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狂想曲-收集女孩的眼淚

伊森是一個魔法學校的男孩,哈林頓這所魔法學校培養出許多優良出名的魔法師,而且有些魔法師在魔法界中是權威,各霸一方的名人,每個魔法師不是都能從這裡順利畢業的,能在這裡順利畢業的魔法師幾乎可以說是鐵飯碗的保證,但是要在這裡畢業不是簡單的事情,這些學生得到人類的世界接受考驗,但每個人的考驗都不相同

這天校長將所有即將要挑戰自己的學生集合在大廳,典禮台上有個用窗簾遮住的箱子,所有要測驗的魔法師就得進入箱子裡面,箱子它會告訴你測驗的題目,你得在時間之內完成,不然無法畢業,許多魔法師將躍躍欲試的想進入箱子參加考驗,校長以及老師們則是在入口祝福進入考驗的學生們,等了好久的隊伍這下終於輪到伊森了,進入箱子之後,眼簾瞬間將他帶入另外一個星際空間,這時候周圍有個聲音告訴他,到這個城市去,打女孩子赤裸的臀部,藉由打女孩子的屁股收集女孩的眼淚,必須將這個罐子裝滿才行,說完眼前出現了一個魔法師在調配魔法專用的三角杯,並且將他傳送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當他張開眼睛的時候,朦朧的場景逐漸清楚,發現他是在一堆稻草上,他看看周圍應該是在一個以農務為主的鄉村才是,他起身拍拍身子看看這世界,伊森感覺這邊空氣似乎比魔法世界還要清晰,突然間有個女孩從他後面拍了他肩膀一下,問道:「hey! 你是誰? 你怎麼倒在這裡? 我似乎沒在這裡看到你過」伊森嚇了一跳的轉頭過去面對突然出現的那個女孩,吱吱嗚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順道亂掰了一下:「我是到這來旅行的,但是身體突然間不舒服了,所以才這裡休息一下子,厄......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那女孩回答伊森說:「我叫迪娜,我是這農場主人的女兒,我爸就是農場的主人了,看你似乎不太舒服,你要到我家來休息嗎?」伊森看著迪娜,腦子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目的是打女孩的屁股收集女孩的眼淚,如果有機會跟她開口,說不定有機會,於是決定答應他,說不定到他住處可以有機會打她的屁股,就這樣伊森跟女孩回到了山丘上的木屋,裡面的擺設很簡單,有大的木製餐桌上面有不少水果,旁邊有火爐前面有張沙發,裡面則是廚房,閣樓則是迪娜跟她父親睡覺的地方,伊森在房子裡面隨便亂晃隨便參觀,一邊思索著如何開口打迪娜的屁股呢? 伊森根本沒有跟女孩子接觸的經驗,應該說沒交過女朋友的她,跟女孩子相處應對就難倒他了,很難融入女孩子的伊森,連跟女孩說話的機會都不多,更何況談牽手肢體碰觸,這次居然要她去打一個女孩子赤裸的臀部? 伊森連女孩子的身體都沒看過,感到非常煩惱,這時候迪娜倒了杯水走向伊森,喝杯茶吧! 或許會舒服一點,伊森像她倒謝,但是目光卻不在迪娜身上,迪娜眼尖的看出來似乎不對,於是問了伊森:「你感覺好像不是這兒的人,你是有什麼事情到這來嗎?」伊森傻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迪娜,總不能告訴她我是魔法世界來人間打女孩屁股的男孩嘛....而且也不能告訴她,自己是魔法師,而且也不能用魔法,只能用凡人的處事態度去完成這事情,但是又忍不住的往迪娜臀部看過去,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迪娜說如果你還不想說,可以等晚上在說,我爸進城了,今晚不會回來,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在這裡借住一晚,我想先上樓沖澡,你可以待在屋子裡面亂晃,伊森坐在沙發上,一直思索著該如何要求迪納讓她打屁股,看她應該也是年輕的女孩子,但是一個女孩願意在陌生男孩面前赤裸著臀部讓自己挨打嗎? 正煩惱著如何開口的時候,眼睛往旁邊一看,發現有個木櫃子,在火爐旁邊,奇怪剛剛怎沒看到這櫃子,好奇的伊森走向櫃子打開她,疑? 發現裡面有不少長的籐狀物,類似某種植物,這事什麼? 伊森並不知道,有的還粗細不一樣,而且感覺材質也不大相同,你在幹嘛? 迪娜在背後問道,伊森嚇了一跳趕緊關上櫃子轉頭看著迪娜:「沒有阿! 厄....我沒在幹嘛....只是......」迪納走向櫃子,打開櫃子拿出其中一根藤狀物,你幹嘛偷看我爸的籐條阿?」「藤條??? 這是藤條?」「是阿!!! 不然你覺得是什麼?」「那這是用來幹嘛的啊?」迪娜不自覺得笑了出來且用手遮住嘴巴跟伊森說:「哈哈哈哈哈 你是在開玩笑嗎?  你不知道這是藤條阿? 你不知道這是幹嘛用的? 這未免太好笑了吧!」「那這是用來幹嘛的?」「在我犯錯的時候,我父親用這來打我屁股用的!」「這是用來打屁股的? 是你的屁股嗎?」「是阿! 幹嘛這麼好奇? 難道你父母親不會打你屁股嗎?」「不會! 我從沒這經驗過,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是用來打屁股的,這個打在屁股上會痛嗎?」「當然阿! 這可痛死了,每次父親都命令我用赤裸的臀部來受罰,我的屁股可吃了不少苦呢!」「那你會流眼淚嗎?」「會阿! 我可不想要在經歷這個過程,怎麼? 你似乎對這話題很感興趣?」「厄....是..是阿! 畢竟我沒有過這經驗嘛,很好奇這是怎麼使用的? 你又該怎麼做?」「幹嘛? 你想學我父親一樣打我屁股喔?」「這....也沒有啦! 只是.....」這時候伊森身上的罐子不小心掉了出來,你帶這出來幹嘛?迪娜搶在伊森之前拿起罐子,伊森吱吱嗚嗚的隨口胡謅:「我是從另外一個大陸到這來的,我得收集女孩的眼淚,作為巫術治病的材料之一,我家人生病了!」「所以你才到這來?」「我是迷路才到這裡來的....」伊森越說越小聲,「如果是這樣你應該早點開口的,或許我可以幫上你的忙?」「你願意幫忙我?」聽到這裡伊森眼睛都亮了,瞪大的眼睛抓去迪娜的雙臂......迪娜甩開伊森,「你嚇到我了啦! 你幹嘛這麼激動?」「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激動了」「你冷靜下來,我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幫你」迪娜思考了一下,或許我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屁股讓你打??」「真的?....」「只是我看你應該不行吧? 看你就很軟弱,連藤條都不知道,我不覺得你可以耶! 我不想我的屁股是你練習的工具,你沒打好受傷害的可是我」別無他法之下,伊森只好直接開口要求:「請你給我一次機會,把你的屁股給我打吧! 或許你的眼淚可以拯救我家人」「那我有什麼好處?」「如果我家人病好了,願意給你一個願望」「這可是你說的喔! 但是你怎麼保證?」「如果我家人病好了,沒達成你一個願望的話,我家人就在永遠不會好了,答應我吧? 可以嗎?」這時候已經傍晚時分了,月光照進屋裡,伊森就和迪娜對視著,如果你真的執意要打我屁股的話,我只好照做囉! 迪娜轉身去將圍爐的火點燃,將一根食指粗的籐條交到伊森手中,並且轉身趴在木桌上,稍微墊高的腳尖,準備好被打屁股的姿勢,伊森手有點抖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迪娜轉頭過來,「快阿! 不然我不給你打了喔!」 「可是你短褲還沒脫...」「你不能替我脫嗎?」迪娜有點不耐煩的說,迪娜起身將自己的牛仔短褲脫去扔在一旁,也順勢的將自己白色三角內褲脫去往旁邊的短褲方向扔去,順勢往前手放在餐桌上,翹高屁股,沒有褲子的遮掩,更凸顯了迪娜下半身的線條,白色豐腴的臀部,感覺脫下內褲就呼之欲出,微微墊腳尖的迪娜,「我準備好了,請你打我的屁股吧」伊森走到旁邊,將罐子放在前面,右手拿著籐條,貼在迪娜臀部中央好好的瞄準,之後藤條的呼嘯聲,落在迪娜的臀部上,一聲清脆的聲響,迪娜稍微發出了一點聲音,可是還可以接受,咻的一聲,屁股又發出輕脆的聲響,一下一下的累積屁股的清脆聲,在夜晚小山丘的木屋裡面,還好附近都是迪娜父親的農場,都沒有人在這附近住,不然迪娜每次被父親打屁股時候,不就全村都知道了? 很丟臉耶!  但是迪娜的屁股隨著籐條落下,臀峰雖已泛紅,但是眼淚卻才幾滴,不算放聲大哭,這疼痛迪娜的屁股還忍著住,雖然迪娜沒有特別大喊大叫,但以一個打屁股陌生的新手來說,其實伊森的打屁股方式來說已經真的很棒了,難為他遇到一個有被打屁股經驗的女孩,伊森不忍心在繼續打她泛紅的臀部,臀部中央就已經泛紅了,手背去輕觸她的臀部發現已經很燙了,伊森發現她剛剛幾乎都往迪娜的臀部中央打,屁股下方似乎都沒挨打到一下,改打這裡好了! 這下抽下去沒想到迪納整個跳起來,手撐在桌上拼命跺腳,伊森或許覺得屁股打這裡應該沒錯喔! 在試一下好了,咻! 阿....迪納別於剛剛比較鎮靜的反應,打這裡就沒錯了,咻! 一下落在屁股下方,迪娜身體都跳起來了,可見應該很痛齁....伊森心中想著,伊森靈機一動,櫃子剛剛似乎有繩子,拿起繩子打算將迪納雙腳腳踝綁在一塊,迪娜喊著:「拜託...不要這樣! 」伊森也順勢將迪娜的手綁在一起,「我知道我打對了,我不想拖太久,麻煩你的屁股短時間內吃一下苦就好了,如果不綁住你,屁股挨打時間或許會很久」眼看著眼淚才滿一個底部而已,似乎不夠,在次舉起藤條,比起剛剛更有勁道的往屁股下方抽過去,迪娜聲嘶力竭嘶喊著,可是雙手雙腳都被麻繩綁住了,她並沒辦法讓她的屁股不給伊森挨打,不用幾下迪納已經哭得像是個可憐小女孩,並凑泣的沒辦法好好說話,不用多久這小罐子已經裝了近7分滿的眼淚,伊森拿起桌上的罐子,眼睛泛著淚手抖動的說:「太棒了,我終於做到了,沒想到我可以!」伊森回過神來,看到身體還在抖動的迪娜,趕緊將瓶子蓋好,放進自己口袋,趕緊將迪娜手腳上的繩子解開,迪娜做在地上,用右手揉揉自己其中一邊的屁股,拭乾自己眼淚後,拍了一下伊森胸口,「沒想到你還蠻行的麻....看不出來耶!」伊森有點臉紅小聲的說:「不好意思,讓你的屁股受苦了,抱歉....你的臀不這麼豐腴,卻為了我甘願在陌生男生面前讓我看還讓我打...」迪娜站起來往褲子走去邊穿上內褲邊說:「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就好了,雖然你也許不會回來了,沒想到我會甘願讓我的屁股被藤條這麼打一頓,除了我父親之外,你是第一個男生,我也是第一次不是因為犯錯被打屁股,居然是為了救人」「我一定會做到的,相信我」說完立刻跑出門到房子旁,喊出完成任務的魔法關鍵詞,回到魔法世界的禮堂前,已經有不少學員先回來了,伊森走上典禮台,再次走進神祕的箱子裡,交出眼淚,這時後聲音傳達到伊森腦海,恭喜你! 完成了考驗,拿到了疼痛女孩的眼淚,這次的考驗是希望你面對未知不確定的事物,勇於開口且挑戰他! 希望這次的考驗對你往後的道路上有所幫助,你已經是個合格的魔法師了!

一個禮拜過後,已經是魔法師的伊森在晚上又回到了迪娜的村莊,晚上在閱讀的迪娜看見突然出現的伊森有些驚訝! 「你怎麼會在這裡阿?」滿心喜悅的伊森說道:「答應你會回來的」「家人的病治好了嗎?」「其實我家人沒有病,我是另外一個世界的魔法師,我是被送到人間來接受考驗的」「真的?....應該是假的吧?」「是真的! 不然我怎麼實現你的願望呢?」「你真的是魔法師?」「我是真的魔法師沒錯!」「任何願望都可以?」「是的!」「那我希望我家的農場可以變成全世界最棒的! 有各種農作物跟動物,這樣就可以和我父親沒有生活的煩惱了」「沒問題! 我會給你一塊最肥沃的土地還有這是所有農作物的種子,明天起床你會看到更是各樣的動物」「還有.....」「你還要什麼嗎?  我已經完成你的願望了」「只是...」「恩?」「我還有一個要求」迪娜小聲的說「什麼要求?」迪娜闔上書本跳下床彎下腰從床底拿出一根藤條放在床邊,自己脫下睡褲跟內褲到腳踝後,彎下腰手撐在床上屁股面向著伊森說:「拜託你,請你再用床邊的籐條再打我一頓屁股好嗎? 人家第一次被父親以外的男人裸露臀部挨打的就是你,希望可以再打我一次」從月光映入窗邊的剪影,可以看著有個人正揮舞著一樣東西打著一個人的屁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