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ar-Meet Tracy


這一夜,一個女孩只剩下內衣,其餘全裸的趴在床上,屁股滾燙燙的上面還有剛留下的鞭痕,這正是我所管教的大學女生,但明天早上還得飛車到台中去談一個Case,但基於管教和教育責任,只好先緊迫的先給女孩一頓屁股上的懲戒,在北上處理公事,雖然特別勞累,但也成功的簽了份百萬大合約,那晚主管跟合作夥伙伴就和同事一起去喝酒慶祝,故事不是怎麼打我的大學女生,而是另一份ONSP....(ONE NIGHT SEX SP)



跟合作夥伴來到酒吧,剛好喝的正有興致的時候,吧檯有位長頭髮看起來不項是台灣人的混血女孩獨自在角落喝酒,我拿著酒杯打算向前攀談,試圖與他交談,

「妳好! 小姐妳試自己一個人嗎?」
「恩! 怎麼? 妳有什麼事情?」
「噢!  沒有,我是來這工作的,剛簽完合約和廠商來這喝酒,看到妳在這悶悶不樂的,所以想說就來這和妳說說話」
「就說話?」
「不然呢?」我不自主的笑了笑
「來這喝酒的男生,不就是找女生上床嗎? 一夜..............情之類的?」
「我....我否認! 」我有點被這女孩打敗了,實在又不自主的笑出來,喝著手上的酒,在告訴他但至少妳不會是我今晚想上床的對象。
「是嗎? 我不是妳喜歡的類型還是妳有對象在飯店等妳了?」
「我剛說過了,我是來喝酒的! 這邊是酒吧! 而且飯店沒有女孩等我」
「做愛也未必要在床上,確定來意真的只是喝酒?」
「妳好直接,這個性的女生我還真少遇過,不然小姐妳今天來酒吧是做什麼的?」
「心情悶就來喝囉! 看看有沒有獵物願意上鉤,但看來我真的沒什麼行情,待了半天只有妳來」轉頭看著我
「呵呵呵呵呵!  怎麼不是說只有我欣賞好女孩的眼光?」
「那你欣賞我哪裡?」
「直接!  或者還有妳混血的那種特別氣質.......」
「我本來準備好跟妳回去了,看來我姿色真的不好....」
「我喜歡玩的....妳不會喜歡的」
「有什麼玩法會讓我排斥的?」 「喜歡SM?」
「不不不...不是!」 我搖頭邊笑
「那是什麼?  妳覺得我做不到嗎?」
「是阿!  妳沒辦法的!」
「說說看! 要是妳說出來,我做不到,我今晚就是妳的」
「我真被妳打敗了,今晚我並非初來找一夜情的,況且如果我說了一件妳真做不到的事情,妳不就得一定要上我的床了?  我猜妳比較想跟我上床吧!」
「妳很壞耶!」
「真的是麻!  但我沒想跟你上床,所以我想還是陪妳喝酒聊天解悶吧!」
「我還是想知道...」他嘟著嘴吧! 靠近我想撒嬌
我推開他的額頭....「我是喜歡打女生的屁股」
「那妳還說不是SM....」
「真的不是麻! 所以我最討厭麻瓜女問我這問題了,一定聽不懂的還要問,講了又誤會!」
「麻瓜女是什麼東西啊?」
「妳自己去查查SPANK這單字,還有臉書社團就知道囉!」我過去找我同事了,有機會在聊吧!  說完我酒杯就帶著離開吧檯....

在我跟同事正要離開酒吧的時候,剛剛在吧檯的女生就坐在外面的野狼上,跟同事和廠商道別後,那女生示意我過去





他跟我說:「帶我回妳的飯店,打我的屁股吧! 」

我真被妳打敗了! 妳就真的這樣今晚要送給我拉?

「我查過了。」他拿他手機給我看,他也加入了幾個社團,我做過功課囉! 但打屁股還是可以有性愛也可以有情趣用品,那就是輕微的BDSM,但你要的是SPANK...

我打女孩的屁股是很狠的! 你不是同好,不能適應的。

如果我能的話呢?  今晚就帶我回你房間,我就脫下我的內褲,我到要看看你能多厲害,到要看看你能把我的屁股打到個什麼程度!

我跟你說喔!  女人的屁股可是很能打的,何況我是在新加坡和汶萊長大的,在學校打鞭可刺正常的,到來試試看我的屁股厲害不厲害

我轉頭看著那位女孩,他也還在機車上

怎拉? 有興趣了吧?

走吧! 但回我房間,你一但讓我打了屁股,在你屁股沒壞之前,你不能離開我的房間,但我能打你屁股,你未必可以要求我跟你做愛好嗎?

那也得你能讓我屁股吃苦囉!

我就帶著他去停車場開我的車,他跟剛剛在酒吧整個不一樣,好像春天到了戀愛的女孩一樣,還跳上花圃電線杆



我臉上有點三條線的帶著尷尬的口氣:「你是要跟我回房間被打屁股,又不是帶你去玩,樂的和小孩要去玩一樣。」


她跟我說他來台灣不久,除了工作都沒有其他事情,而且第一次遇到不只是一夜情居然是跟男人回去被虐打屁股,這到挺新鮮的!

沒想到以前在學校每個學生看到老師鞭子都怕的要死,台灣女孩居然願意主動跟男人去開房讓自己被打,我沒遇過,這回去可是個故事...

我小聲說道:你沒說我還覺得你是大陸妹子呢!

你說什麼?

喔! 不沒什麼!

我就直接開車帶這女孩回了我住的飯店 ,開了後車廂那了個箱子,一起搭電梯上樓,她問我這箱子是什麼?我告訴他是打你屁股的工具,他倒是挺興奮的!

到了房間之後,她開心的脫掉她黑色羅馬高跟鞋,一屁股就跳到床上了! 我將箱子放在床上,她幾乎就像不受控制的小女孩。我很嚴肅的跟他說說我的規矩,要求他先收下興奮的情緒,他做在床沿認真的打算要聽我說。

今晚,在這房間你是屬於我的,我可以對你做任何事情,你不能對我做任何事情,除非提出要求我考慮之後答應你了!

你的屁股今晚我會打爛他,你的屁股今晚就算你要求我停止,我也不會停。

我們能不能上床,我現在不會想,打屁股一切聽我的,你如果不答應,可以穿上你高跟鞋走出門。

那如果我的屁股能滿足你呢? 你會不會跟我做愛阿?

我想你辦不到的,就算可以.....你也不會想待在床上了....

我打給櫃檯開了支酒



打屁股前先來杯酒吧!  等等你的屁股血液循環才好!

你真的很有笑容,但你也只有現在可以笑了


















我叫他到我這來,在床尾我跟他說,現在先請你把你的黑絲襪脫掉,並放在牆壁旁的椅子上,可以和你的包包放在一起,也請你把皮帶卸掉,我坐在床尾,脫好了過來趴在我腿上,我將他裙子往上掀,隔著他的黑色內褲,用手在他豐滿的兩片臀部打去,隔著內褲的屁股聲音並沒有那麼脆,很沉.......他彎下腰兩辨屁股剛好渾圓在高處,手掌落下剛剛好,他用雙手撐的地上,身體還稍為離開我的右腿,看來在你國家真的有打屁股的經驗喔! 他還跟我說謝謝!接著他還說道:「還麻煩請你照顧我的屁股了!」我左手摟著他的腰,右手更用力的往他豐滿的屁股上搧,屁股不只豐滿還挺結實的,覺得差不多了,雙手將他黑色內褲拉至膝蓋,第一次與女孩的赤裸臀不見面,有點淡粉,屁股沒有黑色內褲的包覆,更顯得出色,兩顆頗粉色的屁股,有著薇薇的餘溫,他從下面對著我說,我的屁股真的很不錯吧! 連深色的內褲都沒辦法遮掩我的身材,我的屁股你肯定喜歡的! 

確實!  我開始相信他是個性感尤物了,我按住他的腰,將我手將貼在他屁股上,開始用大點的力氣,來打她的屁股,她的屁股肌膚很好,挺綿密的,但屁股渾圓又結實,他告訴我常被打鞭,再加上他愛游泳,但他可沒脫光褲子這樣被陌生男子打屁股,女孩皮膚當然滑,你雖然沒用力氣,但我的屁股還真的有點痛,感覺你的手讓我屁股下層都會痛,果然常打女生屁股,我還是第一次被用手打屁股了,居然還會痛還會麻木....我告訴他你的屁股的確是很適合打屁股,第一次被打屁股來說你算很從容了,還能這樣跟我對談,目前表現算很不錯!

我讓他起來之後,這屁股我還可以挺住!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打開箱子拿出了板子,這板子是圓形的,剛好可以打一個女孩的屁股蛋,一般的女孩屁股可不太能承受,但你的屁股發育好,這板子剛好適合你,我直接往他後的屁股拍了一下,哎喲! 還挺清脆的,他往前挺了一下,還順道推了我一下,吼! 你很機車耶! 又還沒開始,我的屁股又逃不了,還這麼急,他手往後解開他扣子,下半身順勢往下滑,他彎腰撿起他裙子,放到牆壁前的椅子上又回到化妝桌前將小凳子拖出來,將手撐在板凳後面,腳往後移兩部,將屁股翹高,行成一個ㄇ的拱橋,好好打我屁股吧! 男人.....

天阿! 這姿勢太撩人了....這樣渾圓的屁股怎麼受的了,我到他身後,稍微扶著他腰, 我手舉至肩膀高度,用力的往他屁股拍,屁股清脆的的聲音,噢!!....會痛了吧? 我順勢在一下給他的屁股送上一板,他的屁股凹了進去,但我將板子收回屁股又回到原狀,我順勢的都將板子舉到肩膀高度,順勢往他堅挺的屁股上打上一板,隨著屁股清脆的聲響,屁股每挨一板,也逐漸轉紅溫度也逐漸升高,兩邊屁股輪流照顧,厚度1.5公分的板子,左右兩邊輪流挨著厚實的板子,啪!噢! ....啪! 噢....女孩的屁股一下一下的被厚實的木板輪流打著,啪!! 噢嗚....正我要在打下一下的時候,剛剛那下讓女孩的屁股還沒回來,每打一下屁股多少會往前挪,他緩緩的回到原來位置,啪!噢嗚!  回來的時間拉長了,這輪你的屁股開始難受了齁...我開始朝笑他,他回答我,當然麻! 這次是板子,而且你板子又這麼厚重,要不是我屁股肉多,如果是嬌小女孩哪來挨這麼多板阿! 這也要我這樣的屁股才挨的起的阿!  這點女孩倒也沒說錯,我也跟他說就因為你有這麼棒的屁股,我才使用這板子打你,別人要挨這板子還挨不起了,打幾下命都去半條了,哪能項你挨上20多下,說完屁股又是一下,啪啪啪!!! 屁股聲音不在響亮的時候,我收起板子,這時候女孩中間已經在牽絲的黏液了,水也順勢從大腿滑下,我用手指從私密處順勢將黏液逝去,這樣打屁股就濕拉? 他彎著腰說道:「我是肉做的,濕很正常吧!」但我可沒打算跟你做愛阿! 而且我也沒打算放過你的屁股!  我早猜到了!  我在冰箱拿了兩塊冰塊放在女孩屁股上,冰塊不能掉下來,等等在來打你的屁股!

我在15分後回來,冰塊還真都沒掉,但屁股已經消腫了,也變成冰屁股了!  我將他扶起來,帶他到客廳,有張長方行板凳,我放好兩個枕頭跟墊了棉被,我要他剩下的都脫光,女孩噢人的胸部呼之欲出彈了出來,板凳前後都各有一個枕頭,一個負責讓你放胸部一個墊高你的屁股,因為板凳是一個一個木板組合起來的,為了讓你比較舒服,所以才這麼做,墊棉被也讓你不會太冷舒服點,趴上去後,我將他雙手綁起來,腳分別綁在椅腳上兩側,前面有鏡子可以看看你的表情,這是最後一部份了,你屁股爛了就可以走了,那女孩我怕我屁股爛了,你不放我走了,剛剛隔著牛仔褲好大一包,連牛仔褲都可以這麼大,我不覺得我的屁股等等挨打完了,你不會想要....

那是等等的事情,就算要你的屁股也要先壞掉! 藤條劃過空氣,狠狠的串過兩片屁股,留下紅色的痕跡,那女孩叫了出來,我不管他,在一次揮舞著藤條網女孩屁股上抽! 屁股答答答的被藤鞭抽著女孩豐滿的臀部, 女孩的屁股真的很結實,房間都是藤條的揮舞聲,屁股只像是被蚊子咬一樣,打不下沉,他數十下後就放聲大哭了,今晚這當下最像正常女孩的時候了,我心裡想著,但他表現也出乎我預料之外了,咑 咑 咑 的藤鞭聲,女孩的屁股每抽一下就紫色青痕一下,本來以為這屁股還可以多打幾下,但才剛來到三十下屁股整片就已經發紫,在打下去就滲血了,我將藤鞭丟在沙發上,替女孩鬆綁,女孩臉上已經哭花了,胸部上是汗水還是淚水也不知道,我左手先將他眼淚擦乾將他勾近我懷裡,右手摸著他股溝順勢往私密觸摸,你太濕了喔!  女孩邊哭邊說你還不是很大一包!  我哪有!!! 他跪下解開我的褲子往下一拉,順道連四角褲都脫下來了,我的陽具彈出來還差點打到了女孩,他端起我陽具嘴張開想順勢一含,我用手頂住他額頭,我可沒說要你斥候我耶....

他說難道你要打手槍? 他也不管我,就將我的陽具放入他口中吸允,他嘴巴嘴唇舌頭並用,還不時用手挑逗我睪丸,見狀笑果不大,他就用剛剛的招數對付我睪丸,並且用手在我龜頭滑來滑去,在回去吸允,我跟他說我要射了想要來了,他還繼續不讓我離開他嘴吧,我硬拔出來有點來不及了,他嘴裡整張臉都被我射了,我剛出來還在噴精液,他功夫還真的不差呢!
我想到他臉上有我精液,急忙的想將他擦乾淨,女孩說你還真能憋啊! 普通男人10分就受不了了,虧你還要讓我吸上20分出頭,都噴了這麼多了拔出來還噴精液,女孩爬我我身上,現在你想不想要了呢?    老娘的豐韻這麼好的屁股,已經被你這變態這成紫色的月球表面了,我今晚要嘛你不帶我回來,帶我回來不把我弄濕也就算了,濕了兩次了,你也這麼大包,今晚你不射乾,你就對不起男人了你!


於是...我們回到床上翻雲覆雨,床上用了各種姿勢做愛,做到了床下再到桌上又去了浴室,總共給了他三次....
他打給櫃檯,送來了這一盤

我:「這是.....什麼?」

給你補一補阿! 

這也太補了吧!  靠..........

才二十幾口.....男人吃不完 很遜耶!

我怕我吃完 我會很辛苦!

它拿一個生豪塞進我嘴吧!  辛苦就別憋了!  我還在這....

吃完這盤,又多做了四次....

都早上八點了!   遲到了....趕緊先跟公司請假,一起進浴室沖洗沐浴!




離開退房前 女孩在櫃子前面自拍照一張!

從昨晚到現在我們認識了15個小時,聊天 喝酒  看赤裸臀部  打壞你的屁股  到看到你的裸體

看你私密處噴水 到你替我口交  到你看我裸體 到我們做愛  到替我戴保險套 到內射你 卻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都要16小時了才問....

我叫Tiffany.....

恩!  下次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