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諾亞方舟








好久沒有實踐了,諾亞今天打給我問我下班有沒有活動? 沒有的話我們就到激點汽車旅館去來打我屁股吧! 

好阿! 好阿! 於是我們就在電話邀約7點見,也許她會先到

我到了汽旅找到房間之後,諾亞已經換上比基尼再等我了,她轉著廚藝節目在看,我進房後放下包包,諾亞力刻往床頭趴拉內褲轉頭看著我微笑,我坐到床上用手打了她兩下屁股,這麼急阿? 不先洗玫瑰浴嗎? 不是你的最愛? 

她想先被打屁股,我打完她的屁股她覺得可以了,我才有點心可以吃.....那也沒辦法,只好先滿足她囉!


 我就這樣讓諾亞抓住床頭,用棉被跟枕頭墊高她的屁股,我問她真的要讓我好好的打你屁股嗎? 不後悔喔? 可別打完了屁股,等等不給我喔?


她轉頭回答我,她知道我屁股要的,打好了之後,晚上我就是妳的了....



好! 那趴好了 腿張開,我要看見妳的屁眼跟私密穴,翹高腰跟屁股和腿成90度垂直,對腿長的女孩子來說就是最棒得姿勢了,這個角度我開始用手往諾亞性感的臀部上搧,左邊右邊左邊右邊右邊左邊的不時的交換往兩辨屁股上搧,屁股外側我也沒漏掉,一樣都打到了,諾亞屁股亂晃的時後,就朝著大腿跟屁股的位置上打,諾亞知道我打她屁股這裡,就是要她乖一點,接著我拿出木尺打諾亞屁股,因為木尺夠長,剛好一下打下去可以串起兩辨屁股,這裡就很配合的乖乖趴在棉被上托高她的屁股,木尺打在諾亞的屁股啪啪啪啪的聲響,就都繞在這房間周圍,諾亞曲線好,屁股也性感腿也長,其實屁股也有肉,但是使用這姿勢挨打,聲音就沒那麼響亮,就是啪啪啪的聲音,打上70要80來下,諾亞的屁股也已經轉成深紅色,屁股也部份出現白白稍微破皮的痕跡,諾亞扭動著屁股,私密處泛出黏液,拉的我的左手......我轉頭過去,怎麼啦? 屁股吃飽嗎? 她點點著頭,我就拉下褲子跟內褲,我先用手伸進去她的私密處探路一下,在裡面挖呀挖呀的,讓她泛出更多的水來,邊抓得她的B奶,她一副很淫蕩模樣呻吟著,卻又一邊瞪著我,我才不玩諾亞,將我的肉棒塞入她的妹妹裡面,緩緩的進出,她抓著床頭呻吟,配合我的節奏韻律進進出出而她就前前後後,最後我加快速度,她的呻吟聲也加快也變大聲,抓住她屁股兩側,用最後很大力的速度跟力量衝撞諾亞的小妹妹,奶子也在空中晃呀晃的,沒多久就射在諾亞屁股上,之後我換到下面諾亞坐在我上面,再做愛一次,諾亞的屁股有發洩到了,她的小妹妹和我的小弟弟也磨擦夠了,我們就去玫瑰浴池聊天,我意猶未盡的不斷繼續摸諾亞的奶子,稍微喇舌一下,雖然想再繼續,不過房間時間要到了,而且明天還要上班,今晚只好到這裡先各至回家了...

我和諾亞說好了,下次要玩久一點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