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笖的第二次


晚上下課後,我正在瀏覽著奇摩的打屁股家族,這是那時候每天下課必做的事情,這時候即時通有個delubbxxxxxx的帳號申請加入我即時通,那時候MSN跟即時通也是正夯! 我就給他加入了,我通常好像誰來都加,只要不是太奇怪的帳號或是名字,不然我不會按取消的!




冒出視窗後,他跟我打了聲招呼,他說她叫小笖是高二生念台中的學校,他表示看我很常在家族發文,發的文跟回應他都有看,他覺得好像可以跟我聊聊才加我好友的,他不是小時候就喜歡打屁股,是國中因為體罰的關係才喜歡上的吧! 但他很少打屁股的經驗,他喜歡實踐打屁股的感覺,但是跟一個男生實踐過並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有在實踐了,但也是高一的時候,現在他高二了,但一直很想被打屁股,可是他現在需要的比起實踐更需要有人盯他的成績,我問他是不是想被嚴厲的打一頓屁股,可是實踐可以後悔是吧? 所以你目前才都做不到...小笖笑了笑問我怎麼會知道的?怎麼馬上就被我猜到了?就這樣我們第一次聊天,很快地就成為了好朋友這樣,但我們並沒有馬上有互相給對方的念頭,就像朋友一般的藉由網路聊天,會分享學校的事情,也會討論功課,或是聊我跟女被實踐的經驗,到了第二次期中考試,我正跟他說著我規定成績懲罰女被的相關規定,他才問我他適用嗎? 我就問他說你也想參予嗎? 小笖說他一直都想,只是缺一個衝動吧! 畢竟第一次打屁股感覺沒很好,所以才對打屁股一直有遲疑不敢行動,我就問了小笖喜不喜歡被打屁股? 小笖回道:「是喜歡的!」喜歡實踐?還是被懲罰? 笖:「我想應該是被懲罰吧!」那你會加我好友應該也是注意道我昰怎麼懲罰犯錯的女被吧? 笖:「是阿! 所以才加你的」所以基本上你是有那個想被處罰的基因吧? 「我想是吧....」我這麼跟你明說好了,對我而言處罰跟實踐並不一樣,實踐可以按照雙方都可接受的方式來進行打屁股,但處罰是我說了算,你犯了錯你的屁股就得接受相同的代價來抵銷,小笖你必須在我面前彎下腰翹起屁股,還得讓我看到你的內褲並且我會把他脫掉,在陌生的環境把你女孩最私密的屁股面對陌生的我,而且他會被我打得很疼,你願意嗎? 「按照你跟說的那規則?」 是的....沒錯! 就在你第二次期中考後「好! 我答應你」小笖思索後答應我了,兩個禮拜後,他來早上七點就搭火車到台南找我,他告訴我到站的時間,我再到火車站去接他回我家房間。

小笖長得很文靜但他給人感覺很有知識的感覺,可是比我還高腿很修長,皮膚完全是白裡透紅,反正就是那種男生會很喜歡看的那種,他給了我看他的成績單,考的不算差,是中規中矩的成績,但如果套入懲罰規定,屁股肯定受不少苦的,我問他你知道你該打幾下嗎?小笖跟我說應該要快300下吧?我認為也差不多,但小笖只是第二次面對打屁股而已,我要他站起來背對我,把牛仔褲跟內褲脫掉放好,小笖彎下腰照我的話做,小笖白皙的臀部就這樣在我面前亮相了,我就這樣問小笖:「害羞嗎?」小笖緩緩的點點頭....我命令他去角落面壁思過,好好的思考一下怎麼會考差? 是不是哪裡念書出了問題?下次該改進哪裡? 小笖就緩緩的步像我規定的角落進行面壁,半小時候我再問小笖一樣的問題,小笖認為他沒專心的準備會分心,那我問他你認為你考這樣的成績應該不應該? 「不....不應該」那該不該受處罰?「該...」 怎麼受處罰?「打...打屁..打屁股」打幾下?「不..知道..」我想了一下就打到我認為可以為止,能接受嗎? 「能...」我要他到我的衣櫃拿藤條給我,他遞了藤條給我之後,我要他手撐在我床上,我扎實的將藤條抽在小笖屁股上,小笖馬上跳起來揉著屁股,我馬上要小笖撐好,瞄準好用力再給他一藤,小笖縮著屁股遲遲不回到原來的位置,一下一下慢慢的打在小笖屁股上,小笖屁股則又疼又晃的,處罰小笖的節奏很緩慢,小笖的屁股總是打一下揉一下的,不然就是屁股遲遲不回到定位上,雖然我知道小笖是新手,但再怎麼說這也是處罰,如果這樣按照要求打,大概要打到黃昏了吧! 我並不想這樣,這樣他累我覺得我會更累,於是我把小笖拉起來,讓他跪在椅子上彎下腰抓住椅背,我拿了枕頭擋在身體前讓他靠著比較舒服且也拿做墊讓他跪,小笖對我說他感到很抱歉,可是他很努力的在常是好好受罰了,我跟他表示我知道,所以我才讓你跪在椅子上,他彎下腰的抬頭看著我,現在處罰重新開始,你在遮你的屁股或是縮的話,我會給你更多的處罰,知道嗎? 小笖無辜的點了點投泛著眼淚咬緊牙根的等待我的藤條打在他屁股上,我再重新拿起藤條往小笖光屁股上打,小椅的屁股很嫩,我打下去都感覺不到藤條有打到屁股的感覺,小笖的屁股被我藤條打到後凹下去好像到地心一樣,小笖抓住後面的椅背哭著聲嘶力竭的,雖然不斷晃著屁股,但屁股不論怎麼晃動,都在我藤條抽打的範圍內,但也由於他屁股激烈的晃動,不少都打偏了,屁股外側跟大腿都有好幾下藤條身紅色的痕跡,當然這幾下也讓小笖哭得更大聲,我也說了不少次要他好好趴著別動了,打偏了痛苦的是你,但小笖即使知道也不曾乖乖的停至扭動屁股,小笖的屁股肉不多,比起其他同年齡的女孩,屁股算很乾柴的感覺,我還是沒減輕力道的將每下藤條的威力灌入小笖屁股裡面,我房間都是藤條呼嘯聲響遠壓過屁股肉被打到的聲音,唯一和藤條聲響並駕的就是小笖的哀嚎,我又給了小笖屁股三下藤條,我拿出繩子將小笖腳踝固定,小笖以經哭累了有點攤了的感覺,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綁著他腳踝,想問我幹嘛的氣力也沒有,我告訴小笖說,以你第二次被打屁股的經驗來看,你的屁股表現還算不錯!  我讓你跪在椅上之後,你有進步,雖然你剛開始表現不好,你的哭叫我這次還算可以接受,但下次不能了,針對你這次的表現我覺得差強人意,你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的,所以接下來的處罰是最後一個部分了,希望妳下次被我打屁股表現要進步,我拿出熱熔膠瞄準苡快被我打壞的屁股蛋,咻!在屁股蛋上留下一條青色的痕跡,小笖整個上半身跳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哭喊著,我等小笖上半身在回到彎下去的姿勢才又抽屁股,最後一下的我很阿莎力的很快就給小笖抽在屁股上,我這三下熱熔膠是處罰你沒好好挨打的,三下只是小菜都算不上啊! 但是念在你是第二次挨打,才只打這麼少的,我將小笖卸下來,讓小笖趴在我床上哭,小笖的屁股慘不忍睹的,整個屁股都是藤條凌亂的痕跡,屁股凹凹凸凸的,整個屁股不少處都有破皮,再加上小笖亂動打到外側跟大腿,更襯托出屁股的恐怖,小笖趴在我床上哭,我拿面紙替她擦乾,他緩緩的坐起來跟我道謝,謝謝我處罰他的屁股,屁股地一次這樣被打,他認為這就是他想要的,小笖很高興的她的屁股真的有一次這樣按照他的幻想被打了,邊擦眼淚反而笑出來了,我將小笖頭髮撥好跟他說:「你喜歡就好,沒讓你失望就好了,是我該謝謝你才是!!」我們又在床上聊了好一會兒,小笖本來是想等屁股退燒才想起身,我笑了笑跟他說:「等不到的拉! 等到了就晚上了....笨蛋!」我要他把內褲放進包包,我看著他穿上牛仔褲,慢慢的拉上直到遮住屁股才移開我的目光,之後我也帶他去台南安平看古蹟跟吃小吃,當一下半日遊客,晚上七點才送他回火車站。

晚上11點他敲我說不穿內褲好刺激喔! 但是這樣被打完屁股不穿內褲也很舒服,他好愛這樣的感覺喔! 問我屁股好了之後,能再下台南跟我實踐嗎?  「怎麼? 喜歡上打屁股了嗎?」「恩! 喜歡」 「喜歡被打屁股喔?」「嗯嗯嗯!」「喜歡被誰打屁股?」「吼..你很討厭耶!」 「你不說怎麼知道阿?」「吼...」「不說算了!」「好拉! 你拉!」「我要聽整句的」「我喜歡被你打屁股拉! 這樣可以嗎?」 「還可以接受,下次會考慮再打你屁股的」「下次不要處罰喔! 我要實踐」「好! 你不犯錯就沒處罰拉!」 「真的?」 「真的拉! 下次放假再來實踐吧!」 「好喔! 今天我累了,該上床睡了,晚安」 「恩恩..晚安!」(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