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在我膝上的小玲


下課後,
不管回到我家或是小玲家、晚飯前或是晚飯後,總有個Moment,一個悸動之下,小玲會自動的在我面前將校服褲子落下,褪下純白色的三角褲,白色的屁股蛋從內褲裡彈出來,接著走出褲子圈圈外面,不管我是在床上看漫畫或是書桌前,自動的趴在我腿上,將他屁股放在最適合的位置,而我就該知道小玲的屁股想挨打了! 一手拖著小玲的腰,一手就往小玲的屁股上招呼,讓小玲的屁股一下又一下清脆的聲響繞在我身邊,直到屁股變粉色溫度上升,才把小玲扶起來給他一個蜻蜓點水的吻,國中純純的愛就好像是這樣,每天都需要對方陪在身邊,其實現在回想起來也忘了當時的情侶會做些什麼了?一起戴耳機聽隨身碟? 這我們好像也會做,只是我們最需要也最希望對方給的就是一個赤裸的屁股伴隨著挨打,小玲脫褲子露出屁股的那個Moment總是讓我停止呼吸,看著國中女孩白皙稚嫩的屁股,總是忍不住揚起我手掌一下又一下的落在屁股蛋上,就會讓我們彼此滿足的結束了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