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hame punish


我本身是一個主動的腳色,但在一個資深的女主底下,我卻搖身成為被動,但在今天我是一個被調教者,這或許應該稱之為"奴",但我實在不愛這個代名詞,畢竟離開這位姊姊,我在女被、在女奴面前我還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主動身份!  但今天我被迫玩全拋開自尊。



我因為犯了一些錯誤,所以要被懲戒,這懲戒很丟臉,因為女主人找來了五個頻繁被我調教過、懲戒過的女孩們!  沒錯! 我得拋開自尊,沒面子的在自己女孩面前被女主人懲戒、調教。

那天,我早上很早就到了女主人訂好的汽車旅館房間報到,我被要求全裸並雙手戴上手銬,過了不久,依序有女孩稀稀疏疏的說話聲音,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接著我被蒙上眼睛就這樣的被女主人拉到房外,我都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耳邊好幾個女孩驚呼的聲音,我當下沒意外,看到陌生男子裸露深體被帶出來,很正常吧! 直到我被拉下頭套之後,我看到眼前的女孩們,我頓時天旋地轉、眼睛瞪的老大而且好像心臟要跳出來一樣,臉紅的跟桃子一樣,身體溫度直接飆高,屁股跟大腿以及身體都不聽使喚,好像不是自己的,我像個十八世紀那種好像下賤的囚犯,被戴上手銬牽出來給皇室女孩欣賞一樣! 簡直丟臉!

女主人跟大家說,這就是今天要被調教的奴,我知道你們都知道他是誰,你們平常裸露自己來被鞭打、來被調教,你們的身體都被他看光光、也都被使用過,今天換他了,當大眼睛看清楚,妳們被他污辱過也被懲罰過,今天他也會讓你們感覺到盡興的!

女主人要其中一位女孩替他拉張椅子到中間,我就像囚犯一樣被牽著到了中間最受注視的地方,女主人坐在椅子上拉著鐵鍊讓我順勢趴在他雙腿上,女主人的膝蓋將我雙腿分開,讓兩邊屁股可以更明顯的攤開,接著女主人的手開始一下一下的打在我的屁股上,白皙的屁股被女主人的手掌打下去不斷抖動的臀峰配合清脆悅耳的聲響,我的面子蕩然無存,屁股不會很疼痛,但是丟臉卻讓我的大量分泌荷爾蒙,也由於我的屁股中間隔了女主人的膝蓋,我的女孩們清楚的看見身為男主人的我屁股公開環境下透明的一段處罰,"哀呀! 小煜的屁股耶!" "他的屁股好白喔!" "他的屁股感覺很Q彈耶....." 主人的屁股怎麼好像女孩子的屁股一樣,渾圓渾圓的...!!!" "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主人的屁股" "主人的屁股是女孩的屁股吧?" "手掌打在主人的屁股上,彈呀!彈的!..." 這些聲響+屁股清脆的聲音,都足夠讓我分泌到快爆炸的賀爾蒙了,女主人還是非常仔細的一下又一下的輪流搧我的屁股蛋,我不知道搧了幾下,當我可以站起來的時候,屁股是淡粉紅的,有點溫度.....但我的體溫大概快飆到40度以上了吧! 我粉色的屁股在女孩面前蕩然無存...

接著女主人要在這廣場上鞭打我的屁股,就撐在她剛坐的椅子上,我聽令於女主人的要求把手撐在椅子上,往後站屁股翹高,雙腿打開,在最舒服的高度跟平衡點也是女孩們視線最舒服情況下,來執行打屁股!  女主人:[小煜,由於你犯了一些錯誤,所以你必須在這裡受罰,你的屁股將在這最公開的場合而且最透明的狀況下,在你平常常管教且被你調教也被你懲罰的女孩們面前,將你的屁股打壞! 一個男孩子的屁股,不該這麼白皙透嫩且吹彈可破,我會打壞它,就是你的處罰,除了疼痛,最丟臉的還是在你的女孩前挨打,挨打規矩我就不再說了,因為你不會想在你的女孩們前繼續丟臉揉著屁股或是跳著腳吧? 好好享受這一切吧!]


咻! 我的屁股扎實的被藤條狠狠的抽上一下,屁股被打的很沉,直到藤條離開我的屁股才恢復原狀,我抓緊椅子繃緊身子所有毛細孔,持續保持住姿勢給女主人打我屁股,很快的沒讓我等太久,緊接著又一鞭打在我臀峰上,持續聽到很羞辱的聲音,就是後面的女孩在討論我的屁股跟我的雞雞,呼嘯的聲響伴隨的屁股清脆的抽打聲,屁股像是被火抽過一樣,火辣辣的疼痛,好像點燃我的屁股一樣! 從抓著椅子的雙手到手臂、肩膀連接到身子到腰際間再到屁股跟大腿,所有毛細孔好像都暫停呼吸一樣,整個繃緊的狀態,屁股響亮的聲響、臀峰抖呀抖的,跟我的雞雞晃呀晃的! 都盡收女孩眼底....「主動的屁股好軟喔!」「對阿....」「好綿密的屁股...」「主人的屁股好像海綿,每次抽下去都好像會夾住姊姊的藤條」「主人的雞雞再變大了...」「好色喔!」「蛋蛋在晃...」這些"討論的聲音",我想會讓我很難忘都臉一陣子吧! 咻! 最後一下...我也癱了,但還好是最後一下,後面又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音,主人讓我看了看我的屁股,我的屁股並沒有太多的紅腫或是紅色,直接烙在我屁股上的是一條又一條青色的鞭痕,臀峰上就數十條,屁股上下方共約7-8痕,能怪女孩們會這麼驚嘆不己...

但是女主人似乎還不肯放過我,強制把剛挨打完後的屁股直接讓我坐在椅子上,讓我痛了好久好久,瘀青的屁股直接壓在椅子上,女主人要我把雙腿抬起來打開成V字型, 我的陽具跟屁眼都一覽無遺的展現出來了,我直挺挺的陽具也是一樣,女主人表示:「果然是年輕人啊! 勃起這麼久都不會倒,我給你個機會等等我拿散鞭抽打你陽具,如果你倒了我就繼續打你屁股,打完我再抽你陽具,要是十五鞭內你敢射精我就在女孩面前通你大便,你得持續三個週期,說完就拿著散鞭往我直挺挺的陽具幹上抽打,我死命的忍著,就是一怕將精子射出來,最後第一波,我成功的忍住了沒射精,但是在直行第二次之前,我就必須先射精,我只好自己自慰,射出精子後再直行第二波! 女主人要其中一位女孩來挑逗我讓我勃起,但實在很丟臉,我還強忍著不勃起,直到主人斥喝跟威脅,我才讓他變大,接著又是與散鞭的對決,直挺挺的陽具面對女主人的鞭打,打在幹上還可以,打在龜頭上實在忍不住就想噴,好在只冒出一點點,女主人認可過關! 這一次我沒在女孩面前打手槍就射精了,原因就在於散鞭打在龜頭上了,這次換個女孩來讓我升旗,好像女主人的散鞭可以打在我陽具上,在事實上我的大腿抬起來已經快不聽使喚了,很累也很痠,大腿屁股還有腰跟背也都是,我希望可以過關快點結束,面子早放一旁了,女主人倒是也很識時務,很快在我勃起的時候,俐落的將散鞭落在我陽具上,但可能為了要快點讓我結束,有幾下打到睪丸上也有落在龜頭上的,我拼命的跟意志力搏鬥,就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屁股跟屁眼再受苦,15..16...17...啊! 像噴泉一樣地往上噴,慢慢降低噴的高度直到龜頭的精子噴到往兩旁留.....除了第一次是靠自己雙手之外,剩下兩次都是靠女主人的散鞭,我勃起的陽具一共被打了47下,分三個循環一次15下,撐完這一輪都忍不住攤在椅子上了,比做愛還累,還要更意力搏鬥,我的毛跟陽具還有椅子附近,滿滿都是我三次射精的精液,我也在女生面前清理清洗乾淨,並穿上褲子,且送女孩子離開....

跟女主人在空蕩蕩調教後的房間裡面,溝通一下這次的內容在離開,但這次我想我絕對很難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