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punishment


手機鈴聲響起,來電的是Kate....我接起她的電話

Kate:「我需要被打屁股.....」

我:「怎麼了嗎? 突然給我電話說你要被打屁股?」

我最近貪玩! 知道要考試,但自己認為可以搞定,但是卻搞砸了....我考慮了兩個禮拜,我知道打屁股對我有用,但我害怕...

這麼說上次的打屁股對你有幫助囉?

是阿!  但我沒想到我還有下一次在被打屁的機會

你知道我打屁股很嚴厲! 你會找上我就該準備知道你屁股會被我打壞吧?

希望你能爭著....

我不會對你的屁股留情!  該罰的你屁股不會少

......................(沉默)  那...

禮拜六早上我去你租屋處! 9點跪在門口等我

好....小聲的回答給我



我那天早上到了Kate房間,她已經穿好運動休閒服跪地等我了,我替她買了烤吐司,我先跟她坐在床邊聊天,她跟我說了他的近況,一些生活的事情,其實我知道她是很乖的女孩子,對自己有要求,她並非我的女被,只是我同學的室友,她最近幾次真的考差了,但她很在意自己不應該是這樣的,大部份的大學生才不鳥這個,但是你居然找上我了,我就必須負起責任給你懲罰,當然妳是乖女孩,但你自己要求的事情,我不會輕罰,今天你的屁股不會太好受,Kate可以接受,我就要開始了!

Kate站起身子,將運動長褲脫下來,也順勢將他的藍色內褲也脫下來,兩個白皙的雙臀她自己趴在我大腿上,OTK的方式先打Kate的屁股,啪啪啪啪啪的聲響,一下一下的打在她屁股上,屁股彈一下彈一下的剛好配合我落下的手掌,每打一下屁股就彈一下,Kate不時會扭扭屁股來稍微抵銷不斷挨打的麻木感,我會提醒Kate屁股要擺好,我知道她不是同好,但不管是不是,在被我打屁股時候,都沒這些分別

Kate你的屁股差不多熱了,先把藤條遞給我, 去趴好手撐著你書桌上,我接過藤條後,Kate轉身撐在她的書桌上,兩片微紅的屁股對著我,Kate你趴下去身子彎低一點,這樣你的屁股才挺的起來,不然屁股沒辦法均勻挨打,她完成我要求的動作之後,我藤條就扎實的抽在Kate屁股上,Kate仰子身子大叫,但是上次因為被我打過知道屁股不能移開受罰的位置,所以腰部以下都沒動,我誇獎Kate的表現這樣就對了! 我在繼續瞄準Kate的屁股,藤條又是扎實的一下,她一樣仰起身子大叫,才又緩緩的在伏低身子讓我打屁股,咻! 屁股又是扎實的一下,我打的很慢,但我每下都很扎實,屁股每下兩邊藤條痕跡都是平行的,每下下去印記都馬上浮出來,白色的破皮的痕跡,咻! Kate的屁股一下一下的扎實挨了我手中的藤條,屁股藤痕也越來越多,Kate趴在她書桌上將頭埋進去湊氣哭著,她的屁股幾處分佈藤條抽打過後白色破皮的痕跡,咻! 屁股挨打的聲音在她宿舍回盪著,我拿著藤條將他大腿掰開且壓住她的頭,身子往前挪,這樣屁股可以凸顯出來,我更可以抽打! 雖然以約可以看到私密處,但一延伸,屁股又多了地方可以挨藤,我加重了力道,屁股一下出現了一條青色的痕跡,Kate哭的聲嘶力竭又是湊氣的,她埋頭只顧著哭,但屁股還沒打完,她哭著連動戴著屁股抖呀抖的,但很乖的沒亂動,還是瞄準後實的臀部,給她重重一藤,屁股從白色破皮的痕跡,到青色的痕跡,我在抽了Kate的屁股10來下,青色的藤痕跟白色破皮的交錯,亂序分布在屁股上,我沒打在屁股外側,也沒打在大腿上,完全都集中在屁股,雖然整個屁股並沒有換上紫色,但我想就先到這裡吧!

我扶著Kate到床上讓她趴在我腿上,我替她揉揉之後替她上藥,讓她穿上他運動長褲,安慰她,Kate是一個內向比較不表達自己想法跟情感的女孩,雖然嚴厲打她的屁股,但還是事後會跟她聊聊!

最後讓她在讓回去睡一覺, 離開替她帶上門鎖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