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classmate


高一剛開學到第二次期中考完,老師上著他的課,同學專心上課的不多,我跟不少女同學也都還不熟,這時候有個同學坐到我後面拍我肩膀,一個眼睛大大的女還跟我打招呼,「你好! 我叫王薇萱,我坐第二排那」我點點頭回答他:「你好! 我叫小杰」「我看你平常很少說話很安靜,你很內向齁?」「還好吧!」我只笑了笑「看你功課都還不錯,你晚上都有在念書?」「還好! 就稍微看一下而已」「你很謙虛耶!」薇萱緊接著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恩...我沒有」「是喔?那怎麼不交一個?」「沒想過耶!」「那你看我可愛不可愛?」「恩...還可以吧?」「那你喜不喜歡我」「還好...」「你好像都不愛理人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你還是處男嗎?」「不是...怎麼? 處男不可以和你說話?」「哈哈哈 也不是拉!」薇萱笑了笑,他的唇跟舌頭蠻蜜的,多看幾眼就真的會想跟他做愛,如果我問你.....「你會不會想跟我做愛會不會嚇到?」「不會!」「真的假的拉?」 薇萱調皮的拉拉我的耳多,接著說:「那你今晚教我功課好不好? 我一直操寫罰寫耶!」「為什麼非得一定要我教你? 你可以問其他人啊?」「我就是想挑你阿! 不能嗎?」他越來約貼近我的耳多說話,弄得我好養啊! 「那我今天可以到你家嗎? 反正你有騎機車不是?」「真的要來我家?」「真的!」薇萱調皮的笑了笑,就這樣下課後把薇萱載到我家來了....



「你到我家應該不是真的要我教你唸書吧?」我問....

薇萱回答我「是真的啊!」你看我到你房間書包放好了,襪子也都拖好了

晚餐前你就先看電視玩電腦吧! 晚餐後在教你唸書!

「好喔! 我會乖乖的看電視玩你電腦的!」

我心想....真的還搞不懂他是來幹嘛的!

晚餐後,如果你把我功課教會,晚上我可以跟你做愛喔! 薇萱兩手勾著我說

 「我會把你教會的!」我盯著維萱看,我將丙級檢定的選擇題拿出來,明天要考這兩百題快點念,還有英文單字15個要背,我一小時候回來抽問,我就離開了房間。

一小時候我回到我房間了,我抽問了薇萱好多都不會,他沒有認真念書,他看我變臉了,問我不會要打她的屁股吧! 我露出了一抹邪惡的笑容:「你這次猜對了!」我從衣櫃拿出了藤條,薇萱嚇了一跳,當然薇萱不認為我昰來真的,我將他押在書桌上,把長褲脫下來,他居然穿黑色蕾絲內褲,真好色耶! 我這麼跟薇萱說,但一併拉下來,藤條就往薇萱屁股上抽了兩下,屁股很豐滿的薇萱上面就多了兩條鞭痕,放開她後才嘟著嘴巴邊揉屁股邊坐下,我說:再給你一小時,在不會屁股就打壞了,居然要來我家要我教你唸書,你應該要知道我昰喜歡打女生屁股的,在教室給你機會不讓你來,你來了...我不會對你屁股客氣的! 」

再過一小時,我再抽問她職業檢定的200題選擇題跟英文單字都達對蠻多了,差不多免強有80分的標準,只是不念而已,其實會的麻...這時候薇萱靠上來,勾著我的脖子,問我:「你昰不是都喜歡變態性愛遊戲?不然怎麼會想打女生的屁股?」「是阿! 我喜歡扒開女生的褲子打光屁股,我才會興奮」順著這樣說下去,我總不能告訴她我昰同好吧? 這樣要解釋更難說,倒也是想看薇萱怎麼應對?薇萱勾著我說:「我說過你把我功課搞好了,就跟你做愛,那....你要先興奮嗎?」我吻著薇萱好幾十秒才離開她,要她把運動服跟內衣脫了吧! 薇萱很快地按照我的意思照我要求做,她的身材跟胸部呼之欲出,薇萱:「怎麼樣? 我身材還不差吧? 應該可以讓你想跟我做愛吧?」我拿起她的內褲,手往後摟著她邊摸的她屁股說:「剛剛的帳算清楚後,我就會跟你做愛」說完就把內褲塞入她嘴巴! 我把薇萱壓在桌上,「喜歡被打屁股嗎?赤裸著身體,屁股擺在在自己同學面前,這樣彎下身子代表臣服於我,懂嗎?」我在薇萱耳邊說
薇萱點了點頭用不清楚的口語表示:「這樣打我才能讓你興奮,你就好好的鞭打我屁股吧!」咻! 我往左邊臀部上方抽了一下,薇萱的屁股結實的只像蚊子點過而已,天哪! 這真的讓我興奮了,薇萱的屁股粉粉白皙透明的,她是有點babyfat,但也真的不胖,她水汪汪的大眼跟濕潤的舌頭,再加上很有經驗的挑逗我刺激我,我站到後面大喊:「把你屁股給我擺好,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的屁股打爛!」 說完就開始揮舞著藤條,將正前方的屁股亂藤揮舞著,右上到左下、左上到又下,像武士揮武士刀般的,正前方好像一個大叉叉,薇萱的屁股彈性十足且很結實,我房間都是藤條呼嘯聲環繞,幾乎一秒多就抽一下的屁股速率,也沒使她屁股亂晃,只見她只是咬緊她內褲而已,藤條呼呼聲響搭配著屁股噠噠噠的聲響,怎麼使勁的打薇萱的屁股就怎麼只有一點沉下去,被我反綁的薇萱,頂多是咬緊她的內褲,仰起頭跟稍微仰起一以點角度的身子而已,半小時過去,她的屁股被我藤條劃了三個叉叉,一個大叉叉是最開始瞄準她屁股的從左邊屁股上面到右邊屁股下面然後右邊屁股上面到左邊屁股下面,兩邊屁股蛋上各有一個小叉叉總共三個,我迫不及待拿到他口裡的內褲,她稍微泛著淚的說:「怎麼樣?打我的屁股過不過癮啊? 我的屁股跟你以前打過女生的屁股完全不一樣吧?」我問薇萱:「你的屁股怎麼一回事?」「我國中昰田徑選手啊! 每天都在運動接受教練訓練,屁股自然這麼翹也比一般女生大,當然接實也就耐打囉!」我才恍然大悟! 她緊接著說:「你真的很變態耶! 喜歡這樣打女生屁股,還好你有拿內褲塞我嘴巴!」心想:「真的還好誤打誤撞,拿內褲塞她嘴巴!但這樣子被打屁股,只有眼淚,薇萱真得比不少圈內人厲害很多了!」之後,我也受不了了就趕快要薇萱跪下,蹲在地上幫我吹,流利的動作讓我覺得她薇萱男友一定很性福!
她偶爾抬起頭來,眼睛往上飄,邊把小弟弟吐出來,用著她靈活的舌頭在睪丸上端畫了兩圈……,在含在吐....我實在忍不住了發出了「喔~~~~」的聲音,大聲的叫著:「幹!妳好淫蕩唷!」這時她慢慢地將它含了進去,我看著我的老二漸漸背她塞在她嘴裡……,好溫暖啊!但真的好爽啊!我左手撫著她的臉頰說閃了她一個耳光說:「我想要射在妳嘴巴裡、妳臉上!」。她繼續吞吐我的老二,還邊用右手刺激我睪丸,我實在忍不住了!實接射在她口裡,還爆了出來,薇萱趕緊用手接,剩下的就射在她臉上了,我抓著老二拼命的喘氣,好久沒遇到這麼會含的女生了,真過癮! 薇萱很變態的將我精子在臉上抹均勻,實在讓我又興奮了,我更想珍惜和她做愛的時光了,我將薇萱屁股抱著很快就塞入了,她的很緊把我包的很緊,我慢慢緩緩的進去,在測試她有多深,直到撞到底我們都不自覺敏感抖了一下,我慢慢的抽插薇萱,她身體也配合的我的節受律動,邊看著她屁股的叉叉我就更興奮,啊啊啊啊! 你怎麼又變更大了?薇萱用很嗲的聲音問我,誰叫你這麼犯賤啊? 我爽啊! 我抱著薇萱的屁股猛插,奶子在空中晃呀晃的,接著我緩緩讓她撐著牆壁,我抓她的奶子當方向盤,沒跟她說我要來了,就大力加速的每下將我龜頭送到薇萱的私密罪深處,她爽她一叫身子一往前,我就抓緊她奶子,也更促使我在往前將我老二一直插到最底,就不客氣的射在薇萱私密處裡面了,她私密處不斷地冒著我剛射出來熱騰騰的精子,薇萱還抱怨我把她奶子抓傷了,我也滿足的喘口氣,休息後又再跟薇萱戰了兩回合,正打算要在第五次的時候,薇萱把我擋住了,問我到底還要幾次啊? 她已經不行了....我的腿已經合不上了,腰也好痠! 你的性能力也太好了吧? 光我替你口交,你就快半小時了,一般男生都只能10分鐘多一點,我絕招都用出來了,還能半小時,你已經跟我做三次愛都花了快四小時的時間了,還要再射第五次啊? 這次算我輸,放過我,改日再戰好不好? 我才放過薇萱,沒想到這麼淫蕩,戰力就這麼一點,還是給我擺平了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