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的懲戒

婉瑛是某私立高職的女生,個性是非常活潑的女孩,算是有自己的想法跟個性,但這年紀的女孩正處在愛玩又算叛逆的時候,不壞就是不想被約束住,可能不愛上學念書,到校都是跟好姊妹混在一起,我們是在PPT上認識的,但我們剛開始發展是一夜情,在未成年對性都是好奇且衝動的時候,可是我那時候喜歡的是打女生屁股,在我們第二次上床後,我告訴他了這個事情,他覺得既好玩又有點變態,可是我認真的告訴他,我會想打他屁股,在妳下次犯錯的時候,像個小女孩般的打他屁股,我功課還不錯,要考試時候我都會教他,但我沒因為這樣管教過他的成績,婉瑛就是滿足了我除了上床以外想打女生屁股的慾望,我也是第一次打同好以外的女生。



今天下午我在校門口等他,但沒等到他,他大概晚了一小時才出校門,我問他原因,他才跟我說下午跟他姊妹翻牆去逛街,結果被班導師抓到,被留校了,我就跟他說今天到我家來,我要打妳的屁股,我帶他簡單的在外面吃完晚餐後,就帶他回我房間,婉瑛不是第一次被我帶回房間,但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之前是約上床,但之後也有來我房間被我打屁股,打屁股雖然不是處罰,但女孩光著屁股被我受罰的時候,不會好受到哪裡去,這次第一次有目的的懲罰。

我對婉瑛說:「我喜歡打女生的屁股是滿足我得慾望,而且我喜歡打的很重,雖然我們是因為一夜情認識的,但成績可以不好,愛玩也算了,翹課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今天妳一樣得像之前光著屁股被我打,但這次不一樣的是有目的性的處罰,妳把學校的運動褲和妳的內褲脫掉放我床上,去我書桌趴好,讓我打妳屁股。」

婉瑛不甘願但也沒反駁我的按照我的話做,我們的關係我一直是比較大男人的角色,婉瑛白色的大屁股對著我,他比一般女生屁股都算豐滿,我想用皮帶,可是我想了想還是決定用藤條,我拿出藤條瞄準婉瑛的大屁股,往屁股中間抽下去,清脆的聲音都壓過藤條的聲音,婉瑛的屁股很扎實,所以打下去不會太抖動,有利於我瞄準打在我最想打的位置,我很習慣都往臀峰抽打,除了那邊好瞄準屁股肉也多,婉瑛的屁股規律的清脆聲響,在我房間內繞著,我不時的會打在屁股外側或是下方,也不會專攻臀峰,讓其它屁股可以分擔,婉瑛很棒的是被我打屁股的時候,他很安份,我剛說了我們第二次上床的時候,我跟他說了我想打她的屁股,我有這方面的癖好,那天他跪趴在床上讓我試打,我折起皮帶搧了十幾下,屁股接連十幾下的清脆聲響跟屁股一陣顫抖後,他屁股翹的老高的都沒晃過,只是緊緊的抱著枕頭而以,當下就覺得撿到寶了根本!! 之後我也開始常打婉瑛的屁股,他也會盡力去滿足我,但這次是處罰,雖然力道維持一樣,即使目的不是滿足我想打女生屁股的慾望,但婉瑛還是把他的屁股擺的很好讓我處罰,打了約50多下後,我實在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所以我又讓他光著屁股跪在矮桌上寫了悔過書,也讓他寫下下次再犯會如何的承諾,最後婉瑛就自顧自的穿上內褲跟校褲,他認為今天我也不會想跟他上床了吧! 本來是今天的目的,但愛玩歸愛玩,我覺得某種品德上的瑕疵還是不可以同意,雖然我們的角色很微妙微俏,也許我們的關係,好像談品德很沒說服力,可是絕的居然我是陪伴他的男人,應該還是有資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