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女孩


我剛上高中的的第一個假日,就是決定到高雄去處罰一個女孩,她剛上大一是文藻的外語系的學生,她眼睛很大留著即肩的長髮而且頭大大的,非常有氣質且有小女孩般的貼心,笑起來有很深的酒窩,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已經是第三次了,但是前兩次都只是很普通的邀約出來吃飯的行程,第一次來是她來台南,接著都是我去高雄找她,在暑假結束前的兩個禮拜,其實她盼望著有個SPANK,但是一方面其實她只有把我列入考慮名單中,而我那時候剛好去墾丁了,也許我認為她有更適合的主動,但是似乎後來告吹了,雖然她是個很甜美的女生,跟她出去其實就像小姊姊一樣,當然是會想過,我也不時盯著她的屁股看,但想過並不覺得會成真,直到她開口邀約之後.......

那天我到高雄車站,再由她帶我去汽車旅館辦正事,到了汽車旅館之後,選定了房間,就和小柯進房去,小柯畢竟對我來說是大女孩,她也知道面對一個小弟弟,其實我們現在還有聯絡,也偶爾還會實踐,但當時都還是小小年紀的我們,其實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年齡上的差距,她放下包包之後,我坐在椅子上她坐在地上,她的要求是希望有個男生可以好好地打她的屁股,她很想要享受屁股被好好挨打的感覺,而我其實也相去不遠,我也答應她一定會好的打她的屁股,我像她保證你的屁股絕對會有一個非常棒的挨打,但是她要同意不能反抗而且沒有安全詞,點頭之後,小柯你的屁股接下來的時間不是你的是我的,你沒有任何決定權,沒有性愛沒有做愛,屁股不會流血,但是會瘀青,我會打壞你的屁股,能接受的話......可以站起來脫掉你的牛仔褲了

小柯站起來將他的牛仔褲脫至腳踝,她的屁股非常圓渾風雲且堅挺,白色的三角褲沒辦法包住整個屁股,臀峰以下的屁股蛋稍微露了出來,她隨後也將內褲脫掉,走出褲子外面,將褲子拿到角落放好,我讓她走到梳妝檯趴好,小柯的屁股翹高剛好在我肚子這邊,我先用手招呼她的屁股,不過打好一陣子小柯的屁股真的都沒發紅,以往我的手掌可以打紅女孩的屁股的甚至可以屁股痛,可是對小柯似乎沒效果,小柯趴著也跟我說,她的屁股肉很厚實,手掌沒有用的,只是屁股有被打的感覺而已,小柯說她的屁股可以不用熱身,可以直接抽沒關係,她是排球隊的所以屁股會這麼渾厚扎實都是練出來的,小時候在家裡犯錯都是和她哥哥趴在桌上讓母親用水管抽屁股,只是高中之後就沒有了,我是她第二個看到她屁股的男生,還是年紀比她小的,第一個也不是她父親是另外一個主動,等於她還沒被她父親看過她女兒的屁股就已經先被其她男生看過了,但是不知道為何,我聽起來的意思是她在告訴我她還是處女,你是個第二個看過老娘屁股的小鬼,老娘小時候犯錯也只被我媽用水管抽屁股時候才讓她看而已,應該是叫我要好好珍惜吧.?  手沒有用,我就從她包包拿起小手,就升級用小手來幫她屁股暖暖身吧! 輕脆聲響,打下去厚實的感覺,左右兩邊交替著打,打下去小柯屁股幾乎凹不下去,像是點一下點一下而已,我越打越大力整間房間都是厚實的挨打聲,我覺得好像回到以前棒球隊被教練打屁股的感覺,但是她是個標緻的女孩,不像我們這些臭男生啦!我用小手不斷地落在小柯的臀部上,咻的聲響也越來越大,打到約60下後,小柯被打完屁股開始會往前傾一下,我覺得差不多了,在抽幾下屁股就打算讓小手下班休息,我拿出厚實的板子,貼在她發熱的屁股上,用力的給她一下,屁股被我板子打到之後,會往前動了,我告訴小柯總算會痛了吧? 這應該很麻吧? 屁股的麻開始擴散了齁? 我很得意的笑著,在接著扎實的一板又拍在小柯臀部地兩側,開始會晃了齁...? 我又再打第三下,第四下....第五下,一板接著一板的扎實落在小柯臀峰上,不用十下小柯的屁股臀峰已經紅腫得像小是小山丘,像蠟筆圓圓的筆頭一樣,臀峰跟屁股上下兩側有很大的對比,上下只是淡淡的輕紅色而以,我稍微在其她沒挨打板子的地方,也讓小柯知道每個屁股部位,每種工具挨打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小柯也因為這樣每挨打完一下,都要很久才"歸位",屁股是不是開始有點受不了啦? 小柯微微點著頭,我替她揉揉著屁股,揉了將近10分鐘的時間,起來先去角落伐桂手放頭上,15分後再繼續打屁股,小柯起身後看著我,我以為結束了,我跟她說並沒有,我說過你的屁股會非常難受,你還挺的住的,小柯給我了一個表情,應該是喜憂參半的表情吧! 然後乖乖的去角落晾著屁股罰跪,我就盯著她的屁股看,15分後她在回來位置上...

這次我讓她跪在椅子上,手張開撐在桌上,小柯照的我的要求,爬上椅子跪好然後手撐在桌上,讓她腳張到最開,雙手最後我考慮用繩子綁起來,拿出重點工具--"藤條",一節一節的是剛削下來的新鮮藤條,我用籐條貼在小柯屁股上,讓她感受到這支藤條的溫度與勁度,「小柯屁股別顫抖呀!」我說,咻! 抽在小柯屁股上出現一條比紅色屁股還深的印記,藤條在小柯屁股上很晃了兩下,小柯仰起上半身,很痛吧? 但這才是第一下,往後的會更痛,咻!又一下印在小柯屁股上,一樣仰起身子的用身體告訴我,她的屁股很痛很痛,我繼續的抽打小柯赤裸的臀部,每抽一下小柯就會扭動她腫大的屁股,我持續的用藤條抽打小柯的屁股,她赤裸的大屁股,渾圓在翹在半空中,讓我用藤條一下一下的落在她屁股各處上,我沒規則的打著她的屁股, 有時快有時慢,也不時的打往她臀部最疼痛的地方,讓她不斷地快速扭著她的屁股,小柯都被我打到全身是汗了,也哭花了,邊湊泣著並且邊用手去拭乾她眼淚,她的屁股幾乎被我抽到好像剛剛的屁股兩倍大一樣,腫到屁股張開腿現在我連股溝跟小柯屁眼都可以看得到了,她的屁股瘀青一塊一塊的紅腫也是,好像世界地圖一下,但是我還是硬生生的用比剛剛更大的力量,在小柯的世界地圖上抽上10來下,小柯是聲嘶力竭的哭喊著,雖然每打一下都要花更久的時間才復位,用仰起屁股來消化我的抽打,但是還是完成了我們之間的第一次實踐,我將小柯手上的繩子解開,牽她往下椅子,她緩緩的讓我牽到衣櫃前面,往後看著衣櫃裡面的鏡子,她原本赤裸白皙的臀部,已經變成紫一塊輕一塊深紅色一塊淺紅色一塊,屁股腫到像被古代打完板子之後的模樣,屁股也是下垂的了,屁股之前是緊密的,現在屁股有點分開了,可以隱約看到屁股縫隙裡面的影子,小柯說她有點濕了,我讓她進浴室去做清理,她出來之後,不時的想去注意她的屁股,我對小柯說:「這屁股要一個禮拜才會好轉,要等到屁股挨打前那樣子,還要再多個兩天吧! 就別穿內褲了,穿上牛仔褲就好,不然你的屁股會不舒服,也會變形」她穿上褲子之後,我們就是去夜市吃飯,然後再送我去車站。

中間我們沒有聊什麼,小柯也還在哭泣跟屁股挨打難熬的情緒上,我也沒做什麼,因為我想讓她享受這種感覺,在車上她打電話來跟我說:「底迪.....你打的屁股真的還蠻棒的耶.....看不出來喔~我的屁股很滿足,心理生理上也是,我不知道我的屁股還會不會要再讓你打一次,也許屁股會,但主人不會....呵呵」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高雄實踐之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