夜,我也更珍惜她,從此之後,或許是我那晚的表現深獲她身體的肯定,也或許她是食髓知味,每周5次 是固定的基本盤,但幾次之後,我偏愛的火車便當她不愛,他特別喜愛我上她下或是她上我下再不來就是她前我後的普通姿勢,藉此我也發現過程中她特別喜愛突顯 她的屁股,屁股特別往後往上翹高,當下她都會特別性奮,一開始單純以為只是她的挑逗,後來發現在我打她的屁股的時候她會更抗份,尤其是打得越大力越急促的 時候更加有這情況,相對的不知道為何,在我還沒那麼積極進攻的時候,她會打我的屁股來鞭策我加速,有次我們完事之後,我正在想她是不是也喜歡打屁股呢?? 但我當下對只穿內褲的她並沒有試探,或許是我單純以同好角度來幻想罷了….

過了幾天,我再度了去她宿舍找她,決定試探性地詢問一下,進去之後我摟著她的腰部,吻了起 來,並告知她寶貝你今天在店裡是不是跟一位男客人聊得特別開?? 還似乎有些互動也留了聯絡方式,其實我並不在意這個,因為每天跟她搭訕的男人是都會有的,我也習慣了也有自信認為她是我的不會離開我,那些跟她搭訕的男人 我可完全不在意,這只是我的策略之一,小靜很訝異地回答道:這…你不是不在乎的嗎?? 或許是我們之間默契上的承諾,我回答道:我覺得你最近是否在平常了?? 小靜依然不覺得那些不妥,好奇的是我突然嚴肅的詢問她,雖然她是我女友,但也因為她比我大三歲,偶爾也會開玩笑的稱呼她姊姊,於是我開口對小靜說,我覺得 你最近有些調皮,雖然是小事,但是我覺得你犯了錯誤很多,我想處罰你!! ;處…處罰我!?  小靜有點好氣又好笑的說,但是我很認真的回答他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