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女孩-Decided to give me spanking

自從上次和小柯實踐完之後,我們開始每天都回在網路上聊天,除了關心對方今天的生活之外,不外乎就是聊關於spank的事情,我分享了我過去打女孩屁股的經驗給他知道,讓他對我的打屁股更有感覺也更認同,就在這樣幾天的交流之下,小柯決定了一件事情


我問他是什麼事情? 他回答道:「我決定給你打屁股了!」 我回問他:你確定嗎?

小柯在網路的另外一頭表示:我確定!  

我:「那關於我們之前打屁股的事情,是否由我全盤做出決定呢?」

小柯:「恩....我想我是還好,我只希望打屁股的可以讓我享受疼痛以及讓我有被打屁股的快感及舒服感是還好,但有意見可以反應嗎?」

我:「可以的! 」  

小柯:「我希望每個禮拜你都能打我的屁股好嗎? 不顧定是哪天,平日我去找你,但周六和周日你就得來找我」

我想了想平常功課應該還忙得過來,雖然那時候有幾個女小被,但都沒要求我固定的日子去給他們打屁股,部分幾個是固定找我打他們的屁股,但可能就是兩個禮拜、一個月一次,有的是找不到我才找其他主動,覺得"應付"的來就答應小柯了,也順道就敲定後天他來找我,讓我打他的屁股。

禮拜五晚上他來到台南火車站,我們先去摩斯漢堡吃晚餐,聊天也離不開打屁股的相關話題,之後我們到附近的"鐵道大飯店",有來過台南的對這家旅館一定熟悉,因為就在台南車站對面而已,之後我們拿著工具箱就在上層開了一間房間,就帶著小柯往房間去了...

進到房門後,先將裝備卸下,小柯坐在床上脫掉鞋襪後就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深呼吸,我問小柯說:你很緊張嗎? 小柯稍微仰起頭看我在整理"傢伙"說:「是阿! 畢竟我很少在人家面前漏光屁股還要給人打的」我笑了笑說:「你會習慣的!  女孩的身體本來就該在男人面前裸露,妳上了大學交了男友,會很正常的脫掉你的衣服的!」小柯沒說什麼,只是尷尬的給我一抹微笑,我也脫掉了鞋襪,在化妝檯拉著張椅子,且命令小柯起來屁股面對我手撐在床尾,她一彎下去,牛仔褲更把他渾圓的屁股襯托得更明顯了,我要他自己把牛仔褲脫下且放在旁邊,我讓他在我腿上OTK,屁股清脆的響著,小柯很安份的手撐著地上乖乖的翹起屁股接受我的手掌,我邊打屁股邊問小柯,一個外文系的大學女生給一個小高一的男孩打屁股是什麼感覺? 小柯慢慢的回答我說:很屈辱....感覺身體很尷尬,可是他不認為給小高一的男孩打屁股是屈辱的......我:喔? 是嗎?  她:是阿! 只要女還彎下腰脫掉褲子,被打屁股應該都很丟臉吧? 不管是年紀小還是大的  我想了想感覺也對,雖然說是大一女孩被高一男孩打屁股,但實際上也才差三歲多而已麻....! 也許雙方覺得有差距是因為差了一個學級吧! 小柯的臀部彈性十足,除了聲音響亮,手落在屁股上都感覺得到扎實的手感,這時候我覺得可以了手一扯就把內褲扯到大腿,淺粉色的屁股兩辨就談了出來,我更興奮的往兩邊屁股上交換著搧,深怕下次就打不到一樣的瘋狂搧了起來,屁股清脆的聲音也更加響亮急促! 啪啪啪啪啪的,小柯的屁股不斷的發出響亮的聲音,感覺屁股有足夠的溫度了,我讓小柯站起來且要他過去化妝檯前面,小柯站到鏡子前面撥了撥他的長髮,整理一下他的儀容,女生就是女生,這樣愛漂亮,但也難免嘛! 畢竟剛都是下腰的讓我打屁股,讓她整理完之後,我要他手撐著化妝台,雙腿往後站一點,再把屁股翹高,手可以撐著或趴著你的頭可以放在手上,有點類似午睡那樣,你可以從鏡子後面看到我的鞭子也可以知道什麼時落鞭,當然你也可以看到你受罰時候的表情,希望你好好感覺你屁股的每一下,我拿出小手對空氣中揮舞著發出咻咻咻的聲響,並把冰冷的小手貼在微熱的小柯臀上,先用這力道打屁股在慢慢加重力道,說完小柯的屁股就開始接實的挨了每下小手,打屁股的"傢伙"不一樣了,屁股"清脆"的聲音也不一樣了,房內都是屁股的回音,我都落在臀峰上,不過小柯不愧是排球隊的,這臀形就是運動員型的俏臀跟結實度,但耐打度可就徹底成反比了,小柯已經是眼淚跟鼻涕縱橫了,但我沒打算罷手,這樣的屁股只這樣收手真的有點浪費啊! 小手繼續打著小柯的屁股,我盡量的讓每吋屁股的肌膚都讓小手充分的挨打,直到屁股已經到深紅色出現凹凸為止,我走到床後在床尾疊了兩個枕頭,在床到化妝檯前拉起小柯手腕,用雙手將小柯臉上的眼淚跟鼻涕抹乾,要他留點眼淚跟鼻涕,指著床尾的枕頭,要他趴上去屁股放在枕頭最高處,小柯搖搖頭表示要了,他的屁股今天夠疼了,在打會受不了,她不想她的屁股在壞掉,但我跟他講你得聽我的,是你答應我的,而且是你喜歡被屁股,也是你要求我打你的屁股的,現在我要打你的屁股了,你的屁股就得服從我,她才緩緩的歩像床尾並且趴在兩個枕頭的制高處,我拿出了藤條當最後一輪,我只打算抽10下,可是你得好好表現,我要你報數知道嗎?  小柯點點頭表示知道.....咻! 乎一聲劃過空氣,小柯的臀部凹了下去,啵的聲響很清脆,小柯的尖叫聲也很響亮,他還還記得報數急忙得喊111111,一樣的力道也是在臀峰的地帶,抽下去.....22222,接著3下4下的,四條青痕留在小柯的臀峰上,我打算再留一條當第五下,小柯已經滿頭大汗屁股跟大腿都是汗水,他也哭花了,但我跟他講還有五藤,我很好心的讓你的臀峰挨了五藤,剩下的抽在別的地方,一定更難受.小柯他應該有聽到,只是沒有回應,往屁股上方落了一藤,小柯只管唉唉叫,雙腿一直踢,我知道小柯的責任感很強,他會報數的,所以我沒逼著他,他叫了一陣子稍微喘口氣才報數666,第7.8下也是落在臀峰上方離第6下不遠處,最後的兩下抽在屁股下方更讓小柯叫到岔氣不斷的踢鬼哭喊著,打到這樣了屁股還是一樣清脆,我到床邊要扶起小柯,表示今天的打屁股結束了,小柯邊哭邊站起來,其實他發現好像比上次容易!!? 我讓他從鏡子看看他的屁股,深紅色像麵龜的屁股坑坑疤疤且凸凸凹凹還有白色破皮的屁股當基底,上面是很清楚的10條青痕,腰間到腿間之間的屁股完全沒有倖免,小柯被鏡中的屁股嚇傻了,他屁股怎會變成這樣啊? 可是她卻也有個疑問問我:屁股沒有比上次慘,可是怎麼感覺我比上次難受啊? 我回答她:「不是只看結果屁股慘不慘,重點是過程才是! 我是怎麼打你的屁股的? 用了什麼打? 用了哪些工具打? 什麼力道打在你屁股哪才是重點!」小柯:「意思是技巧?」我回她:「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相不相信我打重,屁股很清脆響亮,你也可以不痛的! 下次有機會讓你試試看吧!」小柯馬上就答應:「恩...喔! 好啊!」把內褲放進你的手提包包內,穿牛仔褲就好,我知道很色,但你應該要試著這麼做,也讓你的屁股肌膚多體驗一下這樣刺痛的感覺被牛仔褲包覆著的感覺一下,小柯紅著臉屁股對著我慢慢穿上牛仔褲,也將他內褲放入包包提在手腕上,我帶她去坐火車,且在月台上送她離開!

睡前我收到了她給我的簡訊:「說自從被我打了這兩次屁股之後,她開始發現她是像女生的,以前被媽媽打屁股使她獨立懂事,第一次被陌生人打屁股,使她感覺她的屁股像小女孩一樣需要照顧,才讓中性的發現她也有小女孩的一面,而且沒穿內褲是她第一次這麼大膽,讓她自己感覺好色,也覺得我很色,可是你很會打屁股,謝謝你」







附上一張被打完屁股要離開飯店去搭車一付剛哭成淚人後的表情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