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續章-與高職女孩在教室2


! ! 先在小班的屁股上抽上兩下,她是第一個被我打屁股的女孩,小班的屁股頓時浮現出兩條紅紅的痕跡,本來我想輪流打的,可是最後考慮有獎勵的狀況下,只好一個一個打了,小班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逐漸累積著我疼條所給的疼痛,
紅色的鞭痕逐漸覆蓋白皙的屁股,小班不斷地哀嚎著,咻! 這下結實的抽在小班彈性的屁股上,小班的屁股已經整個變成深紅色了、屁股簡直熟透了,打上半小時,本來我還想執意要繼續打小班的屁股的說,只可惜小班不願意再被我打屁股,以38下作為結束,我以為小班可以打上 50下才會放棄的,所有的女孩都被綁在桌上眼神盯著小班的鞭痕累累的屁股看,因為他們知道接下來他們也得屁股也會被打成這樣,接著我走到第二位女孩旁,接下來是小柔,他是裡面性經驗最好的一位,坦白說我會想和他做愛,但是我一定會扎實的在他的屁股上抽上60下,我這話沒說在心裡,直接和小柔說,你的屁股是裡面最色的, 我一定會好好嚴懲你的屁股,希望你好好的表現可不要讓我失望,讓我有機會射精在你的私處裡面,小柔的眼神往後看著我,這女孩開始興奮了,我就是希望他在這 樣的情況下被我打屁股,我第一下就很扎實的往小柔臀峰上打,這女孩的屁股發育的真是成熟,這幾乎是大學女孩的屁股了,沒想到我在高中教室裡面打一位未成年確有成熟女孩的屁股,不由得開始往小柔屁股下方的屁股連續抽打,我使勁地用藤條將小柔的屁股盡可能打壞這屁股,還好有綁住,不然小柔踢腿的力道應該蠻大的,但是他卻連一聲都沒喊出來,只是拼命罵髒話,就覺得這女孩蠻厲害的,我打的是屁股蠻痛的位置耶! 接著我一路的往上打,小柔的臀峰在藤條雨林下呼嘯地被我挨打的,只見她咬緊牙根、握緊拳頭的忍耐,小柔的屁股稍微在扭動著,可是怎麼樣也無法躲過我的籐條,我更大力的往小柔臀峰抽,也告訴小柔別扭動屁股,接著我輪流的在小柔屁股上方和臀峰來回抽打,小柔的屁股已經以約有點淡淡的紫色了,但是也打到快70多下 了,我告知小柔已經有做愛的獎勵了,我放棄繼續打她的屁股,雖然小柔有表示他還想再繼續挨打,但是我沒答應他,我不想這樣將發育這麼好的高職女孩屁股打壞了,更何況我也能和她做愛了,也算達成目標,接著輪到瑤瑤王瓊瑤,而且遙遙還很有禮貌的說我準備好了你可以開始打我的屁股了,我一樣很喜歡他的屁股,但是我一樣要結實的打這些女孩的屁股,於是我也開始打瑤瑤的屁股,瑤瑤聲音很甜,眼睛又水汪汪的,他的臀部很豐滿,他是有點嬰兒肥的女孩,每一下藤條落在屁股上,屁股就會像蜻蜓點水般的隨著籐條凹下 去一下,他是唯一個在我藤條洗禮之下,屁股最不紅的女孩,整間教室都是藤條打在瑤瑤屁股清脆的聲響,還好現在是暑假,不然很多人應該會圍觀吧! 我一下一下地慢慢的輪流抽在瑤瑤的沙丘上,隨著籐條清脆的聲響,白色沙丘隨著節奏,屁股凹下去彈起來凹下去彈起來,像是蜻蜓點水般的,輪流在搖搖屁股兩端上舞出一曲高職少女的邊打屁股交響曲,瑤瑤的屁股成為其他女孩眼光注視的焦點,只是我正享受在打瑤瑤的屁股時候,瑤瑤喊出放棄的口號,她說我的屁股挨上了60下,她不願意再讓我打她的屁股了,瑤瑤的屁股向藍天一樣青藍色的屁股翹在我面前,我很欣賞這個作品,我有要求她給我拍照,但她拒絕了,也許她覺得她目的達成就好了,所以我也沒繼續多打,接下來換嘉薇,他的屁股很普通其實就是一邊的屁股,稍微有點俏,但是這個屁股並不耐打,雖然嘉薇的打品不錯,只有30下屁股就青筍筍了,可是她都沒有叫一聲也沒有比較激動的肢體動作,實在很難得,她不當我的被動還真可惜阿! 她很安份地靜靜的讓我抽完30下屁股,過程也很順利,就沒什麼特別好描述的,接著走到第五排輪到靜美被打屁股,他是關廟人,健康的膚色,屁股稍俏,我第一次打屁股比較黝黑的女孩,感覺像是陽光比基尼女孩,不過其實他沒胸部跟屁股就是了,我只是在幻想,他也是裡面胸部最小的,在桌上看不到奶子放在桌上壓到的重量,但是他屁股打起來卻很扎實,感覺像是田徑隊那結實的屁股一樣,他幾乎沒叫沒嘶吼的讓我在他的屁股上結實的完成60下的鞭打,她的表現甚至比嘉薇更好,肢體跟情緒上也沒起伏,之後我才知道她國小國中還真的是田徑隊的隊員,整天都是在練跑,在練習或是比賽表現不佳,彎下腰讓教練用藤條打屁股是加強便飯,她不用被綁住也能這樣讓我打屁股,看來SAPNK圈子待久了,都還不知道圈外的麻瓜還真的是臥虎藏龍阿!最後則是芊羽,他講話有點伊伊喔喔可是還蠻可愛的就是了,雖然裡面他的屁股是最不出色的,但是他卻也是唯一一個沒辦法打上30下的女孩,我打沒10來下 就已經哭的稀哩嘩啦的喊不要再被我打屁股了,他也不要被我口交,求我放過他,他的哭聲還比我打在屁股的聲音還大咧!這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不過後來想想麻瓜也該就是這樣才是阿!其實換個想法,小班的表現其實也比不少圈內女被好了,小柔、瑤瑤和嘉薇跟靜美,只能說是難得的例外,但我還是依照約定打完30下的屁股,也沒特別大力去處罰她,我也只想快點結束,不然她哭得像嘶吼的女孩一樣,只差沒有孩子從肚子出來,只是他沒有任何的獎勵 。最後小班和嘉薇可以獲得口交一次;小柔和瑤瑤還有靜美都可以有口交+做愛一次的獎勵,只有芊羽沒有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