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Punish


今天禮拜五跟我約好要執行打屁股懲戒的是艾蜜莉,我們是在網路上透過論壇認識的,她是個年紀比我稍長的女孩,都是七年級生,可是年紀比此都還算是相近,大波浪的長髮以及大波浪的身體曲線,像是個OL的輕熟女,但我們一開始聊的話題其實是有關於她跟前男友的性愛話題,她跟我表示她男友喜歡她穿黑色薄紗的內衣和她做愛,前戲之前喜歡激烈吻她,如果沒有非常的MUCH,可能得抓著床頭被搧屁股,更慘的可能是皮帶招呼屁股!! 雖然不是非常喜歡,可是也還能接受,所以也乖乖的讓男友任由處置她的屁股,反倒有點回到小時候被媽媽打屁股的感覺,但她男友又非常大男人,很長管教她現制她,才導致分手,分手後的艾蜜莉是一個日本料理店的店長,是個工作能力非常好的員工,從管理人事到服務客人再到進貨管銷,可以說是一肩扛起,可是自從男友離開,即使工作能力再好的她也難免受到影響,少了男人、少了陪伴、少了性愛,工作也就常出錯誤,這也讓艾蜜莉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慰藉,如果男友不是那麼霸道,也許還會在一起吧!這是艾蜜莉的心聲,可是這段愛情裡面很多都是她不要的! 但我們開始聊的絕大部分是愛情觀,後來才聊到性愛的話題,她不得不承認打屁股很怪,但她不愛可以是可以接受的,但對同好的我來看艾蜜莉的屁股只是被男有『警告』而已,不是處罰,但她認為是羞辱所以是算處罰,直到他在工作上屢屢犯錯,在上禮拜我才跟她提起『打屁股懲戒』的想法,她一口就回絕我了,可是往後的兩天似乎還是沒改變,她再臉書上給我訊息,問我那真的有用嗎? 是個好辦法嗎? 我回答她:「你試過了就知道...但你屁股必須付出代價!」才答應下禮拜五來台南找我,讓我懲戒她的屁股!



艾蜜莉中午搭車從高雄到了台南,我們就馬上到汽車旅館去,艾蜜莉是著一身運動休閒風格,牛仔褲搭配韓版V領短T和NIKE板靴,外面是PUMA的連身運動外套,我和艾蜜莉坐在床尾跟她說「注意事項」以及「等等會發生的事情」,我先問她裡面的服裝有按照我的意思穿嗎? 有! 我穿了黑色運動內衣跟黑色丁字褲。好! 很好! 你應該已經知道今天你會在這是要接受一場非常嚴厲的打屁股懲戒? 是的! 我知道.... 我繼續問艾蜜莉:而且必須脫掉你的上衣跟牛仔褲以及鞋襪,且光屁股的面對我陌生的男生面前? 恩! 我這個也知道!  我最後跟艾蜜莉說:「你等等會接受一頓狠嚴厲的打屁股,但你必須趴著光屁股被藤條抽打,你不能離開挨打的位置、不能揉屁股,我允許你哭泣跟扭動,只要不影響你的屁股被我抽打,有時候必須報數跟感謝我,如上述有違反規定,我可以對你執行額外的處罰,最後今天不管如何處罰節束,你現再坐在床上的屁股,會非常的悽慘而且難看,不會是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孩該擁有的屁股,這樣你懂嗎?」 艾密力手握緊拳頭緊抓著大腿點點頭表示:「我知道了....」那開始起身脫去衣物開始接受懲罰吧! 艾蜜莉才開始起身脫掉外套、鞋襪、上衣、牛仔褲,艾蜜莉只剩下黑色的運動內衣還有黑色蕾絲小丁,但都遮擋不住她傲人的胸部跟豐滿的俏臀,她看著我似乎是在等待我要她做點什麼,我搬了張板凳沙發要艾蜜莉彎下腰雙手撐在邊緣,要她雙腳微微打開再稍微往後站,調整她的挨打姿勢,這樣更凸顯了她的臀線,彎下腰的胸部感覺都要彈出來了,我從袋子拿出了藤條用酒精擦拭藤條和艾蜜莉的整個臀部,讓她看看要讓她屁股受苦的藤條,艾蜜莉準備好了嗎? 她薇薇的點頭沒有回應我,我抽了她一下小腿,我教你的似乎不是這樣? 是不是應該要說點什麼? 她才緩緩的說:「我犯了錯誤,需要懲戒,請先生好好的給我屁股一頓嚴厲的鞭打...」

我將藤條一下下的劃過艾蜜莉白皙的雙臀,呼嘯的藤條聲響打再豐滿的屁股的輕脆聲迴盪在整個房間,艾蜜莉的屁股感覺像個練家子,我的藤條似乎沒辦法將艾蜜莉的屁股打的很沉,只是稍微凹下去一下,我剛開始只用不到一半的力道來打艾蜜莉的屁股,但屁股面對的畢竟是藤條,對她覺對有一定疼痛在,沒20下艾蜜莉就漸歇性的扭動她的屁股,雖然她不是同好也是第一次被打屁股,但我並沒把她的屁股當第一次,直接是用面對女被的打藤方式打在艾蜜莉的屁股上,打約20多下之後,艾蜜莉的屁股也已經除逐漸變成粉紅色,我慢慢的加重力道,艾蜜莉的屁股在房間內的半空中沒有喘息的讓我用藤條扎實的在她屁股上親密接處且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跡,直到目前的屁股變成整個紅色系的屁股且色系會越來越深,隨著挨打數目增加艾蜜莉的屁股也越來越熱,疼痛感也越來越增加,屁股也會越來越腫,而我的藤條也會越來越大力的打在艾蜜莉屁股上,我大概打了40多下了,艾蜜莉的屁股已精深紅色而且腫個像桃子一下,感覺像被扒開的肉包,我停下藤條告訴她我在抽你10藤你的屁股會有休息時間,好好表現! 但這10藤會比較難受,你剛表現的很好,但打完這10藤不是節束,只是休息,你想讓你的屁股休息就得好好表現,我瞄準艾蜜莉的臀豐將藤條舉到身後給予她重重的一藤,目的就是告訴她,我來真的了! 艾蜜莉大喊111111,我要她喊一次就好了! 來再試一次...咻! 也一樣打在臀峰上離上一藤不遠處,艾蜜莉仰著頭大喊阿!2222,我告訴艾蜜莉還有8下,咻! 3 艾蜜莉第一次大幅度的扭動她的屁股,我將藤條貼上去壓住她的屁股,她很乖的停止她的屁股,知道我要給她下一藤,呼!!啪!! 4....艾密力緊抓著沙發邊緣強忍著疼痛,咻! 5..5...艾蜜莉已經快忍不住了,滿頭的汗水不斷的滴在沙發上和地毯上,啪! 7...8...咻! 9...艾蜜莉趴在沙發上,我給了她一些時間爬起來把屁股擺好,最後一下我也更大力的抽在他屁股上,她抱著屁股跪坐靠在床邊表情很痛苦,她最後幾下才哭出來現在邊湊泣邊用手護著她的屁股,我用枕頭墊高她的屁股讓他在床上,用電扇吹著她發燙的屁股,我跟她說好好休息,揉揉屁股擦乾眼淚,下半場我就把你屁股打壞了! 隨後我就先外出一陣子讓她自己跟她發燙的屁股獨自在房內相處。

經過數十分後,我到櫃檯買了條毛巾回房,看著艾蜜莉赤裸的紅臀翹的高高的還是有種莫名的滿意,但更滿意的是我等等還能繼續處罰她的屁股,使她的屁股變得更糟糕,我問艾蜜莉:「你休息夠了嗎? 晚點要開始你的處罰了喔!」我讓艾蜜莉站起來面對我,再次告知她一次我的處罰規定:「等等我會讓你跪在床鋪上且抓住床頭,類似你跟你男友做愛常用的姿勢,屁股面對後方,唯一不一樣的是不會有陽具衝撞你,取而代之的是袋子裡面的熱熔膠,你的屁股會被抽,會更痛更難受,現在回頭去把熱熔膠找給我!」艾蜜莉回身蹲下到袋子裡面找去熱熔膠遞來給我,我就讓她爬上床擺出剛我要求的姿勢讓我打屁股,艾密力抓好床頭將他的屁股翹高面對我,我用手被溫了她的屁股一下果然降溫不少,我馬上將冰冷的熱熔膠貼在微溫紅腫的水蜜桃上,咻! 狠狠的給屁股抽上一鞭,艾蜜莉整個上半都快跳起來了,但她還是抓住床頭也還跪在床上,等她花了一些時間擺好到原來的姿勢,我很快的貼在他屁股上又迅束的給他屁股扎實的抽上一下,艾蜜莉緊抓著床頭大叫來抵銷些痛苦,但即使大叫完還是得把屁股擺好,而且屁股還是一樣抽痛跟滾燙,不過是三下熱熔膠就讓艾蜜莉又回到20分鐘前那個哭喪臉的大女孩,即使身材是到了成熟的年紀,但在豐滿的屁股再有結實的屁股,在赤裸的臀部下,被藤條跟熱熔膠親密接觸下,這似乎好像也都沒關係了! 雖然她是並非同好,但執行到這為止,艾蜜莉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不像挨打屁股的新手,可能真的跟年齡有關係,好歹也算是大人了,即使她也不過27歲,她始終至少堅持的目前勇敢面對我給她屁股扎實的每一下,都沒"逃避"過,屁股至少不用被加罰!這段期間我不斷的用熱熔膠往她的屁股上削下去,艾蜜莉的屁股上多了好幾條身紅色的鞭痕在紅色的屁股上,屁股畢竟是女人的敏感帶,艾蜜莉的屁股在快10下之後,開始輕微顫抖抽蓄著,手握著更緊,身體屁股到大腿都再抖動,在繼續往艾蜜莉的屁股上扎實的幾鞭,果然發現小丁底下私密處的部位好像變身黑色了,艾蜜莉果然濕了,再扎實的給艾蜜莉又幾下,稠稠的透明液體就從底下的小丁滿了出來,本來大聲喊叫的也變成間斷的啊...啊..啊!聲響,屁股臀峰也慢慢的發紫了,擴散出去,但沒到屁股外側那,只在比較中間的部分,我很壞地要愛密力抓好,要她把屁股往後移翹更高一點,讓她雙腿在扒開一點,用熱熔膠頂著濕潤的小丁來回摩擦,屁股被熱熔膠抽打的很敏感的屁股肌膚,抖動的屁股跟濕潤的私密處,被熱熔膠頂著摩擦,私處湧出更多的黏液隨後也就噴水了,最後艾蜜莉攤在床上,我也馬上用枕頭墊高她的屁股,把剛剛泡在冰水了毛巾敷在微紫色的屁股上降降溫度,艾蜜莉整個放鬆的抱著枕頭扭扭屁股,眼淚也乾了,似乎體力透支的想睡了,但我卻有種她好像辦完事很舒服的感覺?

半小時候,她起身去照鏡子,看著她為紫色的屁股有表現出驚嚇的表情,我得意的笑說:「沒想到你的屁股會有這麼樣的一個狀況是吧? 怎麼樣啊? 喜不喜歡?」艾蜜莉回答我表示:「從小常被媽用藤條打屁股,頂多也就一條一條的痕跡而已,那像你對一個女生這麼壞,光屁股使勁的抽打,把女孩的屁股打成這樣....直說我很變態。」「我昰啊! 我昰個愛把女生屁股打壞的變態,但是剛剛最後你不想受嗎? 一付性高潮的模樣,跟你男友做愛也沒這麼爽吧?」艾蜜莉用力的打我手臂一掌:「靠! 你真的很雞巴耶...把我屁股打成這樣,還把我私密處搞噴...」「我昰想處罰你在工作上失職,你在我面前光屁股面對比你小的男生,這樣被藤條打屁股不丟臉喔? 連屁股被打到都濕了,還被我戳到噴水高潮,怎麼現在感覺你昰享受的啊?((指」我一臉不削的對她說,「當然很丟臉啊! 在陌生的男孩面前,姊姊要光屁股面對小男生,還被藤條這樣抽打,丟臉死了,還好硬撐的也不給你在多打,不然還得了啊! 屁股被這樣打,不有感覺才怪...小男孩就是小男孩」艾蜜莉有點興災熱禍的說,最後還問我:「你這樣打完我的屁股,我穿著運動內衣跟小丁,你難道不會興奮想跟我做愛嗎? 還是只要口教? 我看你的還不差喔?現在單身...可以接受喔!」「喔! 不了....這次你昰受罰的,不是獎勵.....更何況你未必可以承受的住我!」她不甘示弱的回我:「啊!不然下次來試試看阿...」「穿上衣服吧!大女孩」她才緩緩的走上化妝檯穿上衣服跟牛仔褲,才去夜市吃小吃,不時的故意挑起怎樣穿小丁來對吧?可以光屁股被我揍,部被我看到私密處,現在還可以想受赤裸挨打後的屁股跟牛仔褲的親密接觸,很爽吧? ((不自主的哈哈大笑


搭上火車的艾蜜莉享受著紫色屁股下的餘溫跟疼痛,對她來說分手後最值得的做的事情,應該就是被你打了一次屁股,她給我了LINE是這麼說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