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Kate let me spank


這天傍晚我在即時通上出現了一個交友邀請,同意他加入之後,他敲我說:「你是不是有在打女生 的屁股?」 我問他:「你是誰? 」想說這個人是打哪來的啊? 怎麼一開頭就這麼問? 他才說我是家羽的室友,從家羽那裏得知道家羽喜歡被打屁股的感覺,他一直感到很好奇,也很新奇,怎麼會有人要求別人打屁股呢? 他說他叫 Kate,問我能不能跟他見上一面,他想了解更多打屁股的事情,如果可以接受,他想被我打屁股嘗試看看,我們就約在學校的咖啡廳見面





那天我到了的時候, Kate已經到了,他是一個長髮過肩的女孩,非常鄰家的感覺,個子大約160出頭,腳還蠻修長的,瘦瘦的大眼睛而且胸部也不大,跟家羽整個是反比,他跟我說他是在家羽洗澡的時候看到他的屁股是瘀青的且上面有鞭痕,我一問他才知道是被我打屁股,我以為是SM,但她說不是,我小時候也被爸媽打過屁股,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啊! 家羽怎麼會喜歡被打屁股呢? 坦白說....我並不知道,你得去問家羽才對吧! 我這麼回答 Kate,那你怎麼喜歡打女生的屁股? 因為有女生喜歡啊! 我靜了一下....恩! 這麼說好了,有的人喜歡玩車子、有的喜歡衝浪、有的喜歡搞一夜情,我就是喜歡打女生的屁股,這樣可以懂嗎?  Kate點點頭感覺似懂非懂,但在陌生人面前要脫下褲子跟內褲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這樣不會很害羞丟臉嗎?  Kate繼續問我.... 我想多少一定會的吧! 你被爸媽打屁股不也是如此,他也是打屁股的一部份啊!   Kate掘起嘴角想了想覺得好像也沒錯,小時候被爸媽抓到要脫褲子押在腿上打屁股也感覺很丟臉啊! 何況現在都是長大了呢! 我直接這樣問你好了:「  Kate....你對打屁股有興趣嗎?」 Kate張大眼睛又皺眉的說:「就很好奇啊!  想說家羽的屁股怎麼是青紫色的,我還以為是他爸打的呢! 結果她說不是,是被你打的,他跟我說了不少打屁股的事情,也給我看了不少關於打屁股的網站跟家族,我才知道不是只有他這樣,才想找你了解」那你有被打屁股的經驗嗎?  Kate說:「差不多就小時候,還有學校的時候」恩....應該沒被以外的人打過屁股吧?  Kate:「沒有耶! 但是我交過一個男友,我們做愛的時候他也會打我的屁股,是在後面要進入的時候的拍打,雖然只有擠下,可是屁股還是有點痛!」不不不!!!.....那跟我們說的不一樣,還是下午到旅館,讓我打你一次屁股,讓你知道打屁股是什麼?」 Kate很訝異的表示:「等等嗎?  要這麼快就被你打屁股喔?」  不好嗎? 我反問 Kate, Kate猶豫了一下回我:「可是等等有課耶! 」如果你想被我打屁股就翹課吧! 我也會翹的,我看了看你的屁股,也是很標準的屁股,有挺有圓肉也多,再加上你不胖,更凸顯你的屁股, Kate說我很色,但我沒否認,我也不是要跟你上床,注意你的屁股而已,有什麼好色的,你都不是處女了還在意嗎?   Kate最後思考了一下,決定了和我去嘗試一下家羽口中的打屁股實踐,也答應跟我去附近的賓館,下午一點我就騎機車去宿舍載 Kate要帶他去打屁股。

 到了房間之後,我先將"工具箱"放置在一旁,Kate是穿黑色的緊身牛仔褲可以伸縮比較有彈性的那種,穿Mizuno的運動鞋跟一件T-shit,我站在泡茶的矮桌前跟Kate告知:「我等等就會命令你趴下且撅起你的屁股,而我就會使勁的打你屁股,你得好好的把屁股翹起來讓我打,不能揉屁股也不能閃,即便你不是同好,但既然你開口要求我打你的屁股了,我會把你的屁股當家羽的屁股來打,如果了解的話先將手撐著矮桌上吧! 屁股面對我!」 Kate將雙手放在他的臀部兩邊稍微搓搓揉揉,才將手撐在矮桌上彎下腰把屁股翹起來面對我,我跟Kate說搓搓屁股是沒有用的,等等你就會知道了,我先讓你穿著牛仔褲挨打,等等會要求你一件一件的脫下來,Kate的臀部很渾圓尤其還是穿這種伸縮性質的牛仔褲,彎下腰更把他的屁股凸顯出來,在咖啡廳看的時候感覺屁股還蠻適中的,也沒那麼大那麼寬,我先用手打她的屁股,不過這部分到是還好,我也用板子打她的屁股,啪啪啪啪的知道他屁股也是頗有彈性的,接著我讓Kate自己解開扣子脫到大腿,露出粉色的蕾絲內褲,我一樣也是拿板子往他屁股上拍,只穿內褲挨打的Kate就開始會扭動了,不時的會閃我的板子或是往前傾,幾次都把Kate抓回來給予一板"稍微大力"的警告她的屁股,打到了屁股跟大腿內褲沒遮到的地方都泛紅且感覺蕾絲內褲好像比較浮起來的感覺,屁股應該腫了,我就要Kate將內褲也脫掉,一拼將運動鞋都脫掉還有襪子也是,她將鞋襪放在角落之後,來到我面前撥撥頭髮,雙手不斷揉她的屁股,我讓她好好的揉完她的屁股,因為我告訴她你的屁股等等就會被我拿藤條抽壞了,這跟你過去被爸媽打屁股是不一樣的,也跟老師打屁股是不一樣的,以前在學校考試好不考,也曾被老師用藤條打過十幾下屁股...Kate說,我說是阿! 但這次你得光著屁股讓我結結實實的抽打,那已往是不一樣的,但這是你自己選的,是吧? Kate點點頭小聲微微諾諾表示:「是的....」我要她轉身去我的袋子拿出藤條,並雙手遞給我,並且說請你用這藤條修理我屁股吧! Kate害羞的照做了,我也告知她我一定會打壞你的屁股的,你今天回去跟家羽洗澡可以互相欣賞青痕覆蓋的屁股,趴好吧! 我用藤條指著矮桌,你整個趴上去手抓好桌腳,我打藤之前還先用手摸摸Kate的屁股,你的屁股還是蠻滑的麻....Kate:「謝謝」我將藤條放在屁股上,你現在只要將屁股擺好就好了,剩下的都不必做,你可以哭喊你可以放聲大叫,但只要你的屁股一離開我無法抽藤,事後你會有其他的處罰付出代價,懂嗎? Kate點點頭表示知道了,我知道她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她還不是同好呢!  我瞄準Kate的屁股就往中間揮下去,屁股像蠻頭一樣整片凹下去,馬上就浮現了一到紅色的細痕,Kate叫了出來,沒想到穿牛仔褲你的屁股看起來很大,但脫掉剩光屁股你的屁股其實蠻小的,屁股也沒那麼挺,我在她的屁股戳了戳遊走一下讓她知道這裡是下次挨打的地方再抽,屁股的兩道鞭痕都讓Kate不好受,她很賣力的抓住抓腳保持好屁股不動讓我挨打,但也才兩下而已啊! 咻! 第三下...咻! 第四下...接連六下我都往Kate的屁股中間抽,那屁股肉也多,Kate的屁股已經不斷著扭動了,我知道沒用,就連經驗豐富的女被,也還是會想這樣扇熱吧! 但接下來她可就不好受了,離開了屁股中間地帶,開始往屁股上方走,Kate可是每抽一下就得啊啊啊的叫個幾下,我總是等她停止痛苦的叫聲才抽下一藤,她不斷的扭動她的屁股,但我藤條一貼在我要打的屁股位置上,我還是準確的打下去了,下一下打在Kate屁股下方靠近大腿的地方,Kate整個仰起來拼命的大叫,雙腿一直在空中亂踢,這下我知道絕對疼的啊! 我很壞心的再給Kate下方屁股附近在一下,Kate果然從桌上掉下來抱著屁股側坐在地上哭,我很高興我達到我的目的了,我用藤條稍微的在打背上輕打了兩下說:「嘿! 快趴回去....這違反了我們剛剛的約定,你得接受我另外的處罰了!」Kate用手拭乾眼淚,緩緩的起身在趴回去將屁股擺好,我相信這不會是第一次,我在往剛剛的附近用藤條再抽上一下,Kate將雙手放開不斷地揉著屁股踢腿還哭喊著,我在一次警告Kate違反了約定,雖然我知道沒用,我想她心也許在幹譙我認為我真的是變態還是王八蛋之類的.....只是揉完屁股還是乖乖的回去趴好讓我打,之後我將藤條又放回Kate屁股中間,咻!!! 比剛剛更震耳的打在Kate屁股上,Kate還是用抱著屁股一直揉,那下更大力雖然是打在屁股中間肉多的位置,但Kate還是忍不住去揉屁股,我得一直用藤條撥開Kate的手,且一直警告她違反的規定,且提醒他配合不揉屁股才行,接下來幾鞭Kate都有忍住沒去揉她的屁股,但我一離開中間肉多的位置打道上下方的屁股兩地帶,Kate總是抱著屁股又哭又喊又叫的,長髮已經像跟跑完部滿滿的汗水,臉都哭成不像陽光女孩的Kate了,我覺得差不多了讓Kate起來,我打開衣櫃讓Kate看看她的屁股的慘況,她的屁股變得很腫而且屁股上雜亂無章的都是藤條的痕跡,有深有淺且屁股也不是挨打前白嫩的屁股,屁股感覺腫的有點"走鐘"了,我讓她揉屁股五分鐘,邊揉屁股的Kate邊聽我說,由於你剛剛違反打屁股的約定,離開挨打崗位又揉屁股數次,所以你必須要被我另外的處罰,你離開挨打崗位去揉了屁股13次,我必須多打你26下,因為你是第一次我只打一下當作懲戒,離開13次打13下、揉屁股13次我也打13下,其實是18次的,但我優待你五次,但我對你好一點,你可以選擇你要打手心還是打屁股或者大腿或者腳底板?打手心跟屁股我要用熱熔膠,打大腿用藤條、打腳底板用愛心小手,Kate不是很甘願,但是我跟她說我們約定好的,你得遵守規則,她才問我可不可以分開攤還?我想說你是第一次就讓你這樣,你要如何分配比例? 我問?Kate說手心跟屁股各打4下,大腿2下剩下打腳底板,我答應了就要Kate去拿熱熔膠給我,雙手伸出來舉高在胸前那樣高,我很迅速的往Kate手心上咻!了一下,再接連給了Kate兩下,Kate甩甩手一直搓,直到我說夠了吧?手心伸出來滿才乖乖的給我抽最後一下,再回去趴著原來那矮桌上給我打屁股,乎咻! 我很扎實的將熱熔膠抽在Kate臀豐上,這鞭真的很重而且屁股一定很燙很麻,正咬著Kate屁股,Kate很認真的再忍耐,我也很迅速的再抽一下,Kate握緊桌腳咬緊牙根,稍微晃了晃屁股,我要她別動,不然再多打就不值得了,我很好心的很快地很乾脆的將最後兩下落在他屁股中間處,但一樣很重沒減輕力道就是了,我要她繼續趴著拿出剛剛的藤條,往大腿甩了一藤,Kate仰著頭嘶...不斷踢著雙腿也晃著屁股,現在不論屁股或是大腿都是酸很疼痛吧!炙熱的感覺我想絕對不好受,我再抽一下讓Kate雙腿留下兩痕青色的痕跡,接著我再讓Kate坐在床上,剛打完炙熱又麻木的屁股,Kate緩緩的花了些時間才坐上去,我搬了矮桌讓Kate放雙腳上去,拿出愛心小手右腳掌啪!!!很大力的打了一下,左腳掌也是,比剛剛打屁股的聲音還響亮,最後一下我就沒打了,Kate很高興的馬上把腳縮回去揉揉她腳底板,我坐去Kate旁邊替她拿衛生紙還有濕巾擦拭眼淚跟汗水,我讓她梳洗一下,出來之後我要她穿上牛仔褲跟運動鞋就好,內褲跟襪子就不要穿了,我要她好好的想瘦且記住屁股跟大腿上面現在的熱度跟餘疼,讓肌膚貼在牛仔褲上、腳底板貼在鞋子裡面,她說我很變態耶! 不過其實她也承認這樣很好玩,於是也聽我的穿上牛仔褲不穿內褲、穿運動鞋沒穿襪子,將內褲跟襪子放在包包裡面,我問她這兩小時辦難受吧? 她給我點點頭眼鏡瞪著很大對我說:「嗯嗯嗯嗯嗯嗯....是阿!」Kate又接著說:「我很難體會家羽怎麼會喜歡這個咧?天哪! 在陌生男生面前光著屁股給男生鞭打耶! 可是....現在我好像也不討厭,覺得鬆一口氣的感覺,跟剛剛挨打好像不一樣,恨不得快點離開那桌子」當然啊! 現在離開旅館了....你當然鬆一口氣! 我笑著回答她,Kate要我陪她去逛個街,居然都載她出來了,她也共現她的臀部了,陪她去買東西不為過吧? 我就答應她了,跟她去逛個街陪她買買東西,也順道去吃了幾樣小吃再把Kate載回去宿舍,她下車後我跟她說,會去宿舍好好的跟家羽分享一下今天讓我的屁股的感覺吧! 比此把褲子脫掉,看看對方的屁股,兩個女生夜晚好好的分享一下,希望你會喜歡! Kate說她會的,也謝謝我今天給她一個難忘的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