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下課的十分鐘



我跟小玲很愛打屁股,每天都想屁股要挨打的事情,甚至一連好幾天晚上都要拉下內褲被打光屁股才滿足,即使只是幾下也好,但有時候又愛那種接連幾下狠狠的一直狂打屁股的那種感覺,才滿足穿上內褲趴在床上揉著屁股,彼此這樣交換著服侍對方的屁股,但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跟小玲提議:「我們明天在學校實踐打屁股好不好?」小玲:「在學校打屁股? 不好吧! 老師打屁股狠疼耶!」我緊接著回答:「喔! 不不不...不是,我們在學校實踐打屁股好不好?」「那也太刺激了吧!? 不好吧....很危險耶!」「到廁所去就好了阿! 下課看哪些廁所比較少人在使用,把風一下打個屁股沒問題的!」小玲雖然感覺到這也是個不錯的打屁股體驗,雖然很想但也煩惱,最後說不過我也只好先答應了,就把俗俗賣的熱熔膠放在書包準備明天帶去學校斥後我們倆的小屁股。






早上的兩節國文課其實根本都沒心思在課堂上,我都在想小玲運動短褲下的三角褲以及內褲底下的屁股,好難熬啊! 想著等等下課一定要好好打小玲的屁股啊! 直到下課鐘聲想起才把我拉回教室,小玲將工具藏在外套和我去隔壁棟的美術教室,那早上都沒課所以廁所理應沒人才是,小玲先溜進去我隨後才進去,小玲將透明熱熔膠遞了給我,用無辜的眼神揉的屁股希望我別太大力,但我這時候根本以經興奮都沖昏頭了,直叫的小玲撐在牆壁上,我一把就把鈴的運動褲拉至膝蓋,將內褲拉好後,將熱熔膠舉高就往屁股上抽,厚實的熱熔膠抽在鈴的屁股上,玲不小心叫了一聲,打了我手臂一下說:「不是要我小力一點的嗎? 被發現怎麼辦?」「好拉!好拉! 我會的,慢慢打大力一點好嗎?」說完後按耐不住小玲的屁股在眼前,我還是接連幾下都讓小玲的屁股挨上厚實的熱熔膠,將進10來下後才又將小玲的白色三角褲往下拉,露出微粉紅的屁股,我摟著小玲的腰,很快地將熱熔膠一連好幾下落在玲的粉色屁股上,小玲強忍著痛苦不敢喊出聲音,拼命的往我背上捶,我讓她捶我背沒關係,但我要把握機會打小玲的屁股才行啊!小小的洗手間,微微的咻咻聲響抽在小玲的小屁蛋上面,越來越紅也越來越熱,特別漫長得下課十分鐘啊! 到了鐘聲想起,我才停住熱熔膠幫小玲穿上內褲,小玲往我身上亂打,說我很壞把他屁股打得很痛啊! 都不管他感受,也都不管被發現怎麼辦? 我跟小玲賠不是,要他先穿好褲子,回教室再說,我先到外面等他,他穿好才出來,進教室前小玲跟我說,最好下節課我認命點,不然回家就死定了我,我告訴他一定好好讓你打,小玲才甘願的先放過我回去座位上,這節課我一樣沒心思在聽,換我想著我的屁股怎麼被小玲打的,想了好幾遍了也想了好幾種方式跟劇情了,偏偏時間才過不到一半,真是痛苦啊! 反到是熬到了下課,我才決的鬆口氣了,小玲倒是走到面前給了我一個銳利的眼神,我才知道該跟他去廁所了,這次換我先進去,小玲看看沒人才進來,我拉下自己的運動短褲跟內褲一起連代拉下來,光著屁股撐在牆壁上,這樣夠誠意了吧? 小玲很滿意的笑了一下:「認為這樣也還差不多! 你可要給我好好撐著點啊! 屁股可是不會太好過的。」我也知道我也準備好了,蛋真的沒想到這麼痛啊! 呼咻咻的同時打在我的屁股兩側上,屁股好麻好痠啊! 挖屋....嘶.....我撐著牆壁咬著牙根,稍微的晃動屁股,但由於躲在狹小的空間內,小玲根本一下都沒打偏也沒放水都準確的打在我的兩邊屁股上,邊讓小玲嘲笑著,剛剛不是這樣對我的嗎? 我要更大力的打回來,可給我好好撐著阿! 還不到五分鐘,我的屁股以經像是灼熱的著火的感覺,沒想到很微弱的呼呼聲想,在這小空間內揮臂不大,但打在光屁股上這麼疼阿!!但真的好爽好愉快喔!小玲開恩30秒給我揉屁股之後再繼續打,最後我又強忍的疼痛將紅通通的屁股在翹像小玲,在接受熱熔膠的挨打,屁股不斷的被熱熔膠挨打都沒停過,呼呼呼呼呼的屁股清脆小聲的在廁所圍繞,總覺得鐘聲該響了,但沒有所以屁股還是繼續被小玲打著,直到鐘聲響的那一刻,我的屁股才獲的解救,回頭看看了我的屁股,屁股蛋以經變成了像蘋果那樣深紅閃亮的顏色,還有不少凸起來的痕跡,屁股蛋也都稍微白白的,小玲打真的耶! 我也瞪著小玲看,他撇頭過去嘟著嘴直說這是報仇,算是回敬我上節課對他的回禮,我穿上了內褲跟短褲,把小玲的頭用雙手拖著跟他說:「謝謝你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愛你! 不好意思把你屁股打疼了,下次我的屁股一定讓你好好打一頓,且親了他的小嘴一下。」我好久沒看到小玲會臉紅了,我們回教室偷偷傳著紙條傳情,下課被同學圍繞著說我們下課去哪約會了?感情這麼好?下課沒看到我們的人,上課又偷傳紙條,只能傻笑著說去校園亂晃,總不能照實講吧? 邊傻笑的過程,我跟小玲倆的屁股都還熱熱的隱隱約約的疼著呢! 第一次在學校打屁股,也體驗了最長的下課時分鐘....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