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weekend night with 家羽


自從上次在電腦教室意外"巧遇"之下,造就了我們下午就馬上跑去學校附近的賓館實踐,也因為那次之後,我們聊天的機會就變多了,雖然學校有刻意的保持距離,彼此坐的很遠,但是下課之後就會相約去附近的餐廳吃飯聊天,即使沒有也會用通訊軟體聊天,除了學校作業之外,聊天的內容就是怎麼打屁股的話題,於是也決定在這周末一起去玩,晚上才打屁股。



我們去了海港、去搭船渡海、逛老街、吃海鮮、玩沙、吹海風,到了晚上才騎車到旅館去,我們分別進浴室梳洗把一天的汗水跟風沙洗乾淨,才打算再來實踐打屁股,家羽洗完穿著小可愛跟小丁等我,我出來家羽坐在床邊等我,我擦乾頭髮之後,就穿上了內褲跟上衣,坐到床邊去將家羽拉過我大腿讓他趴在我腿上,先溫和的用手打家羽的屁股,家羽的屁股很豐滿肉也很多,打下去很有感覺,家羽的屁股清脆的聲音充斥整個房間,屁股雖然會痛也會發熱,可是80下之後,家羽的屁股也已經麻木了,接著我讓家羽跪趴在床尾,拿皮帶抽家羽的屁股,家羽屁股臀圍上看36,屁股肉很多雖然不俏但是基本上還是很白,babyfat的屁股被皮帶抽著,家羽屁股好像鮪魚肚顫抖著,搭配著清脆的聲響,屁股逐漸泛紅,剛剛用手打的其實在用皮帶之前早就慢慢消退了,直到他跪趴在床尾,皮帶才又讓家羽的屁股逐漸加溫泛紅,家羽也只是抓緊床單晃晃屁股,他的經驗不多才不過兩次, 可是挨打屁股的表現卻非常老練,我都覺得算是我開到寶箱了耶! ((嘻嘻)) 大概讓家羽的屁股給皮帶餵飽之後,我還是拿出我最愛也最擅長的工具藤條出來,讓家羽跪到床頭去抓緊床頭,讓他把屁股翹高,家羽熟透的屁股成了我藤條最好瞄準的目標,接著就將藤條結實的打在家羽屁股上,將藤條的麻木疼痛感灌入家羽屁股中,不斷呼嘯的藤條聲抽打在家羽顫抖屁股肉蛋上,其實打起來也有莫名的一種愉快感!!?((疑?)) 即使家羽打品表現老練,但是畢竟是光著赤裸的屁股面對竹藤抽打,每抽一下在屁股上,家羽屁股還是會左右搖晃想把疼痛抵銷掉, 我常常打的很大力讓家羽屁股受到藤條抽打回往前撞到床頭的床板,但總是很快地回到原來的高度扭扭屁股就準備好繼續給我抽下一下,家羽保持好姿勢屁股維持好高度的,讓我一下又一下的將藤條抽在打屁股上,從響亮的清脆聲響到結實的啵啵聲,逐漸泛紫的屁股也讓我將藤條停了下來,讓今天的打屁股告了一個段落...

我坐在床上讓家羽側趴在我大腿上讓我替他揉揉屁股,毛巾包著冰塊這樣替他緩緩的揉揉屁股, 邊聊著今天去哪玩好玩,也順到討論剛剛打屁股的事情,家羽希望下次打屁股的時候,可以多些變化,姿勢上或是工具上都好,但希望我保持打她屁股的技巧,他覺得他的屁股被打的很痛很舒服挺過癮的很享受,我倒覺得今天我們是去玩了一整天,是怎麼帶那麼多工具呀?就這樣邊說邊聊,不勝睡意的家羽就這樣睡著進入夢鄉了,我讓他趴睡給他抱了一個枕頭替他蓋上棉被,陪他睡到隔天早上才帶他回學校宿舍,路上還去吃了早餐,卻還問我昨天還有沒有偷吃他屁股豆腐,都睡那麼死了也沒感覺吧? 更何況屁股都被我打到瘀青了,要也是胸部呀? 是吧?  好拉! 但我沒有...這段早餐對話意外成了小插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