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續章-與高職女孩在教室3



我走到小班後面將他繩子解開,讓他跪到課桌椅上,我將我的臉幾乎埋進了小班的屁股,用我的舌頭的舌尖輕 輕的典一下點一下小班的私密處,也感覺到小班的下班身好像會隨著我的舌頭點到他私密處而觸動一下,有點像是被靜電突然電到一下的感覺,
之後等小班熟悉了我 的舌頭之後,開始在去抿小班最外圍的私處,再慢慢地將舌頭伸進濕潤的縫縫中,開始去吸小班的恥辱的中間鮑魚,然後不斷地去抿小班的陰唇,再用舌頭去挑逗小 班的鮑魚,最後小班濕潤的時候再去吸他的水,小班越來越受不了,開始晃動著他的屁股跟大腿,開始會縮私密處或者開始將屁股不自主地往前傾,我將小班的屁股 抱回來,整個臉埋在高中女孩的屁股裡面,其實也蠻舒服的,屁股的膚質好細緻喔! 不斷地加速用舌頭刺激小班私密處,我抱小班的屁股抱著很緊,小班想將屁股逃走,整個屁股不段的在我臉上摩擦,最後小班忍受不住,大叫了一聲 阿~~~~~~~整個教室都是小班的叫聲,之後我的臉上跟桌上都是小班濕潤潤的水,就連大腿內側都是小班噴的水,小班不斷收縮的私密處,我還加緊用手去刺 激他,讓小班在大叫一聲,小班最後緩緩的爬下課桌對我敬禮說聲謝謝調教,我要他站到窗邊去看我接下來怎麼跟妳同學玩,於是他就緩緩的走到窗邊去看,一絲不掛地等待我去邀請下一個女孩,小柔是裡面我最想跟她做愛的一個,身材高挑而且比例又好,除此之外眼神也很撫媚眼神又會勾人,再者他的技巧根本不是高中女生 該有的吧! 走到後面我的老二早已經是直挺挺的快貼到肚臍了,我一定要用一種最變態的方是幹他,我讓她赤腳站在講台前與肩同寬讓她彎下腰,趴在講台上且屁股往後翹,讓 他的D奶壓扁扁的在講桌上,我還將她雙腳用手銬住,渾圓的大屁股因為腳張開又往前趴,股溝菊花小穴早就門戶大開,我接近他不斷地用龜頭磨蹭小柔的穴穴,他 的穴穴就像活鮑魚一樣,一接觸外來的刺激就會收縮,我一離開他的私密處就會再打開,我不斷地刺激他的私密穴,讓他開合開合的,讓小柔的淫水不斷地湧出來, 覺得這時候時機差不多了才將我的肉棒放進去,緩緩的移動到最深處,直到小柔突然往前傾了一下,我就知道我到底了,那邊就是小柔最私密的敏感帶,我開始慢慢 的緩緩的在小柔的私密處進進出出,但我不知道他是怕我去撞他的最私密地帶呢?還是屁股剛剛被我抽完瘀青發熱還在疼痛的屁股不敢太靠近和我身體碰撞?我開始 抓著他的大腿腰際兩邊慢慢地加快速度去抽插,小柔也開始發出呻吟,抓住講台,開是踮起腳尖,越叫越大聲,奶子很大的她,本來壓在講桌扁扁的胸部,因為仰起 變成兩塊白皙像是剛發酵的饅頭,我插到最深,往前抓住她的胸部D奶,不斷地用手指去揉虐她,就像周星馳電影裡面的抓奶龍抓手一樣,從下抓到乳頭在抓到上 面,像是在擠貢丸一樣,讓胸部充分肌肉運動一樣,遲緩一下做愛的激烈,不斷地抽插讓小柔小穴也不斷地噴水出來,差不多30分之後,我拔出來將精子射在小柔 的屁股上,並將精子均勻的抹在小柔瘀青的屁股上,將她鬆綁之後,我在讓他繼續回趴在課桌上,小柔還有口交一次的權利,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我躺在講台地板上,小柔就坐到我臉上來,小柔這樣的M字腿其實也很性感,剛做完愛的私處還是濕黏濕黏的,我輕輕的用嘴唇去抿她的外圍陰唇,在慢慢地去用舌尖去刺激她的內側陰唇,做愛沒多久後的小柔其實也沒辦法可以承受我多少的刺激,我臉上都是小柔的黏液,但是我沒因為她已經噴了不少就結束,雖然她高潮了就該結束,但是也才剛10分鐘左右的時間而已,我還是盡量地讓小柔的私密處在我嘴巴上待到半小時,她的M字腿其實真的很性感,有時候都覺得她是不是援交妹呢?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用很色的方式去口交她了,她反應卻比小班來的從容,也挺的住,不然高中生現在這麼厲害嗎?接著小柔自己也站到小班旁邊去看我接下來如何跟她同班姊妹表現,瑤瑤讓小柔解開繩子,自己就跪到我這邊來,熟練地抓著我的大陽具,嘴唇濕潤地替我口交起來,她非常認真的用她的嘴巴讓我變硬,我起身看她奶子在我眼神晃呀!晃的,她說我要等你的跟你用小柔做愛的大小我才要讓你放進來,不然不公平阿!我摸摸她的頭說,我一晚可以跟女孩子做愛7-8次沒問題的,對高中女孩不過才30分鐘的做愛,你怕什麼? 而且你高中就這麼會了,以後想讓你男朋友多累阿?別含了,弄你的奶子來夾住我吧! 或許我還會比較硬呢! 她也開始幫我乳交,其實我還沒被這麼大的胸部夾住過,你還是高中生,這在替我口交一小時,我也不會射精的,我還沒被這樣的胸部乳交過,你還是第一個用胸部讓我硬起來的女孩,我硬起來之後,瑤瑤也迫不期待的跳上來,我抓著我的陽具慢慢地讓搖搖落下,好像在搭升降梯一樣,她坐下來立刻就用她膝蓋夾住我雙腿,只用屁股在上面晃,像是畫圈圈那樣,我邊抓住她的奶子,你不起來怎麼做愛?難道要一直坐在我大腿上嗎? 她說她怕高潮,我說你慢慢來阿! 慢慢起來再慢慢下來,她讓我牽著她的手,緩緩的起來再緩緩的落下,適應之後在加快,你在怎樣還是高中生麻,平常跟大學以上的女生,這就不會這樣了,我這樣和瑤瑤說她似乎覺得害羞,也可能是丟臉吧! 感覺她臉和身子都漲紅了,最後瑤瑤似乎適應了,開始加快速度,似乎很享受,可是沒多久之後,又慢慢降速,於是我就抓著她的腰間,你要高潮了是吧? 我就直接自己來,用比剛剛更快的速度去在瑤瑤私處裡面遊走,去撞瑤瑤,沒兩分鐘瑤瑤就噴了,聲嘶力竭的喊不要了,我也不小心內射在瑤瑤裡面,瑤瑤起身抓著講桌腿有點軟的說,好舒服喔! 可是你的精子好燙,我很不好意思,可是瑤瑤說不在意,她自己回去趴在課桌上翹高屁股,要我替她口交,她顛著腳尖,自己掰開屁股,私處還一縮一閉的,我的精子還流出她穴穴到大腿內側,她的穴穴還在擠出我跟內射的精子,我伸出神頭直接塞入她的私密處,試圖將我剛剛內射的精子能不能舔一些回來,只是我舌間碰觸到她的私密住,瑤瑤似乎就會分泌更多的黏液,她抓住桌子頭往後仰的,讓我知道她其實很享受很爽,她的私密處很緊,我的舌頭進去密不透風,小柔的就沒這麼緊了,我感覺像章魚吸住我舌頭一樣,我後來也感覺我的精子應該被她的黏液稀釋掉不少,我嘴巴和臉都不少小柔和瑤瑤的黏液,好像在敷臉一樣!夠了吧! 你腿也軟了,這一小時你應該飽了吧?瑤瑤緩緩的爬下桌,很滿足地去小柔旁,緩緩搖搖晃晃的走過去,用那種方式做愛,腿會軟也是正常的吧! 最後是靜美,我將她繩子鬆綁之後,讓她也趴到比較中間的課桌上,可是她想躺上去,她就這樣看著我將我肉棒塞入她私密處,我慢慢的前前後後的在靜美的私密處上,讓她有快感,靜美說我太快了,要我在慢一點,原來她是會在做愛指使人家的女孩,喜歡對方怎麼做就怎麼做的,不過熟悉之後她也會讓她的身體隨著我的陽具進出跟我配合,我就這樣子在她節奏支下配合她,我就這樣子一下一下的將我陽具撞到她的最深處,她也會開始來回用手撫摸的她的身體,她的肚子她的胸部她張開的大腿,其實她似乎真的像是鄉下女孩般的Local,從打屁股到現在的做愛其實就是很簡單很一般很平凡,反倒是讓我覺得有點食之無味,可能前面有小柔和瑤瑤吧! 但是也就只是讓我這樣進進出出,但是等到她快高潮還是會叫的,之前都只是呻吟而已,其實就享受我在給她的禮物,都不大會跟我互動,除非她要升擋或降擋,才會回神過來跟我講,我覺得我跟她做愛我像機器人一樣就是了,最後我感覺到她私密處收縮變快了,正覺得她要高潮了,就起身說阿!! 我來了 我到了,可以可以了! 要我拔出來,我才拔出來,然後就看著她的私密處,流不少液體出來,我還是第一次被女生說她來了要我拔出來的,害我提著陽具在她面前有些尷尬,最後我還是將精子設在她肚子上,她跳下桌子,還自己用手將精子沾在手上,把手上的精子一下子都舔乾淨,其實這幕我也傻了,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原汁原味的女孩,還真讓我難反應阿! 最後我也依照約定她屁股對著我讓我替她口交,不過她都只有呻吟而已,跟小柔瑤瑤小班都不一樣,她就是比較靜態的,可是其實她也是會有生理反應的,她是五個女孩裡面,口交裡面私處最濕最多水的一位,但是她就是感覺很平淡,我都不知道為何,甚至感覺有點失敗,好像挑不起她的性慾一樣,最後就是芊羽了,她看大家被我玩,我也讓她嘗試一下被大家玩的感覺,我讓她趴在課桌上在讓把她綁起來一次,讓大家輪流用跳蛋跟按摩棒,玩弄她的胸部跟私密小穴還有菊花門,小班用跳蛋去刺激她乳房,靜美是去捏她乳頭,小柔是用按摩棒去按摩她的小穴,瑤瑤拿粉筆沾她私密處的黏液塞入她屁眼,嘉薇拿我的籐條繼續抽芊羽的屁股,芊羽感覺是又討厭又想哭又厭惡但是又很爽但感覺應該又想罵髒話,那麼多人同時搞一個人,那個人應該是很多重感受吧! 全部都一起來了,起碼一個一個來麻…….她們玩了半小時多,終於肯放過芊羽了,一群女孩全裸的就在教室是追趕跑跳碰,她們6個女孩是真的還蠻能玩的也很敢玩,現在高職女生真的很開放,最後她們衣服穿一穿,然後整理整理梳妝好之後,她們和我敬禮道謝,之後我們就一起出校門,也到旁邊的新光三越去吃飯,在想如果有機會可以再這樣調教一次,應該也不錯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