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續章-與高職女孩在教室1


上次在女主人的要求下,去路上對陌生女孩提口交的要求,還好在三個女高中生的幫忙之下,我免於在被女主人鞭打一次屁股,幾天後的下午,我接到了那天讓我口交的其中一個女孩的電話,那女孩對我說:



「你還記得我嗎上次你幫我在教室裡面口交,我噴了好多的那個女孩」 其實印象中女孩都噴了不少,他沒跟我說他是誰,我也不知道。後來她又接著說:「後來我們回去跟其他姊妹講啊! 可是他們都不太相信,只覺得我們是在欺騙他再和他開玩笑,我們這群姊妹有六個,這禮拜五你有沒有空? 我們再溜回去學校,再嘗試一次!」可是我沒答應他們,當下就拒絕的,並且和那幾位女孩說,我喜歡的是打女孩子的屁股,是需要脫光光一絲不掛的那樣,還得趴在桌子上翹高讓我用藤條鞭打抽打的女孩,我對做愛的興趣不是最大的,你們得了解這點。他們很失望的掛掉了電話,但是過沒多久又打來了....「他們六個 都答應可以被我打她們的屁股,不過被打完屁股之後,他們也要一點獎勵,就是要替他們撫慰.口交.做愛,只要他我答應,我可以用任何的方式來打她們屁股,甚至做愛 !」我思考了一下我答應她們,但是遊戲規則是每個女孩都一定要全裸之下在教室接受我打你們屁股,而且我會使用藤條,真實的鞭打在你們女孩的臀部之上,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愛的,想和讓我替你們口交或者想跟我在教室做愛的,必須在打屁股中的表現良好才可以! 不然,可能只有被我打屁股的份而已,你們答應嗎? 他們沒想多少就答應我了,於是就約了82號早上8點在校門口見。

早上8點校門口果然來了六個女孩,他們都是同班同學是一群姊妹淘,有時候聚在一起就多少喜歡聊些情色的事情,班上的男生跟誰做過或是和誰做過愛表現如何明天班上女生大概都會知道了,能遇到我對他們而言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次我們不用溜進去,裡面有個女孩叫小班,他是班長,所以這次我們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心想上次幹嘛要翻牆練武功啊? ~~~~後來我們到了女孩們的教室,教室是在一樓,進去教室之後,立刻的把門反鎖,窗簾是拉上的,女孩們先把冷氣打開讓教室空氣流通點,畢竟現在是暑假,教室很久沒用空氣不流通,且開了幾盞燈,教室裡面有六排,剛好可以給六個女孩趴在課桌上,女孩們都穿便服,我站在講台上,要求 他們先把衣服全部脫光光,現在高中的女生發育又比我們那屆的更好了,而且現在越來越敢穿,內衣有各式各樣的,連低胸的都有了,內褲也有粉紅色的、小點點 的,六件內衣褲在我面前,光看到這裡就讓我有點眼花撩亂,每個都脫光之後,我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六個女孩的胸部,有12隻奶子在我面前,有的私密處毛多有的毛少,有的私密處比較黑有的白,大概就知道哪個女孩比較常被使用,哪個少被使用了,我依序地走下講台摸摸每個女孩的身體,還有屁股以及她們的胸部,每個女孩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有的乖乖給我摸,有的會稍微閃一下下,有的還可以自己挺出來讓我摸的,其實這樣大概就知道,他們性經驗如何了,這六個女孩分別是小班.小柔.瑤瑤.嘉薇.靜美.芊羽,我讓六個女孩依序地到講台上彎下腰,先讓我用手掌打下50個屁股,小班的屁股最軟,但是還是可以挨的起打得,小柔是裡面表現最好的,屁股也是裡面最豐滿的,遙遙是裡面屁股最翹的一個,也還不錯,嘉薇的屁股比較扁,臀型大小屬中間的,靜美屁股是最健康的黝黑色,芊羽最高,但是屁股不好看,但很白就是了,我再讓他們回到課桌前,開始跟他們說今天的遊戲規則,首先你們得趴在你們後面的課桌上,讓我打屁股,就用這支藤條,我揮舞了兩下,劃過空氣咻咻咻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中,你們的屁股經得起考驗的就可以獲得你們所要的,如果不能那你們的屁股今天就是被我抽到變成青色的然後回家自慰,我將把你們綁起來,鞭打30下屁股,夠數的話可以有口交的獎勵,到50下可以就有做愛+口交的獎勵,90下可以有口交兩次+做愛兩次,但是最多就是到90下,我也不認為你們的屁股可以讓我打上那麼多,直到你們喊放棄為止,但是未到30下喊放棄的,我會更用力地抽打完剩下的數目,但是沒辦法有獎勵,這樣你們聽懂了嗎之後,他們依序地轉身俯趴在課桌上,我用綑綁龜甲用的麻繩將她們手腳綁在桌腳上,確定他們沒辦法掙脫,6個女孩子的屁股面對黑板,而他們的奶子一坨的就在 課桌上,奶子壓在冰冷冷的課桌上,屁股則是在冷冷的空氣之中,我在想的是如何用藤條鞭打這幾個女孩的屁股,我想讓他們很難撐過這處罰,想的並非是做愛,能有機會在高職教室打高中正在發育女孩的屁股,是多麼難得的機會阿! 麻瓜高質女孩的屁股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