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羽同學


我剛考上了某所大學,我是台南人但大學也留在台南,沒有到外縣市去念書,新生訓練我也沒有去,我禮拜的第一堂課才去學校的教室的,我坐在教室的最後面,她就坐在我旁邊,我用即時通再和一個高雄的女被聊天,沒專心在上課,我想和她見面,於是問她可不可以給我你的照片和你的手機號碼? 她說她在上課沒辦法給我,但是可以先給我手機號碼,但是卻沒想到這位女孩卻就坐在我旁邊,是我的新同學...

 家羽個子很矮,她只有151公分,長髮過肩,很擅於設計繪畫,她超級不愛穿褲子,幾乎都是裙子,除了體育課之外,她臀部非常厚實,除此之外她胸部真的很大,有G CUP,整個呼之欲出的感覺,我開始幻想著如果在打她屁股的時候,她挨打時候的姿勢會給我怎樣的視覺?


我們就在閣樓聊了半節課,她只有跟兩個網友實踐的經驗,而我國中有個喜歡被我打屁股的女友,高中也有不少打女孩子屁股的經驗,就在閣樓聊我對打女孩子屁股的想法跟看法,以及是怎麼對待女孩屁股的,說著說著我們就決定利用下午去附近的賓館,讓我打她的屁股一次.....

學校很偏遠又很鄉下地區,因為最後兩節還要掃地,只好選在附近的小賓館實踐,我是第一次跟女孩子來賓館實踐,以前都是在我家不然就是女孩家,沒想到上大學第一天空堂就在班上的女孩子來開房間,我和家羽進房後,其實都蠻不習慣的,家羽之前就和其他主動來過,即使之前還是未成年,但是其實很簡陋,床不是很舒服,衛浴設備又不太好,雖然不是來這做愛的,但是還是覺得少了一個氣氛, 家羽脫脫鞋後走進床邊,我讓他將她白襪子也脫掉,之後要她趴到床上來,我用枕頭墊高他的屁股,我則坐在她旁邊,我一手押著她背部且一邊用手掀起她黑色的蕾絲裙,她還穿著天線寶寶的卡通三角褲,他的屁股蠻大很多肉,她是個稍微BABY FAT的女孩,我沒脫下她的內褲,決定緩一緩,我想先用手打在她用天線寶寶包著她的屁股上,他屁股的肉非常扎實,打下去很有感覺,就決定在打幾下,在天線寶寶的內褲上打過癮之後,才扯下她的內褲,屁股已經暈開淡淡的紅色了,我的手掌在家羽的屁股下感覺好像變小了一樣,我在他屁股上來回摸了摸,定位之後才開始往她的屁股上打,她的屁股隨著我手落在他屁股上,屁股的肉因為我挨打而抖動著,我第一次打這樣的屁股,其實感覺很特別,她的屁股不久後開始變紅了,我拿起包包的皮拍,左手摟著她的腰間,讓皮拍輕脆的落在她倆辨屁股之間,我一下一下的慢慢的打著,不太想管能不能在時間內回學校,每下落在他屁股上之後,總是要用皮拍在家羽屁股上遊走兩下之後,才肯在抽她的屁股,一下兩下三下四下......十二十三十四十五.....二七二八二九的累積挨打數目中,家羽的屁股越來越紅像是煮熟的螃蟹一樣又紅又腫又大而且屁股又熱,好像紅龜米果,打到了五十多下之後,我讓她趴在梳妝台上,她起來抱著她的屁股之後,其實看了我一眼,並沒有多大反應,我想最後用藤條15下作為結束,我拿起藤條在空氣中揮舞兩下,用呼嘯聲嚇嚇他,用籐條貼在臀峰上,剛剛打屁股的表現非常好,最後15下了好好挨打阿! 咻! 臀峰上一條藤條的痕跡印在她的屁股上,她稍微仰起來晃晃屁股之後,很快地回來位置上,咻! 第二下也離臀峰不遠,她一樣可以接受,其實打到這裡家羽的表現已經讓我很佩服了,我真的很驚訝只有兩次經驗的女孩,可以有這麼棒的表現,咻!三下.....咻!四下....五下.....六下的,我都將他集中她的屁股臀峰上直到十二下,最後三下我抽在屁股下方,最後三下是我今天花最久的時間才完成的,每打一下家羽就會抱著她的屁股一直跺腳,有時候她是一手撐在桌上一手抱著屁股,但看得出來她想要有好表現,她的態度跟想法讓我很訝異,這只是初次見面陌生的實踐而已,家羽好像當成處罰的狀況下來表現,最後第十五下,我依然很扎實用力的往臀部下方抽,這下是最大力的一下當結束,她跪坐在地上抱著屁股一直揉一直揉,最後我將他在扶起來,放在床上替她揉屁股,我才發現家羽的屁股好燙阿! 像發燒的孩子一樣........我跟她說你表現得非常好耶! 我實在很難想像你成度這麼好,真讓我訝異! 你兩個小時多下來,都沒叫也沒亂動,只是靜靜閉著眼手握緊的讓我打屁股,她告訴我說其實她很痛,只是她是女生,想顧好她的形象,不想歇斯底里的在剛認識的同學面前又哭又喊像發瘋一樣,陌生男主就算了,但我和她可能是要相處四年的同學,所以她才這麼表現

最後她快速的將服裝儀容整理好,我就載著她飆回學校去趕最後兩堂的新生掃地,在掃地的時候可以看出家羽在走路的時候資是不太自然,應該是剛剛被我打過屁股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