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下課後的晚上


我跟我女友都愛上了打屁股這個興趣,但是在學校故意犯錯給班導打屁股絕對不會是好選項,但是想要的時候又不能忍耐到周末,於是今晚我女友就決定到我家來給我打屁股,下課回家就在房間裡面看電視然後等待晚上吃飽飯,然後利用就跟我爸媽說要回房間寫作業,關上門後就是屬於我們的SPANK TIME了

吃飽飯後,我在床上等待我女朋友的屁股,女友隨後回到我房間立刻轉身將門帶上,在我面前將他的學校運動短褲跟內褲脫到腳踝,然後就跳到我的腿上將屁股放好跟我說:「開始囉! 你要好好打我屁股喔~~」面對女友的小屁股圓圓的翹在我面前,實在忍不住就先用往女友屁股上搧,輪流兩邊都要平均照顧道才行,女友趴在我枕頭上,似乎很享受赤裸的臀部被男友交換搧著打似的,而且我還想刻意的把佳玲的屁股打得很均勻,我很愛打佳玲屁股中間以及偏下的地方,打了不久之後,才拿起抓耙子一下一下的橫跨佳鈴兩邊屁股,遇到工具登場即使前面很安份的屁股也開始會在我腿上竄動了,我將我左手輕壓住小玲,更扎實的在輪流照顧她兩邊屁股,屁股很扎實的被抓癢的打出聲音頗沉的啪啪聲響,打了將盡快一小時之後,小玲的屁股已經非常滾燙且是深紅色了,而且屁股上還有不少印子跟痕跡,覺得差不多了,小玲用稍微起身用右手揉揉右邊的屁股,跑去我鏡子前面回頭看看屁股,發現自己的屁股也好美喔! 她喜歡就好了,她能滿意我打她的屁股,其實也有種成就感,只是真還有功課要做,書要念,小玩一下還是快快回到書桌,不然下次功課表現不好打屁股就不會只是小遊戲了........

留言