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eational Whipping


王薇萱自從上次在我家被我打過屁股之後,一直很想要再有一次,可是我知道她是想跟我做愛,高中生回家沒事或是周末總是喜歡出去玩,對性好奇的我們沒得玩的時候,做愛到成了一種選像,她很喜歡在上課的時候拿原子筆戳我背後,不然就是踢踢我椅子就為了傳紙條給我,上面偶爾會寫「想跟我做愛嗎?」「 上次跟我做愛喜歡嗎?」「上次爽嗎?」「今天我沒穿內褲喔!」或是玩笑的威脅我如果不答應她,她會跟她姊妹說,她們就"一起來".....


我們比較沒什麼健康營想的話題,除了要考試寫作業要做報告聊的是學校功課,除此之外大概都是嘻嘻哈哈娛樂版就是喇賽最後就是我的覽叫多大要不要幹她的問題....

好吧! 兩個禮拜沒幹你了,下午要不要啊?  

這麼猴急喔?

你不就要嗎? 要的話搭公車來我家吧!

你好壞喔! 要幹我還讓人家從龍崎搭公車去市區....

你搞錯了喔! 你是要我幹你,不是我想幹你喔....

對了對了! 別穿內褲來,我要鞭打你

你鞭我最好可以幹飽我

...............................................................................................................................

叮咚~~~~~

我知道按門鈴的是他,開了門王薇萱輕便服裝就在門口,我一手就把她拉進房來,我兩手托住王薇萱的腰,就在客廳喇舌起來了,幾分後王薇萱說她想要了,要拉起我的上衣被我制止了....


幹嘛?  我被你喇到火都起來了,你不幫我去火嗎?

我是要幫你去火,可是不是用我的下面,而是鞭子........都說了要我幹你沒那麼容易

我將王薇萱的雙手反轉綁在背後腰際間,將王薇萱上衣脫掉,風滿胸部彈了出來,還是低胸的...我將他壓倒在我廚房的餐桌上,傲人的胸部像麻糬一樣渾圓兩顆大球因為背我壓成了扁圓形的胸部,接著我將7分的牛仔褲整個拉到腳踝扯掉丟到一旁,白色透明內褲就在我面前,兩團渾圓俏屁股在廚房桌上半空中,拿了我爸扔在客廳的皮帶就往王薇萱的屁股上抽,屁股蛋被我皮帶抽兩顆肉團就會不斷抖動,啊!啊!啊!啊!啊! 很痛耶! ....當然痛啊!我打你屁股是來真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沒理會王薇萱的叫聲,持續拿我爸的皮帶往王薇萱屁股上抽,他屁股很俏很挺彈性十足打了真的很過癮,打了好一陣子還是沒滿足,就把她內褲也扯到地上,兩顆屁股也呼之欲出彈了出來,我繼續拿著皮帶抽他屁股,屁股更輕脆的在我家一樓客廳迴盪著,王薇萱叫聲更是那我慾火都快點燃了,直抽她大腿,直罵:「她你真的很淫蕩耶! 老子是在抽你的屁股虐待你,你的屁股都快被我抽的像麵龜了,你的叫聲都不像被抽打一樣,好像被幹的很爽一樣! 」王薇萱給我回應到:「啊!我本來就是淫蕩啊! 不然你怎麼有機會幹道我,我還沒18歲就已經再找男人幹我了,是看得起你行才找你的,不然你怎麼會成為班上第一個上我的男生,比你帥的高的都沒機會,要不是你粗大,你會有機會嗎? 要不是你可以讓我溼又可以餵飽我,怎麼可能會接受你的變態遊戲讓你這樣綁起來打我屁股啊?」「這麼說我只是你砲友囉!」「廢話! 老娘的屁股打爽了沒啊? 我濕到一大糊塗了...我的屁股打夠了,就快點把你大砲塞進來!」 「沒這麼簡單拉! 屁股我還要打的!一直打!一直打!」說完就繼續再抽王薇萱的屁股,其實看著王薇萱的屁股抖呀抖的,也慢慢升國旗了!我跑到了王薇萱前面脫了褲子,把四角褲拉到底,我把我勃起的陽具立刻彈的出來,王薇萱眼睛立刻睜大直呼這個好,快塞進來阿!!!我沒鬆開王薇萱的手,兩手拖住她腰兩側,就直接放了進去,「喔……嗯……好粗的雞巴啊……頂得我……快不行了……啊……啊……好舒服……再用力點……啊……好爽喔……你的大雞巴插得我好爽喔!」 「嗯……輕一點……啊……插死小淫娃了……啊……救命……啊……我的小穴好癢……快點插我……啊……啊……求求你……快……喔……受不了……快差到頂點啊!!」 「小穴……快不行了……啊……插死我了……嗯……啊……你的雞巴……好大……插得我……啊……小穴要裂開了……」 差不多半小時過去了,我也忍不太住:「喔……太爽了……我快不行了……啊……啊……要出來了……要出來了……啊……」一陣衝刺後,我終於射了出來。 

第二次我塞入她嘴巴讓他替我口交,她很仔細的替我陽具吸允,我分泌的水被王薇萱吸的速速叫,他嘴唇和舌頭運用的很好我的龜頭和陽具整個都被她服務到了,她看我還沒射精,我也告訴她才10幾分,不可能的! 她不服輸的替我加碼到我睪丸去,本來想稱到半小時之後的,可惜差2-3分我就繳械了!

最後我鬆開了王薇萱到我房間,我說我今天一定要幹倒你,王薇萱很色的摟著我,只要你還沒倒,今天你可以幾次,你沒說下班,我就不下你的床了....

最後又多在床上激戰的兩個小時多,兩次都射在王薇萱裡面,希望她不要懷孕才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